友谊酒吧

欣赏你的风采,丰富我的生活, 欢歌飘在网博,笑语留在心田。 架起友谊桥梁,创建幸福乐园。
个人资料
正文

国庆阅兵观感

(2009-09-30 22:57:07) 下一个
整体设计
一般般
好像没什么让人振奋的东西
尤其是把江泽民,胡锦涛等搬上了
就更失去了游行的意义
老毛的时候,是人民万岁
现在成了伟人万岁
多大的差别呀
这一没必要吹捧
气势全没有了

现在不吹一吹领导
好像
就不够先进
恰恰是说了领导
反倒没了意思
阿谀奉承,看来我是深恶痛绝了,哈哈
国庆阅兵式
应该展示给世界的是中国人的风貌
 中国军队强大 军威
整个军队的气势没有体现出来

人们的幸福感也没有
到处是虚假的面孔
严肃的面孔
看不到领导人的内心喜悦
这和60年大庆不吻合
哈哈
那尊容还不如金正日的温和
他那个大肚子和那假笑还是不错的
最起码给人亲切嘛!
哈哈

就像阅兵式一样,明目张胆地弄虚作假,阿谀奉承无不用其极,如果不是某些人喜欢也不会那样;威武庄严的阅兵式被花里胡哨的华而不实的演员兵弄得结果就是矫健强壮的军人风貌演绎成了女人 ,威武强大 不容外辱,保家卫国的军威整成娘娘腔,这都是捧臭脚的恶果。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youyi98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风中承诺
那不是我,是网友和她家的孩子的对话。哈哈
风中承诺 回复 悄悄话 这么有趣,真的呀,有时孩子说出来的话吓你一跳,他们的世界是纯真的(我想),那你为了那次欢迎舞练了多少时间呀,小时看来是个帅哥,昏倒机场后谁给你水喝呀?
youyi98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风中承诺的评论:
更有乐的。昨晚和儿子一起看国庆游行实况,他说他最佩服中国的是:来源: Fruitpassion

1, 能找到那么多身高一样的人。
2,能让这么多的人动作一致。

最担心的是: 这些学生要脱多少课?

我说我小时候也为迎接外宾在机场跳过欢迎舞,结果热得昏倒在机场广场上。
儿子问:"外婆有没有投诉他们"。
我问:"投诉谁?"
他说:"没处投诉呀?那下次选举不选他"。

哈哈,你看在国外生的孩子是怎么想的。晕!
风中承诺 回复 悄悄话 哈哈!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