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谊酒吧

欣赏你的风采,丰富我的生活, 欢歌飘在网博,笑语留在心田。 架起友谊桥梁,创建幸福乐园。
个人资料
正文

野花的品质

(2009-07-27 19:54:42) 下一个
无论土地多么贫瘠,无论气候多么恶劣,总是绽放着开心的笑颜。

被你欣赏是我得荣欣,被你遗忘也不言无悔,从不觉得自己的渺小卑微,因为从大地那里无偿地汲取营

养,就要用美丽回报大地的恩情,给大地增添了五彩斑斓。。。 不管做得好与不好,尽到了心意也就

心安理得了。野花从不羡慕家花生存环境的优越;更不嫉妒名花被人们千般宠爱和娇惯。始终自我悠闲

恬荡地快乐地开放。无论你在意与否,就是要把平凡的美留在人间,无私的野花品质更在于它的奉献也

是一种快乐精神。还有一种忍耐寂寞的精神,不所奢求地在寒冬之时,在坚冰瑞雪之下忍耐着寂寞和苦

难,等待春天的到了。一侍春回大地,就义无反顾地毫不犹豫地萌芽吐蕾,将自己一点点的美奉献出

来。你懂了吗?

你看了以后,还会因为没钱,而懊恼吗?

你还会为了她的离去而苦闷吗?

你还会为了不值得爱的人不爱你而忧伤吗?

你还会为了即将走进婚姻的围城时她却跟别人结婚而苦闷一辈子吗?

你还会为了别人的语言别人的态度而气愤吗?

你还会因为与他分手而遗憾吗?

你还会为了一顶帽子而耿耿于怀一辈子吗?
。。。

还有还有,希望补充,渴望批评。。。

因为快乐是为了你自己,无论什么情况下,我们都要为自己快乐地活着,那才是人生的意义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水波蓝影 回复 悄悄话 好一个护花使者!哈哈~~~~~~~~~ 赞一个!
诗媛 回复 悄悄话 回复youyi98的评论:
我是天上一仙女下凡,会主宰我自己的命运的,呵呵。
youyi98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诗媛的评论:
这正是你需要学习的,自己应该做自己的主人,主宰自己的命运。做个意志坚强的人有时很难,但绝不是最难。
诗媛 回复 悄悄话 在所有的花中,我最喜欢的花就是野花,野花有野花独特的美,并且也

不需要大家的精心呵护..很顽强的生存着..

谢谢你写的野花赞!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