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谊酒吧

欣赏你的风采,丰富我的生活, 欢歌飘在网博,笑语留在心田。 架起友谊桥梁,创建幸福乐园。
个人资料
正文

似水年华

(2009-06-26 18:56:47) 下一个
音乐与情感,音乐最能抒发和表达人的内心情感世界了。音乐因为1)直接刺激耳膜,产生的震动可以直接刺激人的大脑,全方位地在大脑里形成强烈的信号;2)听觉的刺激不容易形成疲劳,随着音律的起伏,恰好与人的心律相吻合,所以容易在心理形成涟漪,同波振荡,所以比文学小说,诗词更容易引起共鸣。悲伤的人喜欢听忧伤的歌;快乐的人喜欢欢畅的歌;迷茫的人喜欢惆怅的歌。。。似水年华》 黄磊 午后的天空有点孤独 行道树微微在雨中瑟缩 视线又模糊 我看不清楚 眼前曾有谁陪我走过的路 曾经有太多机会弥补 却还是看着幸福成错误 在路口停住 我回想当初 什么让我们将爱弃而不顾 我们等过了深秋 又等过了寒冬 等到一切变得太沉重 无奈选择了放手 看年华似水流 彷佛生命从此也跟着流走 时间走过了深秋 又走过了寒冬 走到一切不能再回头 我们沉默着束手 看年华似水流 用回忆这错误得一些解脱 雨停的道路有点凄楚 我想着需要怎样的礼物 能不再追逐 失去的幸福 不再试着将似水年华留住 {music} 曾经有太多机会弥补 却还是看着幸福成错误 在路口停住 我回想当初 什么让我们将爱弃而不顾 我们等过了深秋 又等过了寒冬 等到一切变得太沉重 无奈选择了放手 看年华似水流 彷佛生命从此也跟着流走 时间走过了深秋 又走过了寒冬 走到一切不能再回头 我们沉默着束手 看年华似水流 用回忆这错误得一些解脱 雨停的道路有点凄楚 我想着需要怎样的礼物 能不再追逐 失去的幸福 不再试着将似水年华留住 Over...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白梅 回复 悄悄话 很喜欢听这首歌曲~~~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