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谊酒吧

欣赏你的风采,丰富我的生活, 欢歌飘在网博,笑语留在心田。 架起友谊桥梁,创建幸福乐园。
个人资料
正文

送给普天下善良的人们最忠诚的祝愿

(2009-05-23 00:51:06) 下一个
         好人一生平安
                 葫芦丝吹奏曲,转自江水无语的博客。
怎么听也还是这首曲子回肠荡气,委婉悠扬,将人生路上的坎坷和不平幽怨,凄苦地,娓娓地述说着。。。
表达了那种发自内心的渴望好人都有一个好报的善良心愿。

听过以后,也将我得祝愿送给你和天下所有善良人啊,多情不再总被无情伤,有情人终成眷属。好人一生平安!

http://blog.wenxuecity.com/blogview.php?date=200812&postID=32297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江水无语 回复 悄悄话 回复youyi98的评论:

兔子?哈哈哈,好玩有趣:)。
不是狡兔吧~~~~~
youyi98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江水无语的评论:
说是一只兔子,说着玩,解闷呗。
江水无语 回复 悄悄话 回复youyi98的评论:
哈哈哈,我是先写了那几行散句,然后才想起来找画和音乐与之相配的。
那幅画是我以前收藏的flash,很符合我的文字,可找来找去找不到好乐曲,就配了这个“夜色朦胧”,有点幽灵的味道。哈哈哈~~~
你能算出人前世是什么?哇,那你前世是什么?
youyi98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江水无语的评论:
谢谢你的祝福,也将福气传染给你一半。

你昨天的曲子吓我一跳,可是我太忙,又分不了身,有机会把你的出生年月日告诉我,我给你算算,看看你的前世是什么?
江水无语 回复 悄悄话 谢谢你的祝愿:)。
也祝福你啊,好人一生平安!and 钓好多好多的鱼^_^.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