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谊酒吧

欣赏你的风采,丰富我的生活, 欢歌飘在网博,笑语留在心田。 架起友谊桥梁,创建幸福乐园。
个人资料
正文

生的伟大,爱的光荣!

(2009-05-08 20:15:27) 下一个






母亲啊,母亲! 是你生的伟大,爱的光荣。是你用你那瘦弱的肩膀撑起温暖的家,儿才有避寒遮雨的归宿。是你辛勤的劳作,儿才会有这天的幸福。是你尊尊的教诲,儿才会有这天的成就。你是那么的平凡,但在我心中你永远是最伟大的人,对你那无私精神和无怨无悔,致以最崇高的敬礼,你是世界上最可爱的人。





谢谢,好文.好相片。
但是
可怜天下父母心!
儿不孝,母遭殃。
抑或儿媳猛于虎也?
人谁无老,若想到自己也会有那么一天,还是及时梦醒得好。
在母亲节来临之际,一并将对母亲的祝福也送给那些猛于虎的儿媳妇们。



父母的养育之恩,我们做儿女的不是应该致死难忘吗?。
    假如你不曾养育
 给我温暖的生活
 假如你不曾保护我
 我的命运将会是什么
 是你抚养我长大
 陪我说第一句话
 是你给我一个家
 让我与你共同拥有它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youyi98 回复 悄悄话 谢谢各位,爱在你们中间。
把酒话桑麻 回复 悄悄话 感动。。。
愿天下的母亲们安康幸福!
潇洒走红尘 回复 悄悄话 好文!母爱是人世间最无私和伟大的爱!
五弟五哥 回复 悄悄话 感受男儿的敬母情怀!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