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全世界的人都爱他,可是他不爱自己

(2009-06-26 03:12:48) 下一个

全世界的人都爱他,可是他不爱自己

 

 

今天一看到麦克杰克逊的死讯,不敢相信theking of Pop就这么突然的走了!已经有好几年没听他的歌了,认为他的歌早已过时,不值得一听,开始当我再次放起他的“Ben”,从前的记忆慢慢清晰起来。从前他曾是我的偶像。

 

在我小学和初中时每当我赶作业到深夜疲惫不堪时,总是带上耳机听他的快节奏歌来提神,他的那盘“Dangerous”是我的最爱,听了一遍又一遍都觉得不过瘾。让我在题海战术中可以暂时轻松一下抛开烦恼。多想和朋友一起出去玩而不是整天写作业。听着他的“Ben”仿佛看到他的童年,从小就被训练成一个歌星,没有童年,只有从不间断的演出和父亲的责骂,让他对自己的外貌从未有过自信,尽管他在整容前的样貌是那样英俊可爱,可是他只是在镜中看到一个扭曲的自己。他是那么渴望有一个无忧无虑玩闹的童年,可是被无情的剥夺了。以至于他一生都在寻找它,和“HomeAlone”的童星结成好友,他最想扮演Peter Pan这个永远都长不大的孩子,又在家中建立一个Neverland动物园和游乐场,他不断的邀请小朋友来他家中玩,又被怀疑是恋’童’癖。

 

渐渐的他的容貌因整容变得越来越丑陋,我也慢慢不再喜欢听他的歌,也对他不间断的丑闻感到反感,可是当今天他真的离去,还是不禁感到难过,如果他的父亲不是那样对待他,如果他的童年从没被剥夺过,也许他今天也不会走到这一步,愿天下的父母还给孩子一个纯真的童年吧,少一些麦克杰克逊,林妙可,多一些开怀畅笑的儿童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