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忧郁得很

(2008-11-01 23:19:54) 下一个
我一直怀疑我是否得了忧郁症,就像这几天,我就是高兴不起来,再加上温哥华的冬天来了,没完没了下雨,也不能带我的大狗出门,看它和我也差不多,没精打采的。 刚才看了一片文章,“鸡肋一样的生活”真的很有同感。难道我们的生活就是只有这样吗? 首先,我们已经到了丈夫认为的鸡肋年龄; 再有,我们已经讲我们的孩子养大,我们任务完成了; 另外,这些年来,我们一心为家,已经没有几个可以交心的好朋友,也早已没有了我们自己。 这就是我们现在的生活,有什么理由埋怨别人吗?没有;有人会同情我们吗?没有;那些“二奶”们不是理直气壮的说,要和我们公平竞争吗?以我们现在的条件,别说丈夫们不喜欢,就连我自己也知道,现在的我像个怨妇。 这就是我的忧郁,我该怎么办那?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play妈妈 回复 悄悄话 首先谢谢你的留言!
看了你的文章,很有同感!
我这个人也是天气不好心情跟着糟糕。希望快点艳阳高照。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