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小小冲突

(2024-04-01 03:32:18) 下一个

离比赛只有3个星期了,其中还有一个星期的高尔夫赛盛会,真正的时间只有2个星期,我心情有些着急的。

看到老公还是陪着那几个朋友有一搭没一搭地打球,在我看来是极端没有纪律性没有计划性的表现。打球有两种,一种是玩,社交,这种球不求竞争只求好玩,可以打得比较随意SLOPPPY,让球,耍花样,滑稽都行。第二种是要比赛的,不管是什么比赛,比赛都有技术心里临场发挥的训练,网对面的对手的即刻分析,strategy, 还有伙伴之间的默契配合和交流。

我老公长期玩高尔夫,对这些训练似乎并不在意,我给他说了好几次,他还是和人打着玩儿,浪费了非常宝贵的时间和机会,因为我们可以每天和强手打,从稍强,强,到最强的几个COURTS一一打过去,每天分析,记笔记,3个星期是足够准备的。

前天他在最撇的COURTS和人玩,玩了好几场,眼看时间都要过去了,我有点着急了,回家的路上和他分析了一下情况,说不能这么打侉球了。

希望我们能达到我计划的一半目标吧,因为我们的锦标赛很多4.0+强的来参加3.5的比赛。我们如果不能赢,也要输的比较漂亮一点吧,别动不动被人打个5.0以下,那我就觉得不参加为好。

也不是面子问题,我这个人,每每决定做一件事情,就希望做到最好,在努力的过程中也得到很多欢乐,学习到很多东西,这也许是我从小养成的一个OBSSESSIVE的习惯吧,不喜欢拉拉侉侉地做事情,我老公经常劝我不要焦虑,但我宁愿有点焦虑,好过太拉侉的做事方式。

我也非常期待每年4月份在MASTER之后的,岛上举办的高尔夫盛会,是我们生活中很重要的每年浓墨重彩的一个盛会,今年我会更加有经验,更加知道摄取精彩的瞬间,希望我明年能够达到讲说的水准。

天渐渐亮了,已经听到鸟儿在欢唱,在这么美的家醒来,每天都很感恩。

上一个我经常看的一对儿选手:

还有每年四月最激动人心的高尔夫盛会: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MarkM76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咱们中国人就是追求完美。哈哈。

曾经和一个英国小伙子作为搭伴和两个苏联人打羽毛球。这两个苏联人打的那叫一个认真。把我们打得落花流水。刚开始我还有点着急,但是看那英国小伙子不紧不慢的。从这点就发现了。从社会主义国家来的人都有点儿认真。哈哈
wass 回复 悄悄话 每个人应该以自己的方式享受生活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