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菲律宾女现状

(2024-03-12 07:52:08) 下一个

很有意思的鸡毛蒜皮的生活小事情,记录一下。

酷小组没有接收她。不知道她闹没闹,但给她传信的我的朋友C决定不来酷小组了,和我说他很生气,不来了,骂酷小组组长是种族主义者,说他是一个FVIP,退休之前是VIP而已。

C最近弄了一个小小组,把菲律宾女和她现在的丈夫拉了进来,也要我参加,我去了,菲律宾女孩子对我特别好,3句话不离夸我,我有点不好意思,马上夸回去!她的丈夫比她小4岁,59,对她很好,20年前和她结婚,为了她没有要自己的孩子,现在还在上班赚钱,事事基本听她的。

菲律宾女前任中东人,混血女儿漂亮,医学院。

她曾经笑我老公老,说她要玩船就玩刺激的,只有我老公这么老的才会买慢悠悠的TRITOON船,当时在场的一个中国妹妹马上反驳了她,我也说了她的,因为其实她和我老公差不多岁数:-),但她自己不觉得,拍的照片都是美美的,她个子特别小,barely 5 feet tall, 脸圆圆眼大大,照片看上去30-40岁。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