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不是旅途艳遇,但是一个有趣的昨晚的可爱梦境,说明中国文化影响至深:

(2021-10-06 20:10:43) 下一个

我最近好像突然有点任性不开心,好几天不和老公出门吃饭,锻炼,也不怎么说话,就是觉得有点悲哀的感觉,也许是时政帖子看多了,心情低落,对老公比较冷淡。

这样子,昨天晚上就做了一个梦,梦里一个很威严的妇女太同学,我知道是我家的大老婆,掌管所有一切内务的,到我的家里问我:他(指我们共同的老公)昨天和我说了,你已经有4年不怎么理睬他了,怎么回事?

我立马有点内疚,但马上辩解,没有啊,只有4天而已。

大老婆说:是他亲自告诉我的。

。。。。。。

醒来觉得可笑,和老公说了,他笑死,问我怎么不质问大老婆:你是干嘛的?你行你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