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说说小地方来得这件事情,我也一直好奇,大闺女爸爸一家人在当地

(2014-06-27 06:01:08) 下一个
是很引人注目得,家庭好,一家人都很出众地漂亮,会打扮,会生活,大闺女爸爸算得上是校草级别,他们家人对农村来的亲戚很不好,很歧视,人也是很势力的。

我也没有追求他们,也没有追求他,当时我又其他得小地方来的才子追求我,我挺喜欢的。

但他们为什么要我,为什么要追求我,为什么要和我结婚?

你们怎么看?

(这当然是当时的事情和心情,经过很多事情看过很少人,小地方大地方的现在已经可以一笑置之了,分界线就是安喻,他的家庭的经历和他的眼界让我超越了很多东西来思考)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