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每天多爱一点点(生活札记2014)

(2014-02-21 10:13:28) 下一个

中西部的小镇,见到的亚洲女人很多是餐馆工或者按摩女,我与老公的同事集体见面的机会不多,都是零星的和1-2个有过几次接触。 

因为老公准备出售他的诊所,最后敲定一个年轻的非常有野心的医生,出的价格很不错,已经在诊所里面上过一段时间的班了,为确保员工利益和平稳过渡,老公做了很多工作。 

昨天她们说要请老公吃饭,而且要集体请我,我就去了。 

7个女人叽叽喳喳的,刚开始还比较拘谨,后来就有点开玩笑,说些荤笑话,其中当然有我老公的,他单身那么多年,肯定故事多多,但她们也都是点到为止。 

我不知道她们是怎么看我的,应该是有点奇怪的吧,为什么DOC要选择一个异国女人?比她年轻的白人女性掘金的也不少吧?

聊着聊着,突然老公开始严重地夸起我来,夸我是多么的聪明,多么的坚强,多么地勇敢,我很不好意思地打断了他的话,你这样夸老婆太过分了吧?她们中的一个说,他经常这样的说起你的。我心里觉得一热,他大概是为我挣面子吧。

然后有几个waitress来打招呼,她们就开始Gossip起来,女人啊,我都不敢想象她们会怎样地背后议论过我的。其中有一个比较精神的waitress见到老公就马上奔过来,我老公一阵紧张,马上就说,这个是酒令,我的老婆,那个WAITRESS马上就黑脸离开了。

吃完饭我回来想,不知道背后有些什么暗礁险滩被我傻乎乎憨呼呼就这样汤过来了,居然都不知道。我老公对我的尊重和爱护让我感觉到心里很温暖。

 暗礁险滩都过了不知道多少,我心里也没数,但希望前面没有才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