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讲笑话吧:美丽的印第安那我的家之乡村趣事(1)

(2013-09-30 14:43:35) 下一个

我和老公参加了好几个俱乐部,这几天突然兴致大发,要跳country line dance, 看来看去,只有一个最乡村的俱乐部有周末场次,于是就去了,去之前跟youtube里面学,俺穿小牛仔短裤,小靴子,花衣服(呵呵,又拍上用场了,实物真心不难看的)。

进得门来,看到一个BAR,和美国西部片里面一样,都转头看我们,男人女人喝着啤酒,就这CIGAR或者香烟,有人迎上来,填报交钱,完了说要Interview,把老公关里面起码40分钟。

后来回家告诉我Interview的内容:
1)“你是共---党吗”, 我老公一听便哭笑不得,生于斯长于斯,上学工作与斯,哪里来的共党?我就说,你咋不说我鼓动你申请过三回,还没批准呢,你岳父岳母都是啊。

2)“你老婆的短裤太短了,这里年纪大的心脏可不咋特别好”,呵呵呵呵,我都要笑死了,难怪我老公从interview的房间以出来马上对我说“你冷不冷啊,我车里有长裤”,马上带我取长裤,他的baggy裤子我肯定不穿的,我当时不知道人家已经警告他了,就拒绝穿。进门跳舞的时候,只要一坐下,老公马上用他的baggy长裤盖这我的腿,我还不停地挪开,可怜的老公啊,又不给我直说。。。。。

3)“你啥时候给我们捐款啊”, 我一听就怒了,凭啥要给他们捐款,老公这辈子对病人那么好,免掉好多穷人的医药费,交那么多税,给stock Market 黑洞里面做那么多贡献,还要敲诈啊。我马上说,看来此地非久留之地,三个月闪人。

我老公笑死了,说:你个小气鬼。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