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月下猫妹妹提出一个很有建设性的话题:要找合适的,不要高攀,高攀累。

(2012-12-18 12:35:05) 下一个

但什么叫高攀呢?我以前认为我高攀我BF了,但后来发现有比他条件好的追求我(钱,貌,年龄),非常真诚的,追求了好几个月,没有希望也追。下面是所有的电话不接不回之后的最后的话:no worries baby. i will not text u or bother u again. i wish u all the best in life & hope it works out between u and the XXX. God bless u. u r an incredible woman.


莫名其妙地,我现在很肯定我一点也没有高攀我的BF,我们之间的纠结都是由于个性,生活方式等引起的。


姐妹们如果有同样的问题也可以这样参照。


我BF很明确地说他不想结婚的,之所以要和我结婚并且分享他的一切是因为不想失去我而已。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