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关于RELATIONSHIP,我的粗浅感受和大家分享

(2012-07-10 04:12:35) 下一个

KT里面厉害的ID很多,我也受益匪浅。

“专为你而来”讲得很不错,我们这些在国内长大的NERD女生,虽然在很多其他方面比较成熟,但情爱方面确实小学生一般,我就是一个。

在座和傻妞都非常睿智,讲得都有道理。

在俺有限的DATING生活中,我觉得对于一个男人,男人可以分为两种:一种就是容易的,一种就是麻烦的,哪一种更爱不知道。

容易的那种:你看他一眼他都要激动老半天,为了你什么都舍得,这中间也有条件不错的,这种男人呢无论怎么折腾他,他都爱你等你,也不试图完全控制你,现实生活中我有碰到这样的,现在都有。

麻烦那种:这种男人很难搞,一般这样的男人比较精通男女之事,所以难搞,也不能说他不在乎你,不爱你,他有他爱的方式,但总让人觉得难搞。

是我的看法,还是大家都有这样的看法。我碰到难搞的那种男人,这种男人想尽办法控制你,让你欲罢不能,而且对他有惧怕,每一步都是他设计的都是他要的,你要跟着走才有好果子吃。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