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我们这些在国外的子女就不要和和国内的子女争谁孝,争父母的爱和宠了。

(2010-12-10 06:47:47) 下一个

所谓父母在不远游,已经远游了,除非你把父母接过来在美国养老,否则不要指责国内的亲戚亲人。

我一直给我父亲钱(一年算起来也有大几千吧),他从来不提起,我妹妹他们一直以为我不给钱,后来问我,我说他愿意说就说不愿说没关系,那是我和他之间的关系,我愿意的。

父母因为国内弟妹离得近,当然感情上偏爱他们,有时候他们也在一起说说我们的坏话什么的(闲的慌,自己窝里斗着玩),我们这些人都没必要计较。我记得有一次我妹夫和我说他怎样照顾了我父母,其实就是要和我比试的意思,我马上很诚恳地说“谢谢你!”,他当时都愣了。

我们和父母也只能梦里多会几次,回忆儿时的温馨了,现实生活中早已经是大洋两隔开了,电话都不要打太多了,没话说尴尬不是?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j999 回复 悄悄话 几千块美金确实不值得一提,佩服是反话吧
焕华 回复 悄悄话 能做到这样,我佩服。学习了。
谢谢分享。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