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说个姨太太的故事啊:我小时候特别喜欢的小男孩的妈妈。

(2010-09-01 07:46:34) 下一个
这个男孩子姓郝,叫力毛(小名),我们的爸爸都在一所中学教书,他父亲写的一手非常好的字,出身是地主家庭。他妈妈端的是有点与众不同,妖里妖气的,说话也是跌声爹气的,我好奇那么强烈的运动都没有把她给改造了。

力毛进入12-13岁的时候特别讨厌他妈妈,最过分的时候是把自己关蚊帐里面,他妈妈就在外面叫他“力儿,力儿,力儿。。。。”。他好像是给人说听到他妈妈这样说话要吐。如果他妈妈想碰他一下,他就要发神经,好像他妈妈是妖精一样。

我们是中学同学,我觉得他还有点小喜欢我的。我也很喜欢他,他打开水我就看他,他就别过脸去笑,自己笑。我永远都忘不了他那个样子。

他那个青春期过得太惨了,对他妈妈那么反感,后来哥们几个说他这辈子只怕不会喜欢女人的。但他后来也正常了,现在做教授,还是很可爱很清高。上次他还认真开玩笑说“如果我生成一个女人我就去做妓女”。我听到已经是目瞪口呆。

他的妈妈说我们那个地方的警察局长的小老婆,警察局长解放时被镇压了。他爸爸娶他妈妈时候他的爷爷从家里赶来,辇得新郎官到处跑,拿着扁担大闹婚宴,不让他爸爸娶他妈妈。

他妈妈的名字也很妖气:X仙桂。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