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othernet的博客

趣闻:毛新宇拟在他妈的大学建立“毛泽东思想系” 2008-11-20 23:31:00 作者: 云儿 "好主意!" 2008-11-21 06:25:10 [点击:9] 谁说应用型的职业学校,不宜开设毛泽东思想系?实在是鼠目寸光,没有商
正文

怎样对付韩国女人?--回《我老婆要把我置于死地》

(2009-06-14 13:03:52) 下一个
看到EXu老兄的《我老婆要把我置于死地,我快崩溃了》,我的经验是你门牙“镇住”老婆,遂至此尴尬地步,吃亏的当然是你。

对付韩国女人,你必须驯服她,在气势上镇住她。否则,她是会要你命的。
你镇住她了,她就老老实实听你的,会是个好老婆。

上个月,我去法拉盛办事,又一次验证了我的理论。

我把车停在罗斯福大道(Union和Parsons之间),坐在车上等人,meter上是别人停车剩下的一点时间。我也就是短暂等个人,因此也懒得再加钱进去,就坐车里等。

我的车前面停着一辆SUV。不一会,来了三四个中年妇女,都是韩国人,进了车,反动,准备开走。结果,她倒车,轻轻碰了我的车。
下来一看,在挂车牌的那个位置,bumper cover留下一道一英寸的小裂缝。

她也下车查看。我说,你看,你碰了我。
她略一思索,计上心来。立即指控我,为什么不停在meter的后面。我的车是个很小的2门车,meter的位置确实在我车门附近了。

她接着指控我,你的车牌呢?我的前面确实没挂车牌。我说这不关你的事。

正吵着。两个纽约市停车执法人员来到,探问究竟。

她怂恿着两个执法人员给我开罚单。

当时把我气得不行。

一个执法人员,黑人男子,悄悄跟我说:你可以叫警察。说完就走了。

我问韩国女人:你回答我,是不是你撞了我车?如果你承认,那好说。如果你不认,我们报警。随即拿出手机。

她说:是我撞了你。

我问:是你的错?

她说:是。

我说,那不一定非要报警。你打算怎么赔偿我的损失?个人掏钱还是让保险公司处理?

我跟韩国女人要保险公司信息。

她说,那会涨保险的。我不能给你。

我说,那你怎么办?

她说:我给你花钱修。

我说,怎么修?

她说:我们现在去找个车行估个价,我要货比三家。

我说,我没有时间,况且我是外州来的。我耽误不起这个时间。我必须知道你的驾照和保险,以防你逃脱。

她一看我不让步。就说,那我们还是报警。我说好。就报了警。

等了十分钟。警察也没来。她还问:你报警了吗?

我说,这样吧,反正你认错了,警察来了也是这么写,还是交涉到的保险公司,给我赔偿。不如你给我$__,我们私了算了。

我说,本来这个事不大,你韩国人,俺中国人,但你态度恶劣,怂恿警察给我开罚单,我不能原谅你。

她赶紧再次道歉,同意私了。

大家走人了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