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真不走运, 不走运

(2009-07-08 11:21:18) 下一个
发生一件意外事件, 真使我embarrased。

在老板办公室跟他讨论一个问题。我让他打开Internet browser, 阅读我提到的问题。 谁知道, 当他click his already opened internet browser, 竟然是一个裸体的女人。我当时很shocked. 但是我还是很“镇静”的假装什么都没看到。。。估计我老板也没想到。。。he seemed embarrassed too

我认为两种情况:1。 他在我去他办公室前, 看了that dirty pic 2。他的电脑被感染了

I will just ignore it....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