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通告:darenottotalk,hmmm, justjustforfun,shrink

(2009-05-01 06:52:06) 下一个
通告:darenottotalk,hmmm, justjustforfun(跟那个oona为日本侵华fight 过的,maybe no exact spelling, but similar),shrink(那个卖口香糖的)。我知道自始至终你都是一个人。你从跨谈追我到婚谈,就差没有到职谈。我真的很感谢这近两年来,你对我的忠诚。特别是宣传我的bf.

虽然你一直为我工作,为我宣传,不拿报酬,不过,我于心真的不忍。所以,今天,我决定解雇你了。以后,如果你再变换脏衣服,在我后面跑的话,我决不会象从前一样ignore你了。 如果我情绪好的话,我会备足狗粪,象昨天一样把你喂饱。

另外,这世界上,比卖口香糖的命运好的人多去了,你大可不必嫉妒得这么疯狂哈!

今天还没买好狗费粪,就不喂你了,你好自为之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