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来婚谈是因为青花和小羊。

(2009-05-08 08:17:56) 下一个
来婚谈是因为青花和小羊。他们经常在跨谈并肩战斗。而我很欣赏他们的一些言行。 所以,在一个偶然的下午,看见ht几个ID说话很好玩,于是便加入了.在这个谈子里,我一直都在尽量不暴露我bf的情况。因为我在这里完全只是为了笑, 大声的笑。。。在这里我不“思考”。不过,今天我还是”思考“一回。

因为我bf,其实在跨谈,我已经是”很有名了“。那时我刚刚来wxc,正被我bf穷追猛打.一个工薪阶层的girl,遇到一个30出头就是一大型intl IT公司senior VP,然后又自创立5家 IT related公司的,gross income hits 40mill的潇洒,easy going,,特别是这么喜欢我的年轻有为的guy,我的快乐及思考在跨谈顶着污言秽语,猛烈的毫无保留的”倾吐“。在那样一个女人占95%的环境里,那种鹤立鸡群而又激烈的场面可想而知了。所以,这里有的ID知道我bf的情况不足为怪。

快乐有很多种。不同的人追求快乐的着重点也不一样。而我,最最最使我快乐的是事业(谈不上事业,就工作吧)在朝着我的计划一步一步的努力而且一步一步的得到。在我这个提升强调业务能力的行业(不要跟我谈industry/private accounting),象我这个年龄,工资和职位到我这一步的, 我的同学中还没有,我们这个近180人的事务所,就2个(她上升为partner, an extremely capable & smart white girl I have ever met)。

记得,刚来美国上学时,在关于学校有名和没名的选择上, 我跟我打工的老板说, 只要给我一个基本的在美国的学历,不管是那个学校的,我就可以用它来打开我的世界,得到我想要的( 好像哪个哲人说过,给我一个支点,我就可以撬开地球?)所以,跟我date的人,要跟我匹配,除了对我好之外, 强烈的事业心, 能力, &成功的潜力是首要条件。

对于我来说, 男人的魅力其实就是野心,能力,成功, easy going, 慷慨,和大度的综合体。 那种被laid off,找工作无门,被迫走上开自己的公司的人, 他可能有能力。可是,他的路走得太被动了,没有魅力;有野心,也有能力,开了很多连锁餐馆。。。 算了吧;只有钱, 但只考虑自己的太tough的人, 我们还是分开走。。。。我很幸运, 我碰到了这样一位(而且很多思想如东方人。)

在美国,金钱是跟一个人的能力是成正比的,不富有的 男人,基本上=能力不强!所以, 我是不可能跟一个平庸的钱不多的男人有任何关系的。你说我恶心也好,说我空手套白狼也好, 一个愿打,一个愿挨,这个世界就是这么奇怪。。。

来这个谈子快1年了,这里1,2个长驻女ID网上行为还是很有魅力的。不卑不坑, 成熟处事,学了不少(你们要是看了我以前在跨谈的言语,你会shocked的)。最令人作欧的是,一个大男人象女人一样在背后gossip,真tmd turn off!

想到哪说到哪,没什么逻辑。 祝你们在这里玩的痛快!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