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前几天这里下雪,为安全起见,我就坐公交

(2009-02-03 07:01:56) 下一个
前几天这里下雪,为安全起见,我就坐公交,然后转地铁(我也很想坐坐,因为很久没有坐了)。我的路线是,bus-metro-bus. 已经好长没有坐公车了。上车才发现原来的一票可以通坐所有bas的制度今年改了。可这把我害苦了,因为我只带了一趟bus的钱($1.25). 就是说,从metro(地铁)下来后,再转bus时,我需要向别人拿到$1.25的支助以便我能坐上bus。

我原准备向乘车的人“借”$1.25. 还是打消了这念头,怕别人不给还不说,还误认为我是借=这种方法赚钱的。 在包里找阿找,原来我带了两张地铁票!!! 我急忙跑向地铁票售处,向正在买地铁票的那个黑人小伙子嚷嚷:hey ,wait wait, could u please buy my ticket? i need changes....

slow down, say it slowly... 那个黑人小伙子felt very fun about my running.. ;))

damed bad economy!;)) otherwise, my county will not change the rules about bus transferring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