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给一位写者

(2008-10-30 05:05:09) 下一个

我听过你贴的许多歌,很美,很用心,你做贴子向来精精业业。 作为文城旅人,我和很多读者感谢你的贡献!

看得出你是一个用情很深的人,从你的歌声里听出痛苦的挣扎, 让我停下来想为什么。 或许因为,能担得起一份深情的人世上难寻?    是谁令你这样痛苦?

人或多或少都是俗人,俗人都是需要包容的,他要食人间烟火,过每天的日子。人活着很多时候需要学会原谅, 学会妥协,忍耐。这种爱可能比那种用情至深的爱情缺少光彩, 但它往往是人们急需的,因为它能带来人间的温暖, 让我们每天平淡无奇的生活变的可爱起来。

你是一个有才又专心的人, 但是你的才华岂能浪掷于一人身上, 这对你的生命价值难道不是一种浪费?  我是个旁观的读者,对于我欣赏喜欢的写者,我希望她们的眼光不仅仅看到她们所钟情的那一个人, 哪怕他是个神仙--其实他不可能是。 假如她忘了这个世界还有那么多美好的人, 忘了芸芸众生的需要, 那她就失去了一个更大的机会, 一个更好地演唱她的生命之歌的机会。 

她就会使那些满怀期待的熟悉的陌生人,像我这样的人,失望。这难道不让你感到可惜?  你的生命难道仅为他一个人而活? 你想过这是否值得?

好好活着, 过去的让它过去,让痛苦里生出几多宽容, 淤泥中出落一枝白莲。

把你的世界向众人打开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沙滩小贝壳 回复 悄悄话 我希望他听到了, 也听进去了。
娓娓 回复 悄悄话 她听到了吗?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