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里不知身是客mm的博客

生命流逝匆匆,我愿时时将快乐,闪光的瞬间记载下来,等老了满满阅读
正文

小小兄弟走天涯1

(2009-10-13 12:51:31) 下一个



在机场和老公告别时,他笑我,“一路顺利!我现在明白,为什么你的朋友都说你疯了,带2个3岁的小朋友辗转飞行,去亚洲游玩。” 我笑答:“你了解我们的孩子,他们会好好照顾我的。”

一行三人上了飞机。2个虎头虎脑,又长得一模一样的混血儿走到哪里都吸引一片眼球。从出生到现在,我已经学会了不想和人说话时就回避人目光。想让自己自美一下时就学明星把赞美之词照单全收,给个微笑,点头说“Thank you!"两个孩子乖巧懂事,又天真可爱。见有人和我搭话就会靠上来说“这是我们大小宝的妈妈,不是你的妈妈。”逗得机舱内一片欢笑。

大宝,小宝今年3岁,同卵生双胞胎儿子,性格脾气却是大不相同。大宝结实健壮,乖巧懂事,时时刻刻记得照顾妈妈,弟弟周全。小宝天真烂漫,童真可爱。大宝爱蔬菜,水果,小宝是食肉动物。最好笑是吃饺子,两人一人吃皮,一人吃肉。两人平时自己内讧, 一旦有外敌就团结是金,共同对抗外敌。

在墨尔本转机是凌晨,大小宝平时都是8点准时睡觉,我心里担心他们过了12点就变成妖魔鬼怪。但事已至此,没有办法回头了。一路过关斩将办理登机,过海关,安检,大小宝紧紧跟随,不哭不闹。还不停地给我唱歌,跳舞来鼓舞我的士气。大宝每过一个关口就会把行李清点一遍,小宝却只是指着自己的鼻子“I’m here, Camino is here.” 终于到了登机口,我已经累得就精疲力竭,两宝开始表演他们才看的卡通上的芭蕾,那副憨憨的样子让所有人开怀大笑。航空公司照顾幼儿,我们是第一组被邀请登机的。
终于在飞机上落座后,已经是凌晨1:30, 大宝问我:“妈妈,我可以睡觉了吗?“我点头,他30秒内已经熟睡。我转头看看小宝,指指他哥哥,他自己也一偏头,就睡着了。这时候,飞机开始滑行,我带着我的宝贝们开始向亚洲飞行。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yayamei 回复 悄悄话 you are so lucky to have two boys are like that!!!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