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我悲惨的broadband 经历

(2007-01-24 06:30:41) 下一个
xdjm们,不知你们使用哪家的broadband, 我当初也打听过哪家的网好一些,可被告知哪家都一样。 于是本着省钱的原则, 签了virgin.net, 说是9.99 一个月,哪知从此烦恼不断。。。
哎,刚开始的头十天倒是真不错, 可就在这十天的honeymoon后,就怎么都上不了网了。联系technical support, 感觉那帮人都是吃软饭的,什么都不懂似的。 先是让我试这试那的,无效后说会report 给BT, 要我等两天,结果两天后他们居然说没人report BT,然后又等两天。。。BT 结果说线路没问题, 他们又让BT reinvestigate...就这样等待到了Christmas,还被告知说Christmas 和新年期间因假期会等得长一些, 可新年后问他们时,哈, 居然告诉我说以为我可以上网了, 就擅自把我的问题撤销了!_(6) 于是又开始了漫长的等待, 恶性循环。。。想把它cancel掉, 可不行, 他们要charge cancelation fee 99.75, 心里真他妈憋气, 可又无可奈何。原以为不把钱放到我的银行账号上他们就收不到钱了,结果银行居然用overdraft替我付了, 还charge 我30磅的手续费, 我也没让他们替我付啊!哎,真郁闷啊!
到现在都两个多月了还是不能上网, 不知各位可有什么高招?也顺便写下来,希望大家吸取我的教训, 不要签virgin.net了, 另外在网上提供帐号时一定要小心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