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HDMV 很难得的中文演唱《珍珠港》主题曲《有你相依》

(2008-11-29 10:43:04) 下一个

Perl Habor Chinese MV HDMV

中文演唱版,电影《珍珠港》主题曲

There You'll Be
有你相依



HDMV宽屏高清:http://www.youtube.com/watch?v=QG6fPc16a2o&mt=18






Perl Habor Chinese MV HDMV

中文演唱,电影《珍珠港》主题曲

There You'll Be
有你相依


当我想起从前 还有
那些我们没有完成的梦想

很高兴因为在我的生命中
有你是多么幸运

当我回忆过去
眼前就会浮现你的脸庞

你总会在那守候着我

在我的梦里
我总是看见你架着飞机直冲云霄

在我的心里
永远都会有你的一席之地

我会珍藏对你的记忆

不论我到哪里 你都会如影随形

不论我到哪里 你都会如影随形

你让我知道
触摸到头顶的天空是什么感觉

我会永远记得
你让我感觉到的精神力量

你的爱让我坚持到底
这一切都是因为你

你总会在那守候着我

在我的梦里
我总是看见你架着飞机直冲云霄

在我的心里
永远都会有你的一席之地

我会珍藏对你的记忆

不论我到哪里 你都会如影随形

在你身上
我能感到力量和生命的意义

我对你
感激不尽

你总会在那守候着我

你总会在那守候着我

在我的梦里
我总是看见你架着飞机直冲云霄

在我的心里
永远都会有你的一席之地

我会珍藏对你的记忆

不论我到哪里 你都会如影随形

不论我到哪里 你都会如影随形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