鸡宝宝妈

我的宝宝就要和我和他见面了,因为我们知道他是个男孩了,所以我们天天就是儿子儿子的叫个不停,还没有给儿子起名字呢,但我感觉他好像是能听
个人资料
文章分类
归档
正文

和你在一起的日子里 (图)

(2006-01-01 08:30:53) 下一个

在异国他乡日子,虽然算是孤独,但有你,我的宝贝,在你还在妈妈的腹中孕育生长的时候,我就天天的盼望早点和你见面,但你还是姗姗来迟,有了你以后的日子,你是个不听话的宝贝,天天都不喜欢睡觉,闹得我想把你扔掉,因为你太折磨我了,后来才知道,那是我的错误,因为我的没有经验造成,有你的时候是炎热的夏天,我把你捂得让你无法睡觉,所以你才天天不停的哭和闹. 当我对你产生反感的时候,那是因为你天天都离不开我的手心,连吃饭的时间都不给我,那时间就天天盼望赶快把你送回姥姥家,终于盼到这一天了,临上飞机前,我对你说了一句话,我永远都不会忘记,那就是,儿子,我们终于结束这地狱般的3个月的生活了. 当你回到姥姥的身边,我就要离开你的时候,我深深的责备自己为什么不和你多呆几日呢?等再踏上回程的飞机时候,我已经不能控制我自己了,我知道想你的日子在后呢 回到爸爸身边,我几乎是天天都要在床上辗转难眠,看着你和姥姥一起照的照片.眼睛就模糊了,哭得很累,但不无法睡去,就这样天天如此!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