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谢谢大家,我以做出了选择

(2005-04-01 04:39:41) 下一个
大家好,我是那个“很傻”,没想到我的帖子会被置顶,谢谢版主。在这里我还要谢谢:煮面公子、拖鞋、爱情没有对和错、浪子红虹、不顶不是年青人、小蝎子、还我拖鞋、浪子欣欣、xiaowen201 、红虹、给他一次机会、俏美佳人、澳洲老农、腻了就会回头、tytyjun、candy妹妹、给一点点时间 、birawa、郎至中年、我弄得你不舒服?、adelaider、灰粉 、overover、fearless、!!!、等等,以及所有用您宝贵的时间来听我的倾诉的人们,我要发自肺腑的说一句:谢谢大家,我现在好多了,不哭了,也不会哭了,在这个孤独的澳洲,却有着这末多的热心人,我的世界好像突然变得温暖了,原来世界是美好的。 通过大家的帮助,我做出了抉择,我认为有必要向大家汇报一下,事情发生的一开始,我所想到的是离婚因为每一个遭受第三者侵入的家庭,似乎最后解决的办法都是以离婚收场,我们的婚姻也不能免俗吧,但当我想到真的要分开时,我发现即使他不爱我了,我依然深爱着他,至少现在是这样的。如果走了这一步,我还收得回来吗?爱他就忍他,不是吗?我是天平座的,我相信在每个人的心里都有一杆秤,所以,我想给他一次机会,也是给我自己一次机会,只是这唯一的一次,再在前面加上一个期限------1年,给大家一年的时间想想,或许有新的转机,或者真的要走这条不归路,让时间来说话。经历了这末多,我总结了一些想法,希望在这里与大家分享。 对像我以前一样生活在幸福的包围中的女人们,之所以我会到今天这种地步,我也是有责任和原因的。在念大学的时候,我是校花,有着众多的追求者,我对自己的外表充满着信心,这可能是我的一个致命的缺点,结婚后,我认为自己的魅力犹存,只要我对老公好,(老公从不用进厨房,从不需要洗内裤和袜子,所有家务都有我来做),可以让老公爱我到永远,我就变得不修边幅,随随便便,我认为我还在读书,很少去买衣服和化妆品,忘记了要装饰自己一下,而我却在老公身上大下功夫,出去买衣服都是给老公买,让老公注意言谈举止,让老公慢慢的变得完美,仿佛是我最大的功课,当我骄傲的在欣赏我的杰作的时候,我却忽略了别人也在欣赏。 与此同时,我忘记了自己,老公在进步,我却停滞不前,甚至退步,眼角出现了鱼尾纹,体重上升10公斤,双手因干活变得粗燥不堪,充满了依赖心理,仿佛什莫只要老公会了就可以了,老公是我生命中的全部,这6年来,我除了厨艺有所提高,好像我其他的都不会了,连浪漫都不会了,老公想请我和咖啡,我却嫌贵不喝,现在想想我好傻,如果我多关心自己一点,对自己好一点,心情愉快一点,自信一点,上进一点,事情或许不会是这样的结局了。所以,我给自己一年的时间,恢复我的美丽,我的快乐,我的自信,我的学业,我的魅力,我会很上进的去学习每一件事情,可能这一年的时间追不回来我这6年的损失,但只要我去做,就比不做好对吗? 最后我还想对青青和那些正爱着已婚男人的女人们说几句话,青青,老公讲你是一个很有智慧型的女人,聪明漂亮,人见人爱,我希望你用你的智慧和魅力去找一个属于你一个人的男人,已婚男人并不值得你去爱,你想过吗,这个男人可以放弃与他同甘共苦的老婆,不敢讲今后会和你过一生。我听老公说,你问过他,“为甚末好男人都结婚了?”你错了,天下好男人很多,你只是没碰到合适的,会有一个男人真正的爱你到永远,相信上天,他是公平的。正如你说的,在这张感情纠纷里,我也有错,我们的那个“他”也有错,可是你好像也有不对的地方,女人何苦为难女人,我祝福你,但我不能把老公送给你,我只能对你说对不起。 在一次谢谢所有关心我的人,一年后的同一天,我还是会在这里,不管结果如何,我都会与大家分享我的快乐和悲伤。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