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在今生

准备好了吗,做两个孩子的母亲。6天后,我将见到那第二个孩子,它很可能是女孩,而我,仍好奇不减。好奇生命最原始的样子,好奇他们让我发掘自己完全不知的力量,有爱、勇气和无法形容的感动,和y,和孩子们今生的缘份,点点琐细,在这,当夜空繁星般温暖人生。
个人资料
最新文章
文章分类
归档
正文

期待

(2008-10-18 08:38:31) 下一个
还有6天,我将见到我的第2个宝宝,期待和好奇让我失眠。两星期前,我买回十字绣,在不眠之夜为她绣上诞生纪念,出生日期、名字、等她出生,再印上她的小手小脚,因为第一个宝宝也有这样一副,我要把他们排在一起。
我把框边绣上4色糖果,医生说也许是女孩,心里就想,她的生命应充满甜蜜,字与字之间,我都6格间隔,按中国的说法66顺,希望她顺顺利利地来临人间。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