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线文摘】

人固有一恋。或重于泰山,或轻于鸿毛,,,
正文

夜深人静,大家谈谈各自的艳遇吧。

(2010-10-12 19:55:25) 下一个

[转] 进色情场所的那不叫艳遇,真发生了什么的也不要贴上来:偷不如没偷着啊!

我自己先来:

先讲个我原来那个公司的,年轻我十岁的女人。

和本公司的一女子都要去北京,她是“回”,我是去。我和她不是同一航班,结果她活活提前两个小时赶到机场,改签成我那一航班。我已经办好票了,她把我拽到办票柜台,很认真地告诉人家,“我已经怀孕了,一定得和老公坐在一起!”别看我平时嘴上流氓,关键时刻还是挺害羞的,这时候我就有点不好意思。

上了飞机,该女子直接把两人中间的把手一掀,往我怀里一躺,“抱着我睡觉!”。于是我们就抱着呼呼到了北京。下机后她告诉我“睡得真香”。

非常自然,下机时我在想,去她家呢,还是去宾馆。去她家可能不太好,我打定主意去宾馆。

一出航站楼,她直接把我轰上了来接她的司机车上,我等着她也坐上来,结果,她嫣然一笑:小X先送你去宾馆,我在这等我老公,他再有半个小时也降落了,他们公司有车接他的。

兄弟们想像一下,被恶性骚扰后又被扔在一边的男人的心情吧。

你们看看,80后NB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