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线文摘】

人固有一恋。或重于泰山,或轻于鸿毛,,,
正文

嫖客行,我看行 (18+)

(2010-05-26 18:28:30) 下一个
原标题 :嫖客行
  
  我叫荆轲,不是刺客荆轲,而是嫖客荆轲。

  在装模作样的世界里,我是事业单位一个貌似安稳的人,每天按时上下班。领导讲笑话我会很配合地笑,领导放屁我能忍住不笑。
    
  寻思了一下客的造词,侠客、剑客、刀客、徐霞客,还有小波《寻找无双》里的浪荡子王仙客,感觉都可以跑到江湖上喊一嗓子:某家XX客是也,唯独嫖客虽也风流快意,却是万万喊不得。

  如果生活就是一部电影的话,嫖客的出场最没悬念,服装总是抓到什么穿什么,女主角总是个躲躲藏藏的小姐,摄像也总是个带大盖帽的。
  
  当然,目前,我还是个没出过镜的嫖客,我也不希望有那么一天。

  荆轲刺秦是他的宿命,荆轲不刺秦是我的自由。

  当然,我并没有真死,所以,这并不是一幕悲剧,就像不是一幕喜剧一样。


1.开始了    
  
  (1)我老婆是个公务员, 结婚后我才发现她不理家政,她发现我不求上进。我发现她有些性冷淡,她发现我有些性亢奋。
  你想了解一个人吗,带上身份证去和他(她)结婚吧。。

  开始争吵,争吵变得很激烈,后来发现吵架真没意思。大家就不吵了,默默地做自己的事。
  
  每天下班回来,她在卧室拿着个遥控看电视,我在书房对着电脑打飞机。
  夜深了,她没什么台了,我也没什么劲了,我回卧室,大家一起睡觉,宽阔的双人床,各占一边,背对着背,真像是隔了一片茫茫大海。


(2)应该是2006年的4月份的吧,又没忍住和老婆吵了一架,在房间抽了几根烟,还是郁闷的不行,就出了门。
  
  在小区的躺椅上坐了会,又抽了几根烟,就晃到了大街上。

  大概11点钟了吧,街上也还算热闹,夜排挡烧烤的浓烈烟味和众人的喧哗笑闹,让我觉的暖暖的。

  这时候,我看到了一家宾馆洗浴中心,那里闪烁迷离的店招,对我而言,曾仅仅是诱惑而已,但那天我径直走了进去。
  
  以前也曾在这家洗浴中心洗过澡,也去了休息大厅,也曾有衣着暴露的小姐过来询问是否需要按摩。但从来没有搭理过。
  
  先在通池里泡了好一会儿,淋浴后,穿上了睡衣裤,来到了楼上的休息大厅。
  
  小姐过来招呼,问我做不做按摩,我装的很老练的样子,问她都有什么,她说什么都有,可以到包间谈,我稍微犹豫了一下,穿上拖鞋跟着进了包间。
  

(3)包间的灯光是暗红色的,一切都很模糊,甚至看不清房间中钟表的指针。
  
  小姐留着已经过时的拉直的过肩长发,不漂亮,但也不丑。
  她带着我一起坐到了包间的床上,这时候我感觉装老练已经装不起来了,心砰砰地狂跳。光线再好一点,应该能看出来脸是红的。
  
  她问我这边是不是第一次来,几个人一起来的,这一下子使我想到媒体经常报道的桑拿宰客,心也就跳地更快了。
  但我还是故作镇静,反问她,你问这个做甚?她笑了笑,并没有说话,只是轻轻地抚摩着我的腿。
  
  她问我需要什么服务,我就问她有什么服务。她说有普通的按摩,胸推,还有就是做爱,180元一次,我说, 180的吧。

(4) 很快,我们两并排躺到了床上。

  她主动牵引着,我的手按上了她的乳房,我的血涌到我的脑门,所有的恐惧和顾虑都没有了,只有手上温暖的感觉,下身立刻坚硬了起来。
  
  这时,她突然坐了起来,说我去拿东西,就开门走了,对敲诈勒索的恐惧重新回到脑海。

  不一会,先是脚步声清晰地响起,接着她轻盈地闪进了门,紧接着,她就脱掉了裙子,只剩下黑色的胸罩和内裤,躺到了我的身边。
  我的手毫不客气解了乳罩,她的身材还算匀称,乳房适中,隐秘的刺激,让我异常兴奋。
    
  她帮我脱掉了上衣,我趴到了她的身上,而当她用手试图继续脱掉我的睡裤时,虽然我已相当冲动,但还是因为同样浓度的紧张和恐惧,被我用手拦住了。
  
  她发出了轻微的呻吟声,以为我故作矜持,再次要脱我的短裤,我继续没肯。

  她很是奇怪,在我耳边问,为什么?

(5)我说,这样其实感觉也挺好的。

  她也不再坚持,只是把手伸进了我的短裤,我挺陶醉的,并礼尚往来了一下。她主动把屁股抬了起来,我也就很识趣地把她内裤褪了下来。
  
  她第三次要脱我的内裤,看着她逐渐兴奋,我另有一种成就感。所以,还是被我给拒绝了。

  她在呻吟的间隙问我,到底要做多少钱的,我几乎没有考虑,对她说,我不做,但我会付180元的。

  她问是不是嫌她脏啊,我撒了个谎说,最近工作太累,就这样也挺好。
  
  我继续拨弄着她的下身,她扭动着,象有些忍受不住似的,咬着我的耳朵说,她今天一天都没有做爱,想做爱。

  我的心非常动摇,但还是没有答应,我还是担心被敲诈,我感觉自己快变成个忍者神龟了。
  
  很快,外面的服务员喊到钟了,她倒是仿佛也有些恋恋不舍,紧紧地靠在我的怀里。

  她说,看的出来,你是个好人。她是湖南人,希望以后可以再联系,并找了张小纸条,在上面留下了她的姓名和联系电话。
  
  那天晚上我在包间睡到四点钟才回家,中间,她又到我房间来过一次,拿我的烟抽了一根,躺在我身边,没说多少话,走的时候,我让她把烟带上了。

  出来后,她给我的纸条没带出来,我以后再也没回去找过她。 
  
  记不清那天是什么日子,但从那天起,生活打开了一道门。

  是通往天国的阶梯,还是连接地狱的入海口?

  我不知道,真的不知道。

  我只知道,我从没后悔过


2、江莉
  
  按时间顺序,她是我发生关系的第一个小姐,也是印象很深刻的一位。

  (1)有了第一次后,那些闪烁、迷离的洗浴中心、洗头房的灯光不再遥远,而成了不可抗拒的诱惑,每每让我产生冲动。
  
  终于,又有一天,在单位度过了一个极其沮丧的上午后,我带着包去了洗浴中心。

  该中心名字叫XX轩,有一段时间,可能因为彩灯的线路问题,在晚上看过去,变成了“XX干”,看了就让人很冲动。
   
  洗浴中心没有人洗澡,只有一个年轻的服务员赤裸着上身,懒懒地躺在长椅上。

  见我进去,他象征性地抬了下头,并没有理我,我也毫不介意,脱完衣服后缓慢地浸入了池中。

  在水中,我感到无聊透顶,只是浸泡着,感觉不到时间的流动,但很快地,我又为即将到来的桑拿充满期待,这让我的内心中升腾起了一丝的期待。

(2) 我从水池中站了出来,外面那个服务生不知什么时候已经起床了,为我递过了白毛巾,帮我擦拭了后背,领我到楼梯口,并冲着楼上喊了句“楼上休息一位”。
  
  到了楼上,大厅象池子里一样,空荡荡地,只有另一个服务生躺在沙发上看着电视,看我进去,他说了声你好,帮我倒了杯茶来。
  
  看我在沙发上躺下了,他就凑到我的跟前,带点神秘地问我“老板,敲背吗?“,我有些犹豫,或者说是有些不大好意思,但还是顺着问了一句,“怎么敲的啊?”
  
  他凑到更近的位置,仿佛我的旁边另躺着一个人,而他要努力避开。说,我们这里什么服务都有,具体怎么做,你到按摩房间跟小姐说吧,见我没说话,他又鼓动性地说“走吧,走吧“,一边就帮我端起了茶水,我不再坚持,穿了拖鞋跟着他向按摩间走去。

(3)房间里窗帘拉的很严实,里面亮着暗暗的、红红的灯光,非常暧昧,一张很窄的床,上面一个枕头,铺着白色的床单,服务员说了句“稍等一会”,带上门出去了,我躺到了床上,聆听着外面的动静。
  
  “登登登”,从楼上传来脚步声,不急不慢地,渐渐清晰,最终到门口的时候停下来,“东东东”,轻柔的叩门声后,是更轻柔的女声“我可以进来吗”,我应了声,她推门进来。
  
   一个注定将被我永远铭记的女孩,就这样走进了我的生活。
      
  在柔和的灯光下,她的美让我有些发呆,我甚至不相信我会有这样的运气,在这样一间桑拿房中遇到这样一个女孩。
  
  她穿着红色的连衣裙,露出白白的大腿和白白的胸脯,那是我的第一感觉,在桑拿房里理应有的第一感觉.
  
  其实,她的脸应该更加值得注意,眼睛朦朦胧胧的,瓜子脸上,是秀美的五官,嘴角上挂着几分羞涩的微笑,她的气质如此之好,即使放在大学校园里,她也不会输给任何一个长发飘飘的美少女。

(4)我有些不敢看她,倒是她落落大方,问我做什么按摩?

  我有些结巴地问“你们这边有什么按摩啊”?

  她笑着说“,普通按摩98元,全套服务200元。”,

  没等我说话,她问我说,“先生是一个人来的吗,要做哪一种呢”?
  
  这不由得让我又警觉起来,我撒了个谎,说,“朋友在下面大厅休息,随便来哪种的都可以,

  她听到我说这句话,脸上露出了诧异的表情。但还是很轻松地坐到了床上,拉着我的手说,”那我们上楼吧、
  
  她冲我浅浅地笑着,她的手软软的,而更近距离地看,她的乳房近在眼前,露出漂亮的乳沟,如果我是人的话,我根本没办法拒绝。我当然是人,所以跟她上了楼。
  
  在上楼的时候,我突然想起一件很重要的事情,于是,问她,是你吗?

  她停了下来,回头又冲我笑了一下,说,是的。

  到了三楼的一个房间,房间的灯光,和二楼应该是一样的,暗红色的,但床却似乎大了一倍,枕头也似乎更有弹性,看起来就舒适了许多。

  我把烟和打火机放到了旁边的柜子上,兀自躺到了相对硕大的床上。

  她说,稍微等一下,我去拿东西。
  
  我抬头看着并不很高的天花板,发现房间里还是挺干净的,

  这时候,她重新推门进来,一只手端着一次性杯子,另一只手拿着纸巾和避孕套,我的短裤膨胀起来,完全脱离了我的控制。
  她倒是很从容,把门关上,取了块布,把门玻璃遮上,然后,也到了床上,显得很熟练。
  
  她直接把手伸进了我的短裤,有些调皮地向我笑了一下,我的心跳得非常厉害,脸肯定是红的。

  她问我,是第一次来这种地方吧,我连忙否认说,当然不是,然后有些卤莽地抱住了她,呼吸异常急促起来。

(5) 她没有反抗,我的手也不再老实,直奔乳房。

  柔软,丰满,我象在天堂。

  过了好一会,她温柔地把我推开一点,帮我把衣服全脱了,说,先做冰火吧,我听不懂,但还是点了点头,这叫不懂装懂。
  
  在四分之一柱香的时间里,我深刻理解了冰火的含义,深刻的原因在于是直接感受。

  所谓冰火,冰就是冰块,火是温水。她的嘴代表她成为一种容器,我也派了个最私密的部位代表我,我的代表在她的代表里,尽情领略着水火交融的感觉,我的代表太幸福了,幸福地昂扬着,充分地表达着我的幸福。
    
  无与伦比的快感,让我不知所措,我觉得我是不是快死了,因为我感觉哪里都动不了,我怕一动,那种美妙就会消失。

  她没让我就这样死去,从床头拿过避孕套,撕开装好,她要让我行动起来。
  
  她的身材近乎完美,不胖不瘦,乳房却很饱满,她引导着着我进入,一次流畅的通电。那种通电的感觉 ,无论用怎样的词语都是苍白的,所以我想来想去,还是算了,就叫“电死算了”吧。
  
  我没想到,我毕生等待的美妙感觉,上帝让一个小姐带给了我。我真得有点想掉眼泪,为我结婚以后,仍要把大部分精液交给垃圾筒的那些苍茫的日子。

(7) 我惊讶于能这么持久。
  
  因为通常当痛快地要死要活时,你往往会很快死掉,就象一场炽烈的火,总会三下五除二把一切烧光后熄灭。而只有当你疲软懈怠时,每个程序才会漫长起来,象这辈子都留着给做爱用。
  
  我变换了下姿势,一下下而已,因为我老婆只愿意平躺在那里,所以我基本上只会两个奸尸的姿势。

  我尝到了甜头,并且完全没有要早写的意思,她似乎有些急,说“我上来吧”,我说,“好”。
  
  她摇动着屁股,一边发出轻微的呻吟声,另外还用一种略显尴尬的眼神看着我,我忙闭上了眼睛,因为我的眼神肯定比她更尴尬。
  
  大概又过了了有几分钟,我终于奔溃了,她立刻蹲到了垃圾桶上小便,后来我经常看小姐们这么做,这是在加强避孕。

  不怕一万,就怕万一,这世界上没有什么东西是绝对可靠的。

(8) 她用卫生纸擦了自己,又用卫生纸擦了我,然后转脸冲我笑了一下,拎着塑料袋出去。

  我,销魂地躺在那里。
  
  过了一会,她又回来,穿着她件可爱的红色连衣裙,仍然象个仙女,她俯下身子,问我老家哪里,姓什么,我都告诉了她。

  她有些惊讶,她外公竟然跟我是老乡,她说她叫江莉。我让她给我留了电话,我给她留下了那包黄南京。

  我们就这样开始了,她是我的第二个女人,第一个让我这么快乐的女人。
  
  我有时会变得非常想念她,日常的工作和生活变得越发面目可憎。

  我已经记不清有多久没和我老婆做爱了,大概有一个季节了吧,一个季节可以发生多少事阿,可我们却一次都没做过。
  
  我不再猫在房间里打飞机,想得厉害了,我就会过去和江莉做爱。
  
  她总是温顺地躺在我的怀里,每次都穿着式样不一的内裤,她说她喜欢尝试不一样的内裤,但她只喜欢黑色的内裤。

  我告诉了她,她开始不信,后来笑着躺下来,捶了我几下肩膀,算是接受了我的说法。

  我告诉她我的老婆是个冷淡的人,她又笑了下,没有说话。
  
(9)她也跟我讲她的事情。

  她从小生在徐州,家里兄弟姐妹多人,而其远在东北的姨妈家没有生养,所以,很小的时候被姨妈家要过去养了。
  
  而事情总是象小说里写的那么巧,要过去没两年,姨妈家竟然又生了个小弟弟。

  她从小就很敏感,似乎深知自己在这个家庭中的地位,配合着她所在的那个家庭,地把自己给边缘化了。
  
  她说,小时候自己是个特脏的小孩,同学都叫她脏小孩,总是穿着大N号的衣服和鞋子,拖沓着每天上学放学。

  她没有零花钱,即使是买必须的文具用品,她也羞于向那个家要钱,于是,每当本子用完一遍后,她都要用橡皮费力地把上面的字擦掉,重新再用,直到本子变得像她衣服一样破烂不堪。

  听到这里,我觉得我象她一样想哭。
  
  就是这样卑微地活着,她也没有在东北待长久,还是被姨妈送还到了徐州,而她那时候大概十四五岁。

  老家的境况随着哥哥们成家立业变的有所好转,但她对上学已不感兴趣,而家里人也出于对将她流放在外的愧疚,由着她为所欲为。
  她将自己交给了徐州的街巷,每天在上面游荡。

(10) 她学过理发,并在那里认识了自己的第一个男朋友,名叫黄中峰。

  在外面的旅馆做爱时,在明亮的日光灯下,(12)她说,17岁,就和黄中峰做爱,他是街头的一个小混混,为人蛮豪爽。

  我笑着对他说,混混不豪爽没法混,她打了我一下,说:别打岔。
  
  他们相处的还可以,情浓处,就互相在自己的私处文上了对方的姓名。她说这话时,发了声叹息,感慨道,那时还是太小,放在现在,是死活不会文的。
  
  黄中峰同志不幸疯掉了,没有先兆,而且非间歇性的,不再有清醒的时候,她没法和他继续谈恋爱,因为他已经不认识她了。她只得抽身而去。

  人的名字真得不能随便取,比如马家爵,马家绝了,比如黄中峰,疯了,即使中风也不大好。世界上总有那么些个事,让你不得不信邪。
  在她左边的乳房上,我能清晰地看到中峰两个字。
  
  她说,后来,在徐州的一个小澡堂内,她和黄钟风的两个姐姐狭路相逢,她们毫不客气地拽下了她几绺头发,认为王钟风的疯肯定还是和她有点关系,回去后她向哥哥们讲了这件事,几个哥哥要过去打回来,被她劝阻了。
  
  但她决定离开徐州,免得让自己伤心,让别人看见了也伤心。人的流浪总是从躲避开始,以为在远处有个屋檐在等着庇护自己,让自己安静地疗伤。
  

(11)我会给江莉加钟,有时候,会带整条的红南京给她抽,她不喜欢抽黄南京,我也觉得红南京配她更好看。

  她抽烟的姿势很好看,电影里的忧伤的女人和风情万种的女人都是这么抽烟的。

  突然有一天,她对我说,我们出去吧,这里面时间太短,收的钱也多,很浪费。我当时很高兴,心也为之一动,感觉她真的是挺好,竟然还能知道为我省钱。
      
  很快就约好了时间,那是冬天,我站在XX轩的楼下,独自徘徊,冷风静静地吹着。

  那是个偏僻的地方,是几条高架的交汇处,只有个带路赚钱的人在外面站着。

  也不知过了多长时间,旁边带路的已经拉到了好几笔生意,带着一辆辆车消失后又返回。
  
  看看手机上的时间,约定的时间已过,可还是不见她的身影。拨打她的电话,铃音是英文版的吻别,很好听,我甚至觉得这情景有些唯美,猛然间觉得自己挺像个酷酷的男主人公,而不是嫖客。
  
  铃音很美,手机却没人接听,我估计可能是有客人耽搁了。

(12)终于,她出来了,穿着黑色羽绒服,欢快地向我跑来,一下子蹦到我的身上。

  她像《喜剧之王》中那个漂亮的小妞初恋,我则像周星驰一样把她接住。
  
  这时我才发现她的腿挺细,其实她是一个偏瘦的女孩。这和我在房间里的感觉有些偏差。

  我们手牵着手走在XX大道的夜里,走进我们开好的房间。
  
  脱去羽绒服,她穿了件白色的毛衣,质地很好,很烘托她的气质。脱去毛衣,露出黑色的内衣,她像条鱼一样,钻进了铺开的被窝里,我也迫不及待地脱掉衣服,钻入被窝,感受着她,她的身体温暖光滑。
      
  接吻,深深地舌吻,而后我一路吻下去,卸下她的胸罩和内裤,用鼻息和唇舌感受她全身的芬芳,她,扭动呻吟,呼唤应和着我的冲动。
      
  终于,我抬起了腿,进入了她,她闭上了眼睛。

  那时候的我27岁,体能好的时候吧,足球运动员通常都会在这时候,达到职业生涯的巅峰。
  
  我觉得跟她在一起,做爱的技术突飞猛进,做起来如庖丁解牛。

  我投入地做,忽而狂风骤雨,又忽而轻推慢送,她只是闭着眼呻吟,早已湿透,水和乳应该就是这般交融的吧。我觉得能这样,即使马上死了,也是光荣的。
  
  一个女人的身体竟然能如此美好妩媚,消融掉万般愁苦。

  最后,终于在难以言表的兴奋中,我们都达到了高潮,她痉挛着,趴在了被窝中,我们的身上,都已大汗淋漓。

(13) 做完后,我们光着身子相拥而眠。
      
  第二天中午,在附近的一家土菜馆吃了饭,饭菜的口味不是很好,吃完后,我到超市买了些牛奶和些零食给她带着,她淡淡地收下。

  后来,江湖走的多了,知道的也就多了,自己当时是犯了幼稚病。

  小姐带熟客出来开宾馆,也是要钱的,做事拿钱,拿钱做事,这是她们的工作和规矩。

  她让你出来,只说明一件事情,就是认为你不会在做完后掏出把刀,逼问她的银行卡密码。
  
  通常,要给她们不少于桑拿里面的钱,这样因为不需要给老板的提成,小姐们拿的多,才会更乐意出来。而对客人来说,在宾馆里不用害怕警察坏好事,能呆的时间更长,也是件何乐而不为的事情。
  
  我不是舍不得钱,只是因为幼稚,觉得这时候给她钱,有点俗。所以只是买了些东西给她,并希望以后能在其他方面有所补偿。但她没看到补偿,情绪低落,这也是就理所当然。
  
  设想,一个码头工人,扛了一天的麻袋,而自以为关系跟他很好的老板,却只是塞个麻团就想把他打发走。谁是这个工人,谁都要操老板他大爷的了。

(14)她又跟我出来开了次房间,那晚是穿着乳白色的毛衣睡的。

  整天晚上,我只是能亲她的脸,她说身体不大舒服,没让我把她脱光。

  我当时倒是把自己脱光了,后来晾的难受,又穿上了。

  我心急火燎地把手伸进她的衣服摸索寻觅,最后竟然也睡着了。起来后,她说店里的小姐越来越少,想出来不大容易了。
      
  我继续到桑拿里去看她,她越来越忧伤,说现在人太少了,简直就是在硬撑着,每天都睡不好觉。

  黑眼圈可以证明她说的话,很黑很大。

  我不知道怎样才能帮助她,有时候,我点了钟,就是搂着她睡觉,什么都不做,我想给她个喘息的机会,我也只能做这么多了。
      
  有力气讲话的时候,她会给我讲些事情。

  她说不喜欢站成一排被客人挑,宁愿一天等不来一个客人。

  她说有一个客人,喜欢一边做爱,一边抓着她的头发,像是攥着马的缰绳,开始她还在忍受,后来忍不可忍,她就索性疯了样拼命抓乱自己的头发,把客人吓了一跳,随即两人哈哈大笑,很是黑色幽默。

  她还讲更久远的事情,那时她还在金丝利做小姐。有一次,客人是个刚破产的生意人,带了一箱子现金,有策马扬鞭及时行乐的意思吧,那天客人喝了酒,叫的小姐恰好就是江莉,做完爱以后,他说很舒服,于是把箱子打开,让她自己随便拿,然后一个人在边上又哭又笑,沉浸在一个人的世界中。
  
  江莉说,当时只是拿了应该拿的,没有多拿。并不是不敢,而是突然有点同情那个人。

  的确,谁活着都不容易,莫看他风光时模样。

(15)她又讲他在南京闯荡的事情。

  2002年,徐州的江莉来到南京投靠朋友,想找点事情做。结果,到那里让他认识了个痛苦至今的男朋友,一个30岁的男人,当时江莉19岁。
  
  那个男是她女的朋友的男朋友的一个朋友,仔细读一下,关系没有读起来那么难理清。
  
  他们三个人本同租住一个两室间的套房中,情侣住一间,30男住一间,江莉去扰乱了这种格局,和她的女朋友住到一个房间。而男朋友被迫和30男住到了一个房间。
  
  男女同处一室,可做的事情很多,其乐也融融,但两个男的住一个房间,个中滋味不待多说,尤其是还有一对情侣被硬生生拆开,干柴仰慕着烈火,烈火仰慕着干柴,每晚都是如此。
  
  于是,当有一天晚上,江莉照例要回到她的房间时,30男拦住了她,说:你真的忍心吗?每天生离死别的。江莉想想也是,就跟着进了30男的房间。

  那边房间传来欢声笑语,解放区的天是蓝蓝的天。

  这边房间,国共双方才开始谈判,气氛有些肃穆。30男睡觉前信誓旦旦,绝对不会!

  江莉说她当时就是觉得困,所以不管他说什么,都会睡到房间里唯一的一张床上的,随后30男也睡到了上面。
    
(16)第一夜,的确像传说中的那样,相安无事。

  第二夜,30男开始讲故事,江莉说他真的很会讲故事,能把她笑的肚子疼,也能让她掉眼泪。我相信,哑巴在那种环境下,估计也能讲出满口的好故事。
  
  没讲到第1001夜,30男开始脱江莉的衣服,她没有反抗,可能觉得听了那么多免费故事,也该给他捧个场了,他想要什么,她早就知道。
  
  她眼睛闭起来,让他脱,她眼睛闭起来,让他进入,国民党开始通共了,又一个解放区产生了。
  
  4个人都很高兴,高兴得像是幸福的一家4口,个个脸上从此露出得偿所愿的笑容。江莉也从此以后光着身子,躺在了30男的臂弯里听故事。
      
  所以,很多时候,恋爱是大势所趋形势所迫,当所有人包括你自己都需要这场恋爱时,你能拒绝得了吗?
  
(17)江莉出去找工作,没有学历,服务员的活又嫌累,也赚不到钱。于是她做了小姐。30男也没什么固定的好工作,所以并没反对,并且心安理得地有钱一起花。
      
  那时候的江莉更加年轻,娇嫩,像一株才露尖尖角的嫩荷,还沾着露水。

  她在南京最顶级的酒店里做小姐,很红。

  她说,那时候挺懒,也没想到人世间还有存钱这回事,通常做一段时间,赚到钱后,就和30男一起,大手大脚地花光。然后再出去赚。时间对她来说,悠闲而无所得,但她挺满足,感觉毕竟有一个男朋友可以依偎,整天对着她甜言蜜语。    
    
  她没怎么描述30男的相貌,但应该长得挺风骚,因为很快,他就和连云港的一个小富婆在视频里勾搭上了。

  富婆想要他的男色,他想要富婆的钞票。一拍即合,他立刻前去投奔,毫不犹豫地抛弃了江莉。

  江莉说,他是一个有野心的男人,大的宁愿不要良心,他想做一番事情,但她做小姐赚的钱很难满足他。
  
  她说,对这个男人,她动了真情,曾跪下求他,也曾割过一次腕,跳过一次楼。但都没有死。
  
  等疤痕都看不大清楚的时候,她说,已经不想念那个男人了,但谈恋爱的心情感觉也早已经没了。她现在只想着存钱,存很多钱,至于存钱干什么,她说不知道,但有钱总比没钱好。

(18)江莉一直住在丰富路得一个民居里,她说房东老太对她很好,像一个外婆,很喜欢她,做饺子的时候也总要端份给她吃。
  
  她不想让老太知道自己是做那行的,于是每月只是在来例假的时候才回去住几天,老太问她做什么工作,她就说做业务员,每个月都要出差很长时间,而其实,所谓的出差时她都呆在桑拿里,接受着新客而或熟客一次次的进入。
  
  她为这种生活所累,烟圈越来越黑,烟也抽的越来越多。

  但她没办法逃离,就像温水中的青蛙,跳出了逐渐加热的锅,它就一定能找到回池塘的路吗?
  
  刚出来的时候不能,现在她更不能做劳苦而低薪的工作了,因为她要一直维持精致的生活,她有一把雨伞,是在金鹰中花几百块钱买的,是我见过的最漂亮的雨伞,像她一样漂亮。
  
  不做小姐的时候,她亭亭玉立,优雅端庄,走在大街上,不输给任何一个白领或者贵妇。但她要维持这种精致的生活,她就必须要把小姐做穿。
  
  有一次,当我睡在另外一家桑拿中,和另外一个女孩做完后,很惆怅,问她,有没有想我,她说,想啊,大苹果。

  后来,她到了苏州,手机号码换了,就再也没联系到她。

  很希望还能再看到她,不知道岁月中有没有变了模样,我经常想起她,她的眼神和身体都是水做的。


4、林新

  江莉身上有着女人的美,女人的温柔,可以做个很好的情人。

  林新是另外一种女人,她不美,她也不温柔,她不会是个很好的情人,但她有一种本领叫“忘不了”。

  所谓“忘不了”,相当通俗,就是你跟她熟了以后,想忘掉她会很难很难。即使桃花的醉生梦死酒全让你喝掉,你要想忘掉她,估计也很难,我也很奇怪为什么会是这样,但忘不了,就是忘不了。
  
  (1)初次见面。

  和江莉,一见丢魂,从一次完美的性爱开始。

  和林新,则是从一次失败的性爱开始的。

  是在解放路的一家桑拿里,中等档次。

  当时刚从另外一家桑拿中出来,意犹未竟。

  又脱了衣服在洗浴室里冲了一下,如果不冲的话,会显得主题过于鲜明。

  冲完后,穿上浴衣上楼。

  休息室里很安静,那时候大概上午11点,是桑拿清淡的时间。

  躺下后,服务生递上杯茶水,一口水还没下肚,林新近了身。

  她那天穿了件白色的毛衣,感觉穿的有些年头了,已经白的不是那么纯粹,买的时候价格估计也不会贵。但很衬托她的胸型,做女人真的是挺好。

  她问“先生,要敲背吗”

  别的小姐说这句话时候,我能听到点诚意,但从她的话里,我听不出来。

  她像被人从后面用枪指着脑袋说这句话。

  说完后,她像扔了颗炸弹一样,想马上闪。

  我觉得好奇,忙说,要敲。

  她白了我一眼,我仿佛能看到她的眼睛说:死男人。

  她没好气地对着服务台喊了声:6号,上钟,自顾就往包间走。

  她的个子很高,1米7的个子,还穿了双高跟鞋。

  她长了副模特的身材,但走的不是猫步。

(2)首次失败

  我跟着她进了包间,充满好奇地先打量了一下她。

  她下身穿洗得发白的牛仔裤,跟她的高领毛衣很配,跟桑拿的环境很不配。

  她脚上穿一双鲜红的高统靴,跟桑拿的环境很配,但跟她的衣服很不配。

  以后了解了,知道她其实一直这样,总要搞点特鲜艳的颜色扎你的眼,比如说如果鞋子不是鲜红色的,那么皮带一定是鲜红色的,皮带不是鲜红色的,那么胸罩或者内裤一定是鲜红色的,我开始怀疑她色盲,后来想,可能她有反社会的性格。

  她是瓜子脸,五官是挺耐看的那种,但她的态度冰冷,象是八十年代国营商场的营业员,在报完价格后,就自顾自的把衣服脱掉,躺到了床上。
  
  我当时因为刚从另一个桑拿出来,很疲劳,并不想马上做,或者说还不具备马上做的能力。

  她敷衍着套弄了几下,但那玩意并没有响应。她就很厌烦地不管我了。

  我有些想笑,觉得有点意思,自己挣扎着有了几分硬度,自以为是地想要开始,她并不是不合作,但没有成功。

  很快一个钟的时间快要到了,而我们还在沉默中以可笑的姿态僵持着。

  终于,外面有人喊到钟了,她要穿衣服。

  我说了一句,“我怎么办啊”,她一下子爆发了,“你不行,又不管我的事”,一把从我那里撤下了套子,几乎没花时间就穿戴整齐了。

  我有些发懵,反反复复就只说一句话,“可我没做出来啊”。她没有再继续和我争论,把套子扔到黑色垃圾袋中,用力甩门走了。
       
(3)TRY AGAIN

  我光着身子被晾在那里,考虑要不要和他们拼了,如果要拼的话,以一个什么姿态起势。

  正在激烈考虑,方案像电影的片花噼啪在脑中闪现。这时候,门又开了,她又阴沉着脸进来了。

  她重新用帘子把门遮住,重新把衣服脱掉,重新意味索然地躺到床上,把一个崭新的套子扔给我。

  我满怀感激地笑了起来,下面也是一副很受鼓舞的样子,终于进入了设定的程序。

  她本来愤怒至极的脸上,也有了几分异样的惊讶,闭上了眼睛。非常非常非常可爱的一个表情转换,人生中每次遇到这种表情我都会心头一振,回味良久。

  类似让我心动的表情曾在两部电影中看到过。

  一部是《鹿鼎记》中,建宁公主和韦小嘻戏躲于桌下,公主一下抓到了太监韦小宝的胯下之物,她先是惊诧,而后变成惊喜,指头点着韦小宝咯咯地笑,眼中发着光,可爱死了。所以谁跟我说邱淑贞没演技,我跟谁丫挺的拼命。

  一部是《圣战骑士》中,希斯?莱吉尔扮演的平民骑士威廉,向莎妮?索萨蒙扮演的贵族女子示爱时,他说会用胜利证明自己对她的爱,而女主角却要用他输掉比赛,威廉很郁闷,但在赛场上还是这样做了,让对手一下下用长枪戳得半死不活,而此时女主角躲在廊柱后看,每戳一下就兴奋而羞怯地低下头笑,同样可爱死了。

(4)我们做爱,我扳起她的腿,她的腿很长,修长的长。

     我看着她动作,看得出来,她没有看我,因为眼睛是闭着的。漂亮的乳房在耸动。

     她的私处很浅,因为她人其实是稍稍有点偏瘦的,那里有一颗黑痣,很显眼。

     私处浅不够丰满的女人,通常不会让你死得很快,我虽然感觉很舒服,但觉得游刃有余,没有早泄的迹象。

     她的脸逐渐泛红,但不哼一声,我相当不服气,于是继续努力,换了个姿势。

     我能感觉出她身体在逐渐迎合,但她始终还是不吭一声,逼人太甚向来不是我的风格,我见好就收了。

     她喘息着爬起身,扔给我几张纸,迅速地穿好了衣服。

     我突然很想她能留下来,就说:加个钟吧。

     她没有高兴,哦了一声,就提着黑色塑料袋出去了。

(5)谈话时间

      过了一会,她第三次板着脸回来,依然像我欠她的钱不还。

      但她的脸没有比前两次板得更厉害,也就是说我这次虽然还欠着她钱,但没有欠得更多。

      我那时候已穿好了衣服,短衣短裤,道貌岸然。

      她压根像没看到我,鞋子也没脱,直挺挺倒在了床上。

      我忙躺到旁边凑近乎,顺势抓起了她的手。

      她只是狠狠地瞪了我一眼,估计是想把我给吓退,吓不退拉倒。

      一时间无话,我抓她的手显得有些出汗,也感觉有些躺不下去了。就坐了起来,依在床边的墙上。

      竟然是她先开口说的话,

      “你是干什么的?”

      我很感动,忙不知死活地说:

      “你觉得我像干什么的啊?”

      她说:“我看你像精神病院的。”

      说到这里,她微微笑了一下。

      各位看官,她竟然是会笑的唉,而且笑起来真得很好看。

      如果一进来,她就冲我这样笑,可能不会觉得那么好看。

      但人就是这么奇怪,受宠若惊的感觉永远都是那么奇妙。

      她笑起来的时候,有酒窝,很浅很浅,但绝对让你看得见。

      我也呵呵地陪笑了几声,顺着她的话说:

      “姑娘好眼力,我刚从随家仓(南京人都知道,脑科医院所在地)出来,那里床位太满,我这样的轻微患者就推向社会了”

      她又笑了,还看了我一眼,我忙塑了下型,露出一幅“欢迎参观”的下贱样。

      晕,没想到精神病院竟成了下面大段谈话的主题。她就像个视察的领导,我就像个陪领导参观的属僚。

      她问里面的伙食怎么样,症状都是什么样的。

      我哪知道啊?只好瞎编。

      幸好这个领导像真正的领导一样,非常好糊弄,一边听,一边笑,很美。
  
(6) 谈点别的

    快乐的时间总是很短,如果谁想切身感受,请到桑拿里加个钟。

    我已经慢慢放松下来,手心的汗逐渐风干,甚至能很自然地躺倒,头靠在她的大腿上了。

    她长长的腿垂在床边,一边不甘寂寞地晃荡着小腿。

    聊完了精神病院这个重大话题,我们又说了点别的。

    她今年23岁。

    她说有个弟弟,在苏州上大学,我追问了一句,学的什么科,她犹豫了下,说骨科。

    后来我知道,她没有弟弟,只有个哥哥,在扬州老家务农,确切地说,是在老家打麻将,打完麻将打老婆。所以这样的哥哥,我看的确也是可要可不要。

    她说有个母亲,一直老生病。这个是真的,她后来把她带到南京来看病,我给介绍的鼓楼医院的一个医生,是肺结核。

    她说,曾在老家有个男朋友,都快结婚了,因为彩礼的事情闹的两家很难过,所以就崩掉了。这个我没有考证。

    她说,刚到南京的时候学理发,后来发现靠这个不光迅速致富难,就是让自己吃的饱些都难,于是果断转型。我问她以后有什么打算。她说回老家开个理发室,看来理发室的老板还是赚钱的,赚不到钱的是洗发的小妹。

    我也讲了下我,我没告诉他我干什么的,后来才告诉她,当时只是告诉她,我有一个做公务员的老婆,有些性冷淡,她笑了笑。
    
  (7)奥尔良烤翅

      那天我总共加了三个钟,天色已晚。

      没有再做爱。说闲话也是很能耗时间的。

      眼看着都快到吃饭的时间了,我说要不请她吃个饭。

      我本来的意思是,像个正常的中国人一样虚伪下,就是换种说法表达再见的意思。

      她当了真。

      说行,我喜欢吃奥尔良烤翅。

      我披挂整齐出了桑拿,互留电话,让她在门口立等可取。

      一出来我就懵了,外面什么时候已经下起了雨。

      花了10多分钟等来一辆的,直奔肯德基。买了两份烤翅,外加了个老北京和一份果珍。

      她已经撑了伞在门口等,穿了件鲜红的羽绒服。

      她的头发应该是刚搞的直板烫,我很不喜欢的一种女人发型。

      她看着鸡翅露出酒窝,我忙交到了她手里,另打了辆车回家。
   
   (8)经常在一起

      黄药师每年到大漠上看一次欧阳锋,我每个星期到桑拿里去看一次林新。

      有一次要去,她电话里说身上不方便,我还是去了。说了很多话,没有做。

      她说话相当尖酸刻薄,但很有趣,这就足够了。

      第一次去看阿波罗,也是跟她一起去的,知道南京已经有了这么个有点意思的娱乐晚场了。

      那天,她带了个朋友去,叫杨阳,一个称得上绝对漂亮的小姐。

      台上演得热闹,也称得上精彩,黄色笑话一个接着一个,插着羽毛穿着比基尼扭屁股的小妞,也看得我心情摇曳。

      那天,我发现其实她也会哈哈大笑的,张开嘴巴,前俯后仰,插个花枝上去,一定也要乱颤到掉下来。

      她的牙的确不好看,之前,我曾几次试图和她接吻,都被她毫无回旋余地的拒绝,说牙不好看。我说我不介意,她说她介意。

      我当时以为这只是一个她拒绝我的理由,后来知道,她真是这么想的,我们也接过吻,能感到牙的确凹凸不平,硌舌头,我猜想想,她介意的原因,是不是因为我的舌头也硌到了她的牙。

      杨阳抽烟很厉害,我身上带了两包烟,被她两个半小时内抽了一包。

      后来林新结婚后,杨阳也曾到她家里去住了几天。林新说,她整天不怎么说话,就是躲在屋子里抽烟,仿佛要替世人把全世界的烟都在那几天抽光。

      林新说,其实,那几天她闹失恋。

(9) 最激烈的一次战斗

      桃花一生最漫长的等待,等的是欧阳锋。我平生最漫长的一次爱,是和林新做的。

      那天我加了两个钟,总共三个钟,每个钟45分钟,去掉寒暄和前奏还有收拾残局,大概有1个半小时,换算成秒,就是5400秒。
      
      各位看官,可以拿5400秒除以你自己的频率,因为作为普通人,频率毕竟不会和AM与FM之间的差距那么大,这时候,你可能更直观地感受到当时的壮烈程度。
      
      她不是性冷淡,但也不是做爱热烈型的,那天她表现得相当疯狂。
      我把所能想到的姿势全用遍了,她不多见得大声呻吟,不多见得大幅度迎合。
      
      包间外的走廊时常传来脚步声,我们装做听不见,仿佛整个桑拿再大到整个世界都被我们两个包下来了。

      风声雨声读书声,最后只剩下了她的呻吟声。
      家事国事天下事,都扰不了我们正在做的事。
      
      漫长而酣畅,我们大汗淋漓,结束后仰面躺倒。

      她长长地出了口气,说: 你绝对是我见过的最能做的男人。

      我有些自得,笑着说:是你魅力太大。相互恭维从来就是人类美德。
      
      其实,做爱这件事就像姻缘,可遇而不可求,需要两个人踩上同一个节拍,才能制造出一次完美的高潮。

(10)南征北战

      游击队打一枪换一个地方,因为老在一个地方放枪,会被国军活逮。
      小姐也打一枪换一个地方,因为老在一个地方卖肉,会被客人厌旧。
      
      我随着林新南征北战。

      她曾在随家仓的一家洗浴中心待过。

      她说,终于知道把你推向社会的脑科医院长什么样子了。

      她曾在火车站附近的一家洗浴中心待过。

      她说,可惜不是靠的东站,那样坐车回扬州多方便啊。
      
      她曾在江宁的一个洗浴中心待过,

      她说,我想吃奥尔良烤翅了。

      那天又下着雨,我买了肯德基以后,花了30多块钱打车到江宁,找她那个破中心,又把自己给淋湿了。
      
      场面应该是相当的感人,但她只看到了烤得金黄鸡翅膀,没看到我的头发全湿透了。

      那天,我知道,她不是个容易感动的人。

      这种女人大都很聪明,因为女人容易感动就意味着容易犯傻,犯傻的女人当然不聪明。
  
(11)小姐惨事

      她也曾在雨花南路的一家浴室待过,那时候,她已经混成了领班兼小姐。
      
      有天,我在她那里过夜,突然传来吵闹声,我们忙爬起来查看,当主要是她查看,我负责像个二狗子一样跟随查看。
      
      原来是客人包夜出了问题。

      客人看起来和我差不多大,不过身体比我彪悍得多,赤着个膊,膊上文了条什么东西,我没问。

      小姐正在哭哭啼啼的,穿着个三点式。年纪很小,林新后来告诉我说,她只有17岁,刚到那里上班没两天。
      
      原来客人包夜,做了半个小时后,小姑娘肚子疼,就要强退。

      客人不满意,不退。

      林新说,要不换一个小姐接着包吧,小姐她随便挑。

      花同样的价钱包到两个小姐,还有的挑,条件可以。
      
      但客人耍狠,就非要这个小姑娘做,小姑娘听到调解不成,哭得更厉害。

      客人说,我也是个讲道理的人。

      “你现在肚子疼可以休息会,如果一直疼,你可以用其他地方做,今天我就是要包你”

      桑拿里一个怕警察,另一个就怕这些活闹鬼,虽然自己也养了活闹鬼,但不是让他们鬼咬鬼,而是留着用来对付想吃白食的客人。
      
      林新没办法,反过来安慰小姐,让她稍微休息一下再说。

      后来小姑娘肚子好点了,那天晚上,据说客人做了两三次,每次都恶狠狠的。
      
      所以会肚子疼的女人,不要轻易去做小姐,做了小姐,也别轻易让有刺青的男人包夜。因为你再怎么样地想死机,他都会拼命地按重启。
  

(13)再见时分

      有次,我和她躺在床上。

      她说再过两个月,她就回老家相亲了,以后也不会再出来了。
      
      我以为是开玩笑,想祝她早生贵子。

      但看她的表情装的那么严肃,就故意配合她一下,只是言简意赅地说了声“哦”。
     
  没想到那不是玩笑。

      两个月过去的时候,她果然收拾东西回家相亲了。

      之前的一天夜里,我们去吃饭。

      她说要找家大排档。我们就去了瑞金路避风塘门口的大排档。

      吃完20块钱的烧烤,我们点菜喝酒。
      
      要了中份的龙虾,她像爱奥尔良一样爱着红烧龙虾,所以,给人类,她就压根没留什么爱。
      
      两个人一个劲的喝啤酒。
      主要是她在一个劲地在要,喝完还要,喝完还要,摆明了就是要把自己灌醉。

      我喝啤酒是喝不醉的,喝金陵干又不会像喝人头马一样能把我喝破产。所以我也一个劲地喝了要,帮着把她把自己灌醉。
    
  
  (14)看到她吐了,我开始后悔了。

      她先是站着吐,后来坐着吐,吐得花儿都谢了。

      我忙结账扶走人,到对面宾馆开房间。
      
      感觉服务员早就拿好单子在等我们了,一个开房男甚至朝我诡异地笑,就差没双手抱拳说恭喜恭喜了。

      一个人醉了,就是铅做的人了,我终于明白,为什么在老家喝醉时,妈第二天总告诉我是4个叔叔抬我回去的。

      弄到房间里,我像个电锯狂人一样,准备大干一场了。

(15)我先到面超市买了套内衣加外衣,胸罩特别选了个她特喜欢的鲜红,结账时,我有点怕他们以为我是个异装癖的变态,没怎么抬头。
      
      然后又到药店买了醒酒灵,其实那玩意一点用都没用,死马当活马医呗。

      然后跑回去,她正在屋里发酒疯。

      其实也没疯,就是一直哭,一边还说着话,王八蛋什么的,全是骂人的话。
      
      我像听不懂人话一样,喂完她醒酒灵,就她疯她的,我忙我的。

      后来觉得这样不够人道,就打开了个电视机,选了个肥皂剧,让里面的人陪她一起说话。
   
   
(16)和电视交流了半天,她估计实在撑不住了,倒在地上。

      我找浴巾先帮她擦了下嘴,擦完地,开始脱她的衣服。

      脱完后,又用毛巾沾湿了帮她大概擦了一下。

      很难想象,就是这么个死人,陪我度过了那一刻又一刻的春宵。
      
      好不容易收拾停当,我把她托付给了被窝。然后把电视换到体育频道,在放排球,幸亏是女排,大腿都很白,我也就将就着看了。

      我边看大腿边提防着她,我怕她又吐了,毁了我一晚上的英明。她没有再吐,守了一会,听她都有呼噜了,女排好像也没有即兴跳个脱衣舞的意思,也就洗洗睡了。
      
  (17)我很清醒,所以睡觉我也是防着她的。

      因为是大床房,只有一张床。

      我怕她吐到我身上,所以脱光光,把衣服放到她怎么吐也吐不到的地方。

      然后在另一头和她相对而睡。
      
      第二天,我们都是光溜溜地醒过来的,像是这个房间生下了一双大号的龙凤胎。
      
      她一醒,就把我叫起来,给我看她一贯的那种冷嘲热讽的表情。

      问我有没非礼她,

      我鄙视了下她,告诉她只擦没插。

      她竟然还不信,

      我就改口说,擦了也插了,先擦后插,边擦边插。

      这下她满意得笑了。
      
      没想到告别的时刻搞得这么不堪,她穿着超市的内外衣回去拿行李坐车,我送她。

      以为江湖一别,我又送走了一个江莉,从此两茫茫,看一眼少一眼。
    
(18)中秋不团聚
      
      我坚持着不给她打电话发短信,就像她不给我打电话发短信一样。
      
      在一个快中秋的时候,她打电话给我,说她一个朋友要从南京到扬州看她,问我愿不愿意陪她一起过去。

      我开心得跟朵花一样,很干脆地说,愿意。
      
      她的那个朋友也是个小姐,以前也就认识,但没发生过关系,所谓嫖亦有道,娼亦有道,简称嫖娼有道。
      
      坐了个合乘车下扬州,一路无话。一个嫖客,一个小姐,又没发生过关系,总不能说,你最近嫖了几次啊,你客人全家都还好吧。

      车上还有其他人,他们会假装很不愿意听的。
    
 (19)下了车,气氛就融洽点了。

      她叫胡春兰,告诉我说,她跟男朋友吵架了,她男朋友就是带林新的鸡头,叫王兵。
      
      王兵相当有本事,靠它女朋友一个小姐起家,发展到有20多个小姐。他还买了辆帕萨特,当时正准备买房结婚。
      
      他们两经常吵架,因为王兵经常到外面嫖娼。而其实再其实,王兵不就地嫖自己带的小姐,而是经常到外面嫖,也是他有本事的表现。
  
  
  (20)身为为一个男人,每天对着衣着暴露掏钱就发货的小姐,说一点不动心那等于说他性无能。

      大部分鸡头也都控制不住,会和小姐们纷纷发生关系。
      
      但,也有小部分鸡头,也就是王兵这样的有志鸡头,就能做到风动旗动心也动了,就是不动枪,因为他们深知小不忍则乱大谋。
      
      小姐就相当于鸡头手下的员工,一个规范的企业,员工和董事长是不能随便发生关系的,个别女秘书除外。

      而普通企业和带鸡业的区别在于,前者只有一两个霍乱军心的武媚娘,而后者则有一群时刻准备着祸乱军心的妩媚娘。
      
      万一乱了政,小姐们仗着有点皮肉关系,老赖着不交保护费,损失的还是自己的银子。
      
      所以王兵从不嫖手下人,心动了就到外面嫖,顺便看能不能挖个墙角什么的。而且挖来后就能相敬如宾。

      这的确很让我佩服,我想即使是做鸡头,我也是做不过王兵的。

(21)听林新说,胡春兰为此经常闹的天翻地覆。

      我觉得她也是个有本事的人,他们真得很登对,以后一定大富大贵。
      
      能做到为一件事反复大吵大闹,而又能不离不弃,难道不是一种修炼成精的表现吗?

      试问天下女人,有几人能如此?

      道行差的,还不是不是吵着吵着就散了,还不是是吵着吵着就蔫了。
    
  所以确切地说,我觉得胡春兰这次离家出走,其实是借生气为名探望故友,就和有些领导干部出国赌博,一定要冠名曰考察项目是一样一样的。
  
(22)她跟我讲了下林新的事,她已经相亲成功了。

      不仅相亲成功,而且已经怀孕了,婚期已定。

      对方是个30多岁的男人,无婚史,无稳定工作,经营着一家烟酒店。户口是扬州城里的。如果一定还要找出点该男子的优越性的话,那么就是他的父母均健在,身体很健康。
      
      我的心像是揉碎了些葡萄在里面,有些酸。感觉她是背着我做这些事情的。其实告诉我不告诉我又有什么区别呢?
      
      天要下雨,娘要嫁人,是一种自然规律,地球不是围绕着那个人转的,你自己爱活不活,不活拉倒。
  
  
 (23)插播情节

      自林新一手炮制了短信门事件后,我和老婆的家庭生活终于不再单调。

      我们变成了天津情报站的两个特务,间谍与反间谍活动迅速展开。并且齐刷刷地以为自己是战不不胜的余则臣,而对方是晦气冲天的李涯。
      
      她频繁地偷看我的手机,我频繁地装做没看见。大家乐此不疲,家庭生活呈现出一派生机勃勃的假象。
      
      但有一段时间,我突然发现她不再偷看我的手机,整个人显得端庄而平静,却又明明能感到几分得意。

      明知对方有行动而却不知对方有何行动,这对情报工作人员来说是极其致命的,我非常惶恐,迫切想知道装药的葫芦到底藏在哪里。
      
      终于有一天,我找到了那只葫芦。

      那天是个好日子,她在浴室里洗澡,我突袭了她的包。拉开拉链,眼前豁然开朗,那里有一坨一坨又一坨的话费清单,毫无疑问,这清单是本人的。
      
      清单上她用蓝色的笔,在频繁出现的号码上打叉或者打勾,开始我以为打勾代表没问题,打叉代表有问题。迅速研究后发现恰恰相反,打勾的都是我不想让她深究的,我不竟暗暗倒吸了口冷气。
      
      我忙加班加点暗自准备申诉材料,等待着末日审判来临时,为自己做一次终极辩护。

      但让我失望的是,末日审判始终没有来到,直到离婚。
      
      难道一个女检察官兢兢业业收集犯罪证据,就是为了放过他?这成了我永远无法解开的谜团,那时,我彻底抑郁了,我再也无法确信我是情报站里的余则臣了。
  
(24)讲述再次回到扬州城。

      林新那时托她婆家的福,在扬州一家挺高档的商场做营业员。那天上的下午班,需要晚上8点后才能和我们会合。
      
      我和胡春兰下午四五点钟到达,闲来无事,就到瘦西湖逛了一圈。路上她说,见到过林新的未婚夫,夏天时见得,赤膊叼着根烟,看起来相当猥琐,根本配不上林新。

      然后说,林新要是跟你倒是挺般配的,我苦笑而不答。 
  
  逛完瘦西湖,看天色不早。我们就到林新商场附近的一家宾馆去开房,我说开两间,心想到时候,不管是我和林新一间,还是她和林新一间,调度起来都方便。
      
      但她很坚定地说,开一间吧,没必要开两间,到时候三个人在里面打牌,会留出固定时段给我们。

      我暗想,留固定时间干嘛啊?趴她肚子上听小崽子是否已经学会了二踢脚?
      
      但我还是按她的意思,只开了一间房,一间我人生历史上最杯具的一间房。
  
  
  
  (25)进了那间房,杯具随即上演。
      
      进去后,她说先洗洗。坐了一小时的车,又逛了半天的瘦西湖,的确是洗洗更健康。

      她推开了浴室的门,里面哗哗地传出了水声。
      
      一对从没发生过关系的男女,女的是小姐,还算颇有几分姿色,男的是嫖客,做爱能做到过5400秒,这时候女的跑浴室去哗哗的洗澡。

      作为站在外面的男人,我的心灵遭受了巨大的冲击,虽然是个嫖客。
      
      我被冲击得很难受,就想找点事情转移下注意力,这时候我就看到了她放在桌上的包了。
      
      该是老天爷想灭我,她的包也是橘黄色配着个精致的拉链,跟我老婆的包颇相似。

      长期的情报工作让我染上了职业病,我就想去探求一下里面是否也有一坨一坨的话费清单。
      
      电闪雷鸣的一刻终于到来,我的手去拉她的拉链,她的手拉开了浴室的门。
      
      她有些懵,问我:你干什么?

      我更懵,答: 没干什么。

      她清醒过来,怒斥:没干什么你在干什么?

      看着我罪恶的手,我彻底无语。

      那天我才知道,原来洗洗不仅有洗洗睡的意思,还有洗洗手的意思。    
      
      

    (26)兵临城下   
 
      生活教育我们,千万别像个花痴一样期待个艳阳天,因为一阵雷暴雨可能把你淋得像白痴一样惨。
      当我幻想着和林新久别重逢时,一场临时性XX就此发生。
      
      盛怒之下,胡春兰杀气腾腾,立刻致电南京,让王兵带两个小弟火速发兵扬州,我昏沉沉闻到了死亡的气息。
      
      她先到商场找林新,说我偷钱包被她撞见。

      林新又羞又气,因为觉得她自己像是幕后策划的老佛爷。

      她大骂说没想到这个王八蛋还有这么一手。但闻听王兵要来攻打,又开始游说她,请她高抬贵手,毕竟人是她喊过来的,打出个三荤四素,她于心不忍。
      
      这时,王兵开着他的帕萨特已嗷嗷赶到,当时就让她女人带路,要将我一举击毙。林新和胡春兰又开始劝降王兵,他开始还想反弹,胡春兰柳叶眉一竖,很严厉地说:我饶恕你嫖娼的罪过。王兵立马归顺,带领两小弟伺立左右。
      
      在商场附近的一家饭店,林新请王兵胡春兰还有两个爪牙吃了一顿饱饭,把她们送出了扬州城。
    
  (27)后来,林新跟我说,她那天因心情坏透,没吃什么饭。

      而她不知道,我心情更坏透,根本就没吃。

      我困在那个杯具的房间,转来转去,转来转去。

      我想起了电影肖申克救赎里的老布,他在个房间里像我一样转了几圈后,找根绳子把自己给结束了。临死前,还在墙上留了名字,有才的字幕显示道:老布到此一游。
      
      我没找到绳子,找到绳子我也不会死。

      因为我想,国家以后万一要用到我而又到处找不到我的话,还不要把党和人民都活活急死啊。

      其实嫖客都很怕死的,我们贪图享受并留恋人间繁华美色,非不可抗力,绝不会轻易赴死。
    
   
  (28)既然不能死,我决定好好活着。

      我开始给林新打电话。

      打了没人接,再打还是没人接。

      打了被挂掉,再打还是被挂掉。

      当我打到第五遍时,电话里传来了熟悉的倒霉声音: 您所拨打的电话已关机。

      她的电话竟然还没开通短信呼,一个月5块钱而已。

      这个死女人,真是一点表现的机会都不给。

      如果开通,我起码还可以多打几遍,以显示我的诚意。
      
      长夜漫漫,我在窗前望着天空那一轮将满的月亮,悲伤得只想放声大哭。
  
   (29) 也许我还是不够悲伤,那晚我失眠了。

      我一直以为,一个人真正悲伤时是不会失眠的,甚至可能昏睡至死。但一个人心情很乱而又无所事事时,倒是一定要失眠。
      
      那晚我不知到底能做点什么。

      躺在床上数绵羊?

      再数我该吐羊毛了!

      继续在房间乱转?

      真转出个老布到此一游对不起国家!

      到外面找个小姐?

      良心难安,且路况不熟,万一被活逮丢的可是南京嫖客界的脸!
      
      这时我想到了来时带的两盒月饼,

      是单位过节发的,包装精美量又足,本是想和林新这个小甜甜一起看月亮时吃的。

      我决定把把它们拖出来鉴赏探索。

      比如,它们每盒几块,产自哪家酒店,那家酒店是否有小姐如云?

      比如有几块是莲蓉,几块是豆沙,是否含了罪恶的添加剂?

      比如先先咬口莲蓉再咬口豆沙和先咬口豆沙再咬口莲蓉,在口感上有何细微差别。
      
      那晚,我研究了一晚上的月饼,
      我觉得月饼被我研究得都快吐了。
      
    (30)很难熬,还是熬过了这扬州一夜。

      离开宾馆,我提着两盒研究用品,走上街头。

      看着马路上车轮滚滚,人们言笑晏妟,阳光下,我一阵猛烈的眩晕。

      我想,即使真的不够悲伤,我已经把自己折腾出内伤了。
      
      我还是很想见林新,特意从她的商场门前经过,

      我盼望着她能够当面骂我个狗血喷头,骂完后一起吃饭,吃完饭一起做爱。那样的生活是多么值得去生活啊。
      
      商场前的逛街姑娘,漂亮漂亮。
      商场前的黄包车夫,吆喝吆喝。
      商场前的南京嫖客,转悠转悠。
      最终他还是没有攒够冲进商场的勇气,他决定放弃了。
      
      我坐上了回南京的合乘车,一路向西,风很猛烈地在吹。

      很快就出了扬州城,看着窗外,

      脑中突然涌出张楚的歌:

      “走出城市,空空荡荡,大路朝天,没有翅膀,
      眼里没谁,一片光亮,双腿夹着灵魂,赶路匆忙。”
      
      那一刻,我觉得此生可能再也不会见到林新,我要做的事情是尽快忘却。

(31)回到南京,生活还在继续。

  不知过了多长时间,大概有一个季节了吧,一个季节可以发生多少事啊,可我和老婆什么都没做。
  
  突然有一天,我又接到了林新的的电话。

  这一次她没找个人让我陪着去扬州,她让我陪的是她自己。
  
  电话中她说:孩子快生了,很紧张,整天憋得难受,想找个人说话,问我有没有时间。

  我很开心,因为本以为自己已被她象甩避孕套一样甩在了记忆里。
  
  我没有理由感到骄傲,我是那个伤兵满营的球队里唯一健康的替补。但我也没理由不开心,毕竟,不是所有替补都能等来光荣上场的机会。
    
  (32)会面在她指定的上岛咖啡屋低调进行。
  
  没想到当年一别,今才相见,我上上下下热情洋溢地打量她,她则象八大山人画中的鸟一样用白眼看着我。
  
  看着她隆起的肚子,我很想那是我搞大的。可惜不是,只好谈谈孩子的亲爸爸。
  
  在她口中,家里的小烟酒店在半死半活得维持着,男人在半死半活得沉默着,公公婆婆在大半死小半活地唠叨着,整个家毫无可取之处。
  
  我没有试图安慰她,因为我一安慰,她就会把枪口对准我,我太了解她了,我很惧怕她的那张嘴。
  
  
  那天,我们没有谈钱包门,都想谈而避谈,这让会谈的气氛有些略显尴尬,目送她大腹便便消失在街角,我有些说不清心中滋味。
  
  
  (33)  孩子出生了,是个女孩,我代表全人类,向女孩的妈妈发去了慰问短信。 
 
    以后的时间,我们断断续续地打电话、发短信,不痛不痒,聊有胜无。但又是很长时间没再见面,像两根平行线,在各自城市默默生长。
    
    终于有一天,感觉孩子都该有1岁了,她在电话中说,有时间的话,就来扬州玩一趟吧。

    我激动得立刻回应:有的是时间。
    
    当一个孕妇打电话说想找个人聊聊天时,你基本得把自己当成个国际共产主义战士,做完好事只能掸一掸衣袖,不带走半片云彩。
    但当一个1岁孩子妈对你发出邀请时,你基本就可以胡思乱想了。

    我就是这么想的,所以对会面格外期待。
  
  (34)时间安全抵达约定的见面日期。

    那天早上我装备良久,端详着穿衣镜中的自己,越看越像是颗准备腾空而起的神舟六号,我觉得当天要火啊。
    
    但当神舟六号被合乘车载到位于扬州的发射基地,兴冲冲准备点火升空时,却被劈头盖脸泼了盆冷水。

    泼神六冷水者,死女人林新也。

    她没真端了盆冷水往我身上泼,但所谓手中没水,心中有水,她无疑已练到了泼冷水的最高境界。
    
    她上身竟还穿着生孩子时的孕妇装,空空荡荡,上面还留有不少奶渍, 下身紧绷着一条黑色丝袜,头发乱蓬蓬,脸色腊黄黄。几时不见,村里的小芳怎么就变成桃花岛的傻姑了呢?
  
(35)看着我毫无遮拦的目瞪口呆状。她勃然大怒,喝道:看个屁啊,你去养个孩子看看,保准比我还狼狈。

    一语道破天机,原来让她囧成这样的不是万恶的旧社会,而是个区区一岁的小毛娃,果真是养小孩猛于虎啊。
    
    她一生气,倒是回到了过去的模样,我终于感觉到亲切了。
    
    凭着与生俱来的管理天赋,再加上刚生小孩的卓越贡献,林新彼时已成为5口之家的伟大舵手。所以那天,世界是他们的,也是我们的,但归根结底还是我们的。
  
  (36)循旧例,我们还是先找了家茶社喝茶嗑瓜子,茶凉了瓜子嗑光,我们决定出去走走。
    
    我们是沿着扬州古运河一路走下去的。

    扬州古运河全长125公里,我不知道那天我们走了多远,但以那天的距离,我觉得即使是长年行走河边的纤夫纤妻,也该看着太阳落西山头,回家亲个够了。
    
    我们说话心不在焉,暗自琢磨着对方的心思。

    我不知道她结婚生子后,是不是笃定要恪守妇道,从此做个贤妻良母。假如是的话,那么我也会全力支持她的,就当自己再当回共产主义战士了好了,大不了熬成个雷锋,让电线杆砸死算了。
    
    最后走得我实在撑不住了,

    我说,走不动了,找个地方歇歇吧。

    她说:你不会还想找个茶社吧?

    一个伟大的反问句,让我充分闻到了春天的味道,我苦苦压抑着的欲望像是末日山上的鬼火一样熊熊燃烧起来。
    
    我们终于决定去开房了,

    一路上我们谁都没有说话,协议已经达成,再废话反而显得没有诚意。
  
  (37已经走进了开好的房间。

    我先去把窗帘拉上。

    她像被那灰色的阴影击中,应声倒在床上。
    
    我像个被渔夫误放出来的魔鬼,

    在那片片蓝色死海,我已被深深埋藏了2000年。
    
    我迫不及待地脱她亲她,她默不作声地接受。

    我万般狂热地寻找她进入她,她低低呻吟着接受。

    在那无与伦比的一刻,真想能让那首无与伦比的往日重现在耳边响起,因为我分明看到了已经过往的那些岁月,她穿着牛仔裤,褪色的高领毛衣。。。。。。。
    
    岁月和孩子让她不再那么紧绷,但重温旧梦的激情弥补一切,那一天,我们都醉倒在了那间似曾相识的房间,醉得不愿醒来。
  
  那次我们做爱,没有戴套子,第一次也可能是最后一次。

      以后,我们还会在一起,只不过已不像在南京时,每个星期都要在一起。
      
  她一直知道我的情况,离婚时,她也给我发来了慰问短信,代表全天下的已婚女人。

  总有预感,总有那么一天,我们会相约着不再见面,更不再做爱。

5、杂记

(1)小姐叫床
      女人的叫床很好听,但小姐的叫床声,并非都那么好听。

      寻常女人叫床,通常有感而发,因真实而动人,而小姐随时随地叫床,会叫得你无所适从。
      
      一天, 去一家桑拿浴室 ,快到冬天还是冬天已过,记不清楚。但天气挺冷,大厅里又没开空调,得见小姐们穿厚衣服时模样。
      选的那个小姐,穿仿貂皮白色大衣,下身肉色丝袜,头上还戴着花格子的鸭舌帽,造型颇显夸张。
      
      她长得高大而威猛,年纪十八九岁。领我到包间,我要脱她的大衣,她说上面不脱了吧,冷。其实包间里面还是开着空调的,她不是嫌冷不愿脱衣服,而是怕麻烦,小姐都很怕麻烦。
      
      
      我没有再坚持,只是把她丝袜连同内裤褪到脚边。

      没有预热,一次生涩的进入,她开始大叫,很假很假。我不管,看着她面无表情的脸继续做。
      
      过了一会,她又喊,好像听到外面很乱,是不是警察过来了。

      我听了,心里的确也有点乱有点惶恐。
      
      其实,这只是小姐们的一个伎俩,是她们自己给自己找的一个娱乐项目。真有警察来,她们的反应比客人更训练有素,不会比消防队员穿衣服的速度慢。
      
      她能一边做一边跟你说警察来了,说明警察不会来。

      但一部分客人,会惊吓之下,打一个寒战,像猪八戒在春十三娘身上做的那样,把精液也给打出来了,小姐自然可以收工撤套。
      
      另一部分客人,会更加惊吓,连寒战都不打,就急着提裤子要跑路,有的客人可能甚至会把腿给磕伤,小姐这时候会虚情假意地挽留你,但客人早已跑出去几公里了。
      
      这样就还剩下三分之一的客人不知死活地继续战斗,小姐的负担大大减轻。我那天做了这三分之一,不管她怎么叫怎么催,我保持了自己的节奏,搞得她很不满意。以后没再去过。
    
    (2)叫床过度

      还有一次,小姐叫床把我吓得够呛,是真的叫床声,我生怕她在做爱时突然死去。
      
      小姐们因为客人频繁进出,敏感的地方变得麻木迟钝,但当月经刚过那几天,因为得到些休息,重新会敏感些,这时候,如果嫖客基本功扎实,倒是可以让她真叫。
      
      那天去的一家不错的桑拿,那天选的是个不错的小姐。

      我选小姐通常是按腿选的,因为长相一目了然,而胸不知真假看了等于白看,这时候我就看她们的大腿。
      
      我选小姐目标是:年轻,漂亮,丰满,高挑,白皙。即使江湖行走多年,完全满足条件的也只有那么几个,而给我印象深且是好印象的,没有一个是完全满足的。人世间事情大多如此,可遇而不可求,更不能强求。
      
      那天小姐白皙丰满,她说刚从安徽老家回来,这感觉得到,做爱时能感觉得到她的敏感,脸微微潮红。

      但做到高潮处,她的叫声过于猛烈,大起大合,像她的身体幅度一样,而她的声音又带了太多的痛苦,让我实在是觉得有些不放心。
      
      我就断断续续地问她,有事没事,要不要休息下?她摇头,动作幅度丝毫不减,并让我也别停,说只是很舒服而已。
      
      我还是有点怕,做爱把小姐做出个三长两短,是件值得骄傲的事,但绝对不是光荣的事,我忙集中注意力,一泄了之。

(3)小姐美德

      小姐大都有尊老爱幼的美德。

      因为她们等一次高潮,往往像桃花等欧阳锋一样遥不可期。

      既然没有快感,她们就想客人速战速决,能速战速决的客人也就成了她们喜欢的客人。
      
      首先是老年嫖客,他们人老心不老,心不老却枪已老,他们找小姐,只是像鉴赏古玩一样这里摸摸那里摸摸,最多光溜溜抱着小姐打两个滚,所以一二三四五,上山打老虎,老虎没打到,老头就出来了。小姐和她们做爱,就像玩跑得快一样轻松惬意。
      
      还有就是幼齿的中学生,他们受了黄色诱惑,此情无计可消,胆大而零花钱足够多的,也会跑去叫小姐。他们找小姐,往往是一路狂奔到小姐跟前,看着小姐姐露出的胸和大腿,就先已泄了一半,再等小姐姐脱光衣服,随便拿出点职业技能,小家伙们就迅速崩溃了,你不可能指望童工扛着相同重量的砖头,还要和成人扛相同的时间吧。所以小姐和他们做爱,就像老师在作业本上画叉一样痛快淋漓。
      
      所以,小姐往往都是尊老爱幼,除非老的太老,小的太小,让她们动了恻隐之心,不忍下手。
    
  (4)小姐和醉鬼

      小姐们尊老爱幼,小姐们讨厌的是醉鬼。
      
      就像任何生意一样,小姐们做皮肉生意,就像其他任何小老板一样,是考虑性价比的,老人和幼齿因性价比高,所以饱受爱戴。而青壮年嫖客,因年富力强,擅长折腾,所以性价比较低。
      
      如果我们好歹还算有点性价比的话,那么小姐们看醉酒嫖客,简直就像水果商看待一筐烂苹果一样,看不出任何性价比,连烂水果和醉嫖客散发出的味道都是统一的酒精味。
      
      男人射精需要快感逐渐递增,最终到达高点而发射。而醉酒的人,也会有快感,但快感却像他们走不稳当的步伐,摇摇晃晃,眼看着到达顶点,又重新跌回山谷,然后再酝酿,再爬坡,直到他们睡着,趴在小姐身上,可能嘴里还要嘟囔着酒干淌奈无。

      试着想一下,你是那个小姐,你会喜欢这样的一个客人吗?
      
      所以有气节的小姐,通常是看到醉鬼不卖的,所谓有气节,就是才貌双全根本不差钱的。

      所以醉鬼通常稀里糊涂落到了没气节的小姐手里,所谓没气节,就是别人卖她也卖,根本就不考虑自身条件,等到卖时才发现不大好卖的小姐。她们有的是时间奉陪,反正闲着也是闲着。
      
      醉鬼在没气节的小姐身上找到了归宿,两个失意的人做起了联通生意,只是一个很清醒,一个不那么清醒罢了。

6、李珊
      李珊是个城市出身的小姐。

      桑拿和洗头房的缕缕红光,不仅吸引着毫无着落的乡村姑娘,也在诱惑着不甘寂寞的城市女孩。她们团聚到一起,等着让客人们进出,进出一次拿到相同的报酬,这时候,城乡没有差别,她们是平等的。
      
      但她们又是不平等的,城市女孩往往显得更有气质,更会唱歌跳舞,更会哄客人开心,简单说,她们有更多资本和手段让客人掏出更多的钱,这些,需要乡村姑娘消化学习很长时间,等她们学得差不多了,拿来赚钱吃饭的青春也已消耗殆尽。
      
      李珊是一个给我留下深刻印象的女孩,在她身上,我得到了做爱的快感,我领略了双飞的滋味,她那略带狡黠的笑容也曾在我脑海中久久不去。但她对于我来说,显得有些过于聪明,如果我们互相拐卖,一定是她卖了我,而不是我卖了她。
  
  (1) 黑道白道

      那天,我在外面打了好长时间桌球,可能也输了不少钱,我感觉很疲惫,迫切想尽快找一个桑拿来给我安慰。
      
      那天的目的起先很单纯,就是想找个看得顺眼的女孩,做一个正规按摩,让我恢复些体力。

      很快,我就找到了一家桑拿,门是自动门,档次偏上,是家洗浴、餐饮、娱乐一体化的桑拿,靠正规服务掩人耳目,寻求社会定位,靠非正规服务财源广进,赚取大笔银两。
      
      按着我的意思,服务小生给我找来个正规按摩小姐,30岁左右,相貌端庄,体型丰满,穿休闲运动装,屁股翘翘的,手还没按上来,我先是就觉得轻松了些。
      
      她的手法很好,一边说着话。我虽谈不上有多快乐,倒也惬意。像个死鱼一样躺着或者趴着,任她摆弄。

      我逐渐感觉到了她的挑逗。

      她的动作越来越温柔,变成撩拨,用训练出来的所谓魔幻指法弹奏我的后背,再用长发拂过,一阵麻酥酥,像幼时吃到了小儿酥。

      当按摩接近重点部位时,她会像故去的杰克逊一样,用手直接伸展到裆部,只是更温柔,她甚至把我的浴裤卷起,用她轻柔的手轻轻抚摸,没有直接摸上去,但已无限接近,我一阵血往上涌。
      
      不是她看上了我乘机非礼我,这就是她的工作。

      当一个桑拿兼容并蓄时,白道上的工作人员有义务把客人往黑道引导,她们不会像售楼小姐一样说的天花乱坠,介绍黑道风景如何独好,小姐如何让人销魂。她们用的是更擅长的手语,她们要挑起你的欲望,让你自己去寻找解决的办法。
      
      眼看着欲火已焚身,而按摩时间也已到,我只得说:麻烦你带我去下黑道。一次成功的促销就这么完成了。
    
    (2)短兵相接

      另一服务员,带我弯弯绕绕来到了另一处包间,包间里灯光明亮,这是桑拿对自己小姐自信的表现。

      因为包间准备的是两套灯光系统,一套亮的让你仔细挑选,童叟无欺,一套暗的让你尽情品味,帮着制造点风起云涌雨落的情调。
      
      李珊那天第一个进来,我一见倾心,立刻留下。

      她穿着低胸的黑色裙装,皮肤细嫩白皙,脸上毫无瑕疵,微微笑着,带点狡黠,但足够诱人。
      
      她轻言慢语,向我介绍服务,我要了个398元的全套服务,她转身出门取了必用品回来。

      没有耽搁,她开始脱衣服。一般小姐脱衣服像是在比快,变魔术一样衣服就没了,毫无美感,她脱衣服是缓缓的,像流水经过,皮肤渐次展开,诱惑着你一路观看。

      她的皮肤真好,像特伦苏牛奶。她穿着美丽而诱惑的内衣,美丽是镂着暗纹的胸罩,诱惑是露出丰满屁股的丁字裤。
      
      这时候她上来帮我脱衣服,脱光后,不忘用手调戏了一下我家小弟,说了声真大,这时候不用得意,这是她们赞美嫖客的套话,不管你是谁,她都会说你家弟弟很大,而你本人年纪很小。除非你家弟弟实在是小的不像话,小得她连撒谎的勇气都没有了。
      
      两人都脱光光,很舒服地享受了她的附加服务后,我们开始做爱。

      她丰满白皙年轻漂亮,感觉真好。

      她虽然也用的假声叫床法,但没有那么夸张,所以,没用多少回合,我败下阵来。

(3)包间过夜

    生活很无力,只有在完美的性爱过后,我才会有幸福的幻觉。

    躺在宽大的包间床上,我像是躺在黄金海岸的沙滩,任阳光照射、轻风拂面。
    
    她没有在我身边停留,像个靠色诱行刺的女杀手,把目标放倒后穿衣走人,恕不继续陪睡。

    看着她离去,我没有说一句话,一个真正的遇刺身亡者做得不会比我更好。
    
    很快有服务生进来,让我给刚才的服务打分,我懒懒地打了个最高分,他又问我还需要其他服务不,潜台词是,小便完了,您该冲冲马桶走人了。

    我只想睡觉不想走,就跟他说:我在这里过夜,除非喊救命,你们都不用过来了。走时帮把灯关了。
    
    房间里顿时昏暗,只剩了外面的光隐隐约约地照进来,只剩了外面的脚步声隐隐约约传进来,我像吃饱了安眠药一样沉沉睡去。
  
  (4)越战越勇

    一觉醒来,不知是什么时候,桑拿包间向来都是层层包裹,看不出晨昏的。

    看了看手机,知道是上午10点多。

    自然醒的感觉真是安而乐宜而爽,我伸了两个懒腰,又想到了昨夜白白嫩嫩的小妞,下面自然勃起,年轻真是造孽。
    
    我忙喊服务生过来灭火,昨天的11号奉命再杀我一次。她还穿着昨天的低胸裙装,看来是工作服。

    她一推门进来就笑,笑得很美妙,我陪笑,很猥琐。
    
    一回生,二回就有些熟了。她直接半躺在我身边,继续看着我笑,我搂住她软软的身体,把她完全放倒压上去。她竟然还在笑,我开始怀疑她的三叉笑神经是不是被紫霞手中的琵琶给弹到了。
    
    这次是我来脱她的衣服,我喜欢帮女人脱衣服,这和自己做饭吃着更香同理。边脱边摸中她很快就光了,昨天的夜餐香喷喷端上了早饭桌。
    
    我们再次开始做爱,这一次,她因为也是刚睡醒,我是她今天的第一个男人,相对新鲜。再加上我的手法因锻炼而熟练,摸得她有些意兴阑珊,如果说昨天只是例行公事的话,今天已经夹杂点个人感情了。
    
    进入后一阵捣鼓,她的叫床声明显比昨夜真切不少。间或会喊声老公,让我喜不自禁,更加卖命。

    一阵巨大的快感袭来,我发射了。此时她俯卧翘臀,我跪床前送。
    
    正准备再次躺倒装死送女刺客走人,突然她惊呼:天,你套子呢?再看,果然不在它该在的地方。

    仔细寻访后真相浮出水面,原来不是忘了套,而是意外滑落。女刺客终于不再微笑,说完一句“你怎么这么不小心”,就面红耳赤蹲到垃圾筐上排毒养颜了。
    
    我赤身裸体很无辜地站在边上,努力露出深表遗憾的面容。

(5)法海和白蛇

    她从垃圾筒上起身时,我看她还是满脸的火山灰,估计还是怕中招,就自告奋勇出去买避孕药,她交代说,要事后的。
    
    我到浴区更衣室脱掉浴衣换上便服,在前台买单后出门,出门就看到个药店,付钱拿药走人,很快又折回了更衣室,脱便服再换上浴衣重新上楼,旁边的服务生看得有点发楞,一定在寻思这BYyond嫖客在发哪个门派的羊癫疯。
    
    进了包间,她已端了水等待。一骑红尘妃子笑,无人知是避孕药。
    
    找服务生说加个钟,看她口服后躺到床上,情绪好转了不少,我也搬了个枕头躺到了她的身边,点起了一支烟。她也是抽烟的,不过抽的是纯白纤细的女式烟,我尝了下,味道很淡,似乎带点香味。
    
    象被安排在床上相亲的一对男女,烟雾缭绕中,我们各自介绍了下家庭背景。

    她是镇江市区人,父亲是一所中学管后勤的副校长,母亲在同一所学校当老师,家庭条件看上去挺美。
    
    她说,父亲是个孤儿,靠个人奋斗一步一步做上了副校长,为人处事相当老到,但可能是人前太能忍,人后就不大象人。喝醉酒就打她和她妈,而且是往死里打,醒酒后又忙着忏悔,不惜赌咒发誓,甚至拿刀要剁手,但再喝醉后,还是该出手时就出手。
    
    所以得知副校长同志要喝酒,她和她妈经常是象躲龙卷风一样躲到她外婆家。她妈曾在一次被打后诅咒说:你个混蛋,以后出门被车撞死,我绝不会掉一滴眼泪。

    李珊没有这样诅咒过,只是暗下决心,要尽快离开这个家,终于,在当地的技校毕业后,她如愿以偿了。
    
    镇江虽然离南京很近,可因为没有熟人在那里,我一直没去过,只知道那里有个金山寺,所以听她讲爸妈的事,我就觉得她爸是法海,她妈是白娘子,新时代的白娘子。

(6)小姐之路

    她说拿着技校文凭,在南京很长时间都没找到工作,这个我一点都不感到奇怪。

    她长得这么滋润,能从技校平安毕业,这个我倒有点奇怪。
    
    死活不想回家受虐,她就拿着报纸上的招聘广告一头扎进了南京江北的一家XX山庄。
    
    开始做服务员,副校长家千金又苦又累,月底拿到的钱还不如上学时的零花钱多。于是她羡慕并干上了正规保健的技师。

    做了技师,她还是觉得有苦又累,拿的钱也比上学时零花钱多不了多少,根本无法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物质文化需要,于是她一咬牙,做起了敲小背的小姐。
    
    为方便单纯的蓝蒂斯and詹特猛阅读,提供下解释,桑拿里按摩又叫敲背,敲小背基本就是打飞机,这时候客人可以摸你助兴,敲大背就是做爱,客人可以随便怎么着你。如果有朋友连打飞机都还想我再解释下,那建议远离本贴。
    
    她说,她是在按摩床上失身的,我听得血流加速,但毫不奇怪。处女而且还是个中国处女,对男女之事狗屁不通,就敢学人敲小背,简直就是自寻死路死得其所。
    
    要知道,每一个嫖客都耍的一个套路,每一个套路都招招毙命。他们唯一的共同点差不多就是好色而嗜血。

    并不是每个小姐都是邓玉娇,手里攥着把水果刀。
  
  (7)夺她命的是一个戴着眼镜的青年才俊。他细水长流,不急不慢地拿走了她坚守了19年的贞操。
    
    他每天都要到山庄那里向她签到。

    开始是聊天,甚至谈了人生和理想,和她一起声讨为什么工作总是这么难找。

    然后是请她到外面吃饭,展示一个绅士的富足和优雅,虽然这个场景她并不陌生,但还是很高兴能在劳累一天后,有一顿专属自己的烛光晚餐。

    再然后是出手,轻轻地触摸少女的身体,撩拨着她的情怀。

    最后是出枪,就在按摩床上,青年嫖客看准火候,一针见血。
    
    她说,并不是很疼,我还是丝毫不感到奇怪。一个专业的猎手,怎会像初出茅庐的愣头青?他们要的是你的人,不是你的疼。
  
  
  (8)第一次没了之后,李珊像通常的女人一样,哭得眼睛红肿,然后像通常的女人一样变得无所畏惧。
    
    她和青年嫖客出去开房,她给嫖客迎合与呻吟,嫖客给她吃的和零花钱,当她想要更多时,嫖客消失了,甚至连手机也停用。
    
    这次她没有哭,因为她已认清现实。

    她在山庄转换了角色,从敲小背小姐变成了敲大背小姐,以前诱惑她而不得的嫖客蜂拥而至,她予取予求,任他们进出。她终于觉得钱开始够用了。
    
    李珊的小姐之路,其实也是大多数小姐的路,先是服务员,再是敲小背,最后敲大背,简直可以称是小姐三步走。

    没到最后关头,她们总以为自己是特殊的一个,能顶住诱惑,坚守底线,

    而其实底线并不像奥运会的倒计时牌一样高高挂起,随时提醒,不知不觉间,她们就会把底线给丢了。
    
    她们只能沾一点辛酸泪,面带笑容数着新进账的钞票,一边听新来的服务员,讲那些冰清玉洁的傻话,那些话,她们自己也曾经讲过。
  
 (9)时间过的真快,尽管我们只是在将一个个烟头堆放在烟灰缸中。
    
    我又加了个钟,这次我们做爱了,没有铺垫,在谈话时都已动情。

    我化身那个青年嫖客浅唱低吟,她沉浸在过往也已湿润。没有过于猛烈的动作,做成为追寻和回忆。
    
    还没到高潮,她皱着眉头要起身,原来是服下的小药丸功效已到,让她觉得恶心想吐,头脑发晕,我抄过说明书查看,发现该有的副作用症状她差不多都有了,只得作罢,穿上衣服让自己慢慢冷却。
    
    她也穿好了衣服,蜷曲着重新躺回到床上,犯罪分子装模做样轻抚她的后背。

    彼此都没有再说话,静静地感受着小药丸的魔力,我仿佛能看到它们在像暴力游戏中的杀人狂一样,举刀向蝌蚪们的头上砍去。
  
  
 (10)比翼双飞

    终于,她说感觉舒服些了,为显示尚有人性,我没有提议再做,而是提议吃点饭,她同意。
    
    前面说过了,该桑拿是有餐饮功能,她回房间换上浴衣浴酷,跟我一同到楼下用餐。吃饭时还穿着做爱时的衣服,有些过于招摇。

    同样的衣服,她穿起来比我好看太多,千娇百媚的叫床小姐立刻就变成了清新脱俗的邻家小妹,真想把她立刻抱回床上,掀看里面是否也换了山水。
    
    落座后四下扫视,发现已坐了不少情侣浴室套装的男女,断然都不是明媒正娶,因为一对对吃得正欢,绝非家庭餐桌边油盐夫妻的肃穆模样。
    
    点了什么菜全然忘记,当时只顾看她的纤纤玉手,像她手中香烟一样的纤纤细手。

    她做了美甲,很精致的美甲,釉色渲染侍女图韵味被私藏,而你嫣然的一笑如含苞开放。

(11)吃完饭后,各归各处,她回到小姐休息区,我到娱乐区打桌球。
    
    没有像样的对手,我打打停停,间或被邻桌爱好者邀请去比划一下杆法,索然无味,想到饭前被迫流产的那次性爱,我又回包间,让服务员把李珊喊了过来。
    
    进来后,看她气色好多,一如既往地笑,我抱住她,就想往床上带人。她提议说,有个姐妹刚过来,是她小老乡,人长得很漂亮,讲到这里还冲我挤了下眼,问我能不能叫她过来一起做。我听得砰然心动,因为此前没做过双飞,就问了下价格,说好的。
    
    很快小老乡被带到,长得小巧玲珑,脸蛋也还算俊俏,皮肤很白很细腻,脸上还抹了点腮红,看起来年纪不大,就问了一下,果然很小,才18岁。
    
    小老乡并不拘束,自由自在,一看就对这种场合不陌生,原来她一直在一家K拉OK厅坐台,最近店家装修,就投奔到李珊处赚点散碎银两。
  
  (12)吧台小妹相当火爆,一边说着话,一边就蹦蹦跳跳着,把自己身上的吊带装给脱光了。
    
    虽然皮肉生意也生意,我还是不希望像是自己买衣服一样,看了就买,买了就走,我总想着能有那么点曲折。所以,看她这么痛快,我没能感到像她一样的痛快。
    
    她的体型很瘦,乳房虽然有,但小小的,整个人亭亭玉立,是大多数女人渴望拥有的身材,大概因为这样的身材披上衣服,会摇曳生姿吧。

    但这样的身材,我觉得深有体会的男人都不会太喜欢,我总是希望女人有丰满的胸随处可摸到的肉,男人和女人很多看法都不大一致,像喜不喜欢逛街一样泾渭分明。
  
  (13)我像个农民拿着喷壶一样去灌溉这个小妹。

    看着她熟练地张着双腿,听着她烂熟于心的叫床声,我默默地灌溉着,面无表情,心静如水。
    
    总是这样,起码我感到总是这样,当我对一件事情有所期待时,它总会紧接着让我感到失望,期待越大,失望越深,庭院深深深几许。
    李珊在我身后,衣冠楚楚,推动着我的屁股向前运动,似乎嫌我这个农民不够卖力,已举不动那喷壶。
    
    这就是传说中的双飞吗?谁和谁在飞?我陷入了哥德巴赫猜想式的纠结中。
  
  (14)怀着纠结的心情被人推着做爱,过程因此显得无比漫长,我觉得小妹快被浇死了。
    
    吧台小妹有些吃惊于我的连绵不绝,也应该能感到我的心不在焉,就没话找话地说我真厉害,我很想变出几块口香糖给她。
    
    眼看着天色将晚,灌溉助理李珊也有些急,问我怎么回事,是不是没找到感觉。我撒了个谎,说可能是打桌球累了吧。

    她有些等不及,估计也是看着我和小妹都已经做的可怜兮兮的了,终于开始脱衣服准备上场了。
    
    看着她丰满的乳房,我心里涌起了丰收的喜悦,忙把喷头变了镰刀,我要去收割她了。

    小妹解脱吧斜躺在床上,像个医院实习生,认真地看我如何进入并操作。
    
    我很快就将喜悦变成了快感,尽管李珊对需要劳烦到她感到有些不悦,但在身体上,她还是配合我的。

    在小妹如炬的目光中,在李珊如凄如诉的呻吟声中,我给平生第一次的双飞画了个句号。
  
  (15)做完爱后,三个人的气氛变得比做爱时融洽,那个小妹把房间清理下,主要是把套子扔出去,防止被警察抓个正着。
    
    回来后,三个人在床上暧昧。我居中,她们两个一左一右,躺在我的怀抱,手伸进我的短裤把玩。

    李珊问:以前做过双飞没?

    我实话实说:没有。

    她问:双飞爽吧?语气有些酸溜溜,像是要立刻羽化成一个男人,飘到个桑拿里找两个妞双飞。

    我没有答话,只是笑了笑,手伸进了她的胸罩。

    小妹在边上什么都没说,甘心当好配角,估计已在开始琢磨K拉OK什么时候能够装修好。
    
    暧昧的时候,我的感觉比做爱时好的多,因为这是我曾畅想过的场景。

    我很早的时候就想做一个帝王,我不想要他们的领土广阔和战将如云,我只希望有几个宠妃让我左拥右抱,什么时候想做就什么时候做,想做谁就谁。所以确切地说,我只是想做个沉溺酒色的亡国之君。
    
  (16)在吧台小妹客串小姐的那几天里,我们三个又做了次双飞,那天她来例假,只是帮我做了下口活,就穿着个三角裤,站在旁边看我和李珊做,这样也好。

    几年里,我总共做了5次双飞,因为比较少,所以都还记得,之所以少,是因为并没有觉得双飞更加刺激,都非上来就要双飞,是看得顺眼的小姐,提议再拉个小姐一起来,就一起来了。  

    总体上,双飞没给我太大快感,可能是因为小姐们在双飞时不能投入,或者是不能全情投入,做爱变成了做游戏,感觉就变了味,不像毛片中外国人做的那样,各司其职逐渐升温,能做出天花乱坠的感觉来。  

    所以感觉,中国的双飞是个并联电路,各亮各的,你不亮我还亮,而外国的双飞是个串联电路,缺一不可,最终达到一个更诱惑的照明效果。
  
7、杂记时间
      (1)当小姐遇见处男

      有一段时间,因工作需要,我在仙林驻扎,难得和南京新拓展市区有了零距离接触,并物色上了一家桑拿,在那里,我还遇到了接下来将讲到的一个小姐。

      但讲人之前,先讲件印象深刻的一件事。

      那天夜里,我找了个小姐做完后,在原包间休息。通常桑拿里,休息的包间和做爱的包间是分开的,以便于逃避打击,但那家桑拿,没有区分,估计是后台硬得跟铁板似的,不怎么怕抓。
      
      桑拿的装修不是很好,包间与包间之间只隔着一块木板,用精美的壁纸贴起来,所以,不需要听力有多过硬,就能听到隔壁包间发生的一切。
      
      刚运动过后,人会非常疲劳,我抽完一支烟,正准备天黑请闭眼,就听隔壁有了动静,一场好戏开始了。
    
    (2)伴随着高跟鞋和拖鞋的声音,有人进了隔壁的包间。

      小姐:先生先躺下来吧(声音很媚)
      男子:嗯。
      (耳中传来床响的声音)
      小姐:先生需要哪一种服务啊?
      男子:你们这里都有什么服务啊(年纪应该不大,声音怯怯的)
      小姐:有三种,一种是普通的按摩,30块钱,一种是帮你打飞机,60块钱,另外一种就是做爱,150块钱。
      (沉默,男子没有说话,有轻微床响)
      小姐:先生怎么不说话,您要做哪一种啊?
      男子:我没带什么钱(声音更加怯)
      小姐:呵呵,你开玩笑的吧。
      男子:我是没什么钱,我是个打工的。
      小姐:那就做个普通按摩吧。
      男子:哦。
      (噼里啪啦响起敲打的声音)
      小姐:你是哪里人啊?
      男子:安徽的。
      小姐:到南京多长时间了啊?
      男子:两个多月
      小姐:你是做什么的啊?
      男子:就在附近的工地做小工,跟我叔叔一起过来的。
      小姐:你今年多大啊?
      男子:17岁。
      小姐:年纪好小啊,看你也不大。
      (噼里啪啦的敲打声中
  
  (3)小姐:你谈女朋友没?
      男子:没有。
      小姐:那你做过爱没有?
      男子:也没有。
      (是在小姐问过一会后才说的,能感觉到快被小姐问哭了)
      小姐:真的吗?一次都没做过?
      (敲打声停了下来,声音听起来很激动)
      男子:恩,是的。
      (静默,什么声音都听不到)
      小姐:你不要太拘束,你可以摸摸我的,可以摸的
      (听起来钱塘江的春潮快涨起来了,男子没有说话)
      小姐:舒服吗,你的手怎么还抖啊?
      男子:舒服。
      小姐:以前这样摸过女人吗?
      男子:没有。
      小姐:我的胸怎么样啊?
      男子:挺好的。
      小姐:这边这个也摸摸啊
      (床响,男子没说话,我在重新隔壁勃起,看来这个觉睡不成了)
      男子没有说话)
  
  (4)小姐:你身上带了多少钱啊,
  男子:总共带了40多块。
  (很为难的声音,仿佛没做作业的学生在面对老师检查——
  小姐:那么少啊
  (相互沉默了一会)
  小姐:再让你摸摸我下面吧
  (床响,应该是小姐躺到了床上)
  小姐:哇,你的已经这么硬了。
  (男子没有说话)
  小姐:帮我把内裤脱了
  (床响,男子继续没说话)
  小姐:好摸不好摸啊?
  男子:恩。
  小姐:你也把短裤也脱了吧。
  (床响)
  小姐:想不想做爱啊?
  男子:我没钱。
  (沉默一会)
  小姐:你上来吧。
  男子:我没钱。
  小姐:怕了你了,不要你钱,你出去时就说做了个正规保健按摩。
  (床响)
  小姐:对,就这儿,动一动。
  (床响,小姐呻吟,时间过得很快)
  小姐:啊,你怎么这么快啊,全弄到我身上了。
  (男子没说话)
  小姐:拿纸擦一擦吧。
  (传来高跟鞋的出门声,拖鞋出门声,我赶紧又找来人灭我的火)
  
  (5)工作是无聊的,无聊得让人觉得沮丧。

      这时候,如果你是个男人,会不会盼望着办公室里走来个丰乳翘臀的女人,跟你随便聊上那么几句,临走时再随便抛过来两个媚眼呢?

      如果你是个女人,当修电脑的网管,帅气得穿着短袖,很有男人味得帮你修好电脑后,临走时又偷偷瞥你几眼,你是否又会有那么一点点的心动。
      
      如果是的话,请原谅该小姐的风骚,因为小姐同样是份工作,她们只会更加空虚更加无聊,这时候,上帝安排一个处男让她在无边无际的空虚和无聊中,呼吸道一点蓝天白云的香味,她没有理由拒绝。
      
      也许我们大家都是小姐,都在生活中等待着上帝安排给我们的处男,没有了等待,生活也许会更加不值得我们去为之苦苦煎熬。
    
    (6)小姐喜欢破处男的身,以此为荣。
      
      战国策有云:彼秦者,弃礼义而尚首功之国也。意思是说,秦国这个国家,是不讲什么礼义的,官员晋升不像现在要看GDP,他们看的是你砍掉了多少颗敌人的脑袋,打扫战场时过一下数,就此决定你官升几品。
      
      小姐们不会杀人,尽管她们有时候郁闷得非常想找个人来凌迟一下。但她们会找处男来消火,破处男破的多,她们不能升成个领班,但在小姐平时聊天时,破的越多,还是越可以骄傲一下的。
      
      所以,别指望到桑拿里找个童子身的服务小生,就像到里面找处女一样难,因为进去前就破处的姑且不算,真是个处男进去了,过不了两天也就被小姐们给消化掉了,就看谁先了。这有点像是太监进宫,你是进宫前自己割掉还是进宫后让别人割掉,这个有的选,但一定要割掉的。
      
      况且,看起来是小姐破了服务生的童子身,其实,服务生整天在里面看着小姐们裸露着大半个身子招摇过市,自己也是心急火燎的,越是处男,越是内分泌失调,即使小姐们不找他,他也是要到处问问,看哪位姐姐有空,帮忙把自己给解决掉算了。
      
      两情相悦的事情,何乐而不为呢?你这时候去桑拿里找童男童女,那真是吃得太饱撑得太厉害了。

8、晓晓
      有一天突然想起来,我竟然和她没有在白天见过面。

      每次都是信誓旦旦地约好在什么地方见面,或者在什么地方吃饭,但每次总是她有事或我有事,终于是天隔一方,再想见已不能见。
      
      我们就像在黑暗中乱舞的昆虫,我是嫖虫,她是淫火虫,她的光吸引着我向她飞,久久不愿离去。
      
      她长得像个洋娃娃,我第一次见面时就这样说,她笑着说,熟悉的人都是这么叫她的。

      她那年22岁,已经有个4岁的女儿。
      
      她把婚姻给了一个男人,把爱情给了另外一个男人,而把身体放在仙林的桑拿里,给普天下的男人们。
  
  (1)就是在窃听小姐遭遇处男的那家桑拿里。

      桑拿的门面严格说来有些简陋,但就像人不可貌相一样,桑拿也不可貌相,从热水的温度和小姐的质量来看,那家桑拿称得上是物美价廉。
      
      桑拿的收银员是个40多岁的中年妇女,不苟言笑,像是个国营单位的会计,洗浴间的更衣处,则蹲守着一个40多岁的服务员,总是一个人在那里玩扑克牌,玩得高兴了,自己呵呵笑几声,见到有客人冲澡出来,连忙递上毛巾,帮客人简单擦拭后,自己再回去玩他的扑克。
      
      桑拿里面的小姐躺在休息大厅的最后一排,见有客人坐进来装模作样地看电视,就一个个轮流上去推销自己。
      
      第一次进去,她是第三个上前的,笑着问我敲不敲背,我很干脆地说敲。因为一进去,当我目光扫过那一排小姐时,我已经在等待她的序列号。

      她在那几个小姐里面实在太过显眼,显眼得不容忽视。
    
  (2)她帮我端着茶水,在前面领着我去包间。

      她的个子挺高,起码有1米65以上,体态很丰满,穿着碎花的丝质裙子,裙摆很短,只遮住了屁股,她的屁股圆圆翘翘的,让人看了就很冲动。
      
      到了包间,她把水放到桌子上,问我需要什么服务。

      她留的是大波浪的卷发,染了点黄,脸是标准的苹果脸,甜甜圆圆,她的声音很好听,像银铃。

      我不假思索地说敲个大背,她出去取了东西回来把门关上。
      
      我当天依然很累,只有在很累的时候我才更想找个桑拿宣泄一下。所以,我并没有急着做,躺在床上抽着烟和她说话,我说你长得这么漂亮,干嘛在这么个小地方,她说这边比较偏僻,在市中心怕被熟人看到,她的家就在南京的郊县六合。
      
      第一次其他都忘了说些什么,总之在做到第三个钟时候,我们才开始做爱。她不肯脱光,裙子扯到腰间系着,像是犀利哥那条斑斓的腰带。
      
      她的皮肤不是很白,但很细腻,身上到处的肉都是软软的,趴在上面很舒服,她的乳房让我感到奇怪,因为显得有些松垮,后来知道她生过孩子就释然了。
      
      她做爱的时候似乎有些怕痛,所以当感到舒服时,我也就没有控制,直接交代了。
  
  
   (3)在仙林的那段时间,我频繁地去找3号晓晓,有时候做爱,有时候不做,机会均等。

      没有做爱的压力时,她往往更放松,笑得更开心,我喜欢看洋娃娃的沧海一笑。
      
      我很喜欢听她说话,一边把手放在她光洁的大腿轻轻摩挲,那是仿佛美女网球运动员的腿,比如库尔尼科娃,莎拉波娃,三个娃娃的腿看起来都弹力十足,满是阳光晒过的味道。
      
      她的声音真的很好听,所以我把讲话的机会尽可能地让给她,我甚至在想,如果我们领导的声音也像她这么好听的话,我开会的态度一定会端正许多。
      
      有时候,乘她开心,我让她唱歌听,她说,她喜欢的歌都唱不出来。她说,那时最喜欢的是阿桑的《疯了》,在网吧包夜时,整夜都听这一首歌。

      那时,我还没听过阿桑,回来听后,大吃一惊。阿桑哀婉到极致的歌唱让我吃惊,她如此喜欢这哀婉更让我吃惊。

      现在我的电脑也在播放着阿桑的《疯了》
      
       “叶子落在哪里由风决定 春天走了 春天走了
      寂寞伤到哪里由你决定 自由走了 自由走了
      我的心死活由她决定 幸福走了 幸福走了
      爱情葬在哪里由谁决定 快乐走了 快乐走了
      爱到最后不是我的 这世界颠倒着
      我希望心能死了 它却苦苦的活着
      连快乐都不快乐 这世界颠倒着“
      
      那天,我知道,她不是个快乐的人,起码远不如她看起来的那么快乐。

   (4)有一次过去找她,服务生说她在上钟,也是个熟客,估计要不少时候,我有些受伤,也很落寞,服务生说是否要另外找个小姐,我说要。
        
    这次来的是10号,她很热情,看我像个股民一样没精打采,就安慰我说,3号马上就会过来,来之前,她先过来陪陪我。
        
    我抽着烟,只是冲她笑了笑,没有说话。

    她是自来熟的那种人,这个世界上的优秀推销员都具有这种功能,他们见你第一面,就表现得像个他乡故知,而且很自然,让你怀疑自己是不是脑袋秀逗了,这么好的一个朋友怎么会一点印象都没有呢?
        
     她一直在说话,我一直没说话。

     她的声音中有风尘女子的媚,心情不好时,听得倒也受用。
        
    她一边说话,一边用手帮我捶这捶那。最后手伸进了我的短裤。我没有专门练过定力,所以很自然的BOQI。这让她很满意,看了我一眼,就把自己身上的衣服脱光了。

 (5)我还在故意矜持,装出令人作呕的正经样。

      她没有呕吐,只是看着我的下身在笑。这个王八蛋,到哪我都带着它,关键时刻还是把我给出卖了,此时,它正像个尺寸不够的旗杆一样支起我的短裤。
      
      正经被戳穿,我唯一的选择就是装得更正经。

      我就装得上半身不认识下半身似的,淡定地看她白花花的身体。
      
      即使这样,也依然没有让她呕吐,她还在笑,到我的身边要帮我脱衣服。

      脱就脱吧,看你能奈我何?我很配合地抬胳膊提臀。
      
      她用手和舌头吹佛我的全身,桃花过处,万物复生。我闭上假装正经的双眼,心里翻江倒海,我在盘算着什么时候招安投降比较好。
      
      她没给我多少考虑的时间,很快她帮我的旗杆上了套,然后把我放倒侧躺,自己跟着侧躺在我的身前,用手帮着我把旗杆定位,我需要做的只是把旗杆往前送。
      
      这个事情非常容易,我非常会,我觉得投降的时间也该到了,我总不得像小日本那帮龟孙子,熬个8年再投降吧。  
 
  (6)我投降了,旗杆沦陷在狡猾的敌人中。
      
      敌人的身体很柔软,蜿蜒起伏,仿佛不是旗杆在搅动她,而是她在搅动着旗杆。

      我怀着不能及早投降的愧疚之心,暗暗地加了一把力。
      
      敌人一直在呻吟,已经开始出汗了。

      又和她换了几个姿势联欢,场面热烈而火爆,因为我之前的不合作耽误了一些时间,所以,这次联欢横跨了两个钟。
      
      联欢后,她帮我全身按摩了下,我恭送她出门。她说如果下次3号没空的话再去找她,并给我留了电话。
  
  
  (7)我在和10号插旗的时候,哓哓也在被她的熟客插旗。她结束的早,听服务员说我来了,去我的包间看过,听到里面正下着大雨,又回去了。
      
      我送走10号后,哓哓很快就来到了我的包间,两个人好像都做了亏心事一样,你看看我,我看看你,最后互相给了对方一个惨淡的笑容。我在想,换妻的夫妻们,回家时给对方的是不是就是这样的笑容呢?
      
      她到我的怀里,第一句话就问,10号给你留号码了吧,我说是。

      她就此给我讲起10号的彪悍人生.

      该小姐快30岁了,离婚带了个女孩租住在桑拿附近,存的钱已经快能买房子了。她跟客人稍微熟一点,就把领到自己的住地去做,这样拿的钱就都是自己的了。
    
    (8)在晓晓看来,10号的彪悍在于她非凡的容忍度。
      
      晓晓说,没有10号不肯接的客人,也没有她不肯接受的方式,客人有求必应,不想戴套就不戴套,要gangjiao就gangjiao。不可思议的是,她竟从来没有得过病,例假都比大多数小姐都正常。

      我听得倒吸口冷气,多么强大的一个托鲁克啊,早知道我早降了。
      
      晓晓还还没说完,她给我讲了个经典案例。
      
      附近有个扫马路的环卫工,50岁的样子,无家无口,无牵无挂,住在环卫所找的破桥洞里,吃的是附近饭店丢的剩饭剩菜, 以这种只进不出的存钱方式,他存了有2万多块钱。

      有一天,环卫工酒喝多了,到她们桑拿里找小姐,而且不是叫一个,而是象包龙图升堂问案一样,把当时在场的6个小姐轮流叫过去上了一遍。
      
      晓晓也跟她做了,她说当时有点犯恶心,虽然他在下面洗过澡,但身上还是有臭味,他想亲她的胸,被推开了。
      
      当时第6个小姐就是10号,她把环卫工伺候的舒舒服服,从此包龙图不再审其他案犯。

      晓晓说,那一夜后,10号象环卫工的老婆一样,迅速掌管了他全部的财产。我去的那时候,环卫工还是在按月上交他可怜的工资。
    
   (9)一个讲着,一个听着,我们两个疲惫的人就这样打发着时间。
        
     她们桑拿里的一个钟是30分钟,不像大多数桑拿都是45分钟,可能他们觉得30分钟对于中国男人来说足够了吧。
        
     30分钟对我来说,如果做爱,正常发挥也够了,但对于说话和听说话则远远不够。
        
        到点的时候,他们的服务员象警察一样冬冬地敲门,然后喊一声“到钟了”扬长而去。

        当服务员第二次喊到钟的时候,我让晓晓出去跟服务员说,不要再喊了,我出去时自然会按钟结帐。
        
     讲完10号后,我们玩了个游戏,一个即使不是最幼稚,也一定是最幼稚之一的“小蜜蜂游戏”,我现在已经记不大清怎么玩的了,就知道亲嘴是呣啊呣啊,打脸是PIAPIA,这个游戏,很适合她,但不适合我,如果外人看了,一定会恶狠狠地来上一句“老而不死是为贼”。
        
     好在当时没有外人,看她笑的这么开心,我也乐得陪着她一起玩。
        
  
  (10)疯玩了一会,她说有些饿了,就回她睡觉的地方,拿来了她的百宝箱。
        
      里面有好多的方便面,有大枣,有苹果,还有卫生巾,像个小型的超市,她笑着从里面挑东西吃,也挑给我吃,我吃了两三颗枣子,很甜。她一直吃个不停,我大概知道,她为什么显得这么丰满了。
        
        吃完了,她把箱子抱回,又玩了会“小蜜蜂“游戏,她让我猜谜语,出的什么谜题全忘了,我只记得当时我很争气,一题都没答出来,她每报一次谜底,都要用手指戳一下我的脑袋,说真笨,然后自己在那里哈哈地笑,准备出下一道谜题。
        
    就这样似乎无聊,我却觉得有趣地在一起,我那天晚上不大想走了。

    问她们那里包夜是怎么个包法,她说没包夜,我说那就加钟加到天亮吧。当时大概凌晨一两点了。

    她第一次问我干什么的,老是那么晚出来,我说是偷盗兼着抢劫,偷男抢女,抢到有姿色的女人再顺便劫个色,她又像我没猜出谜语一样笑起来。
        
    笑完后,她又回到睡觉的地方抱来了自己的床单和被子,换到包间的床上,说,那我们睡觉吧。

(11)我也觉得有些困,就抱着她睡觉,手放在她的胸前,没有想做爱。
        
        她的被子很柔软带着香味,像她的身体,我贪婪地闻了几口,装做被醉倒一动不动,她好像比我还困,慵懒地在床上辗转了几下,就不再说话也不再笑,很快就传来了均匀的呼吸声,洋娃娃睡着了。
        
        我的睡眠一向不是很好,可能在看电视或看书的时候,会不知不觉地睡着,但是如果把睡眠当做一件事情隆重进行时,头脑反而会异常活跃。尤其想到,这次睡觉每半个小时150元,价格不菲,更是有些舍不得这样睡着了。
        
        我像个地狱洞穴人一样被困在黑暗中圆睁着双眼,或者也像巴黎圣母院里敲钟的卡西莫多,独自在夜色深沉的钟楼里守望。
        我小心翼翼地闻着她的发梢,亲吻着她的鼻息,而尽量不想去扰她的梦。
        
        这时,服务员又过来敲门,没有说话。
        我问了下:谁?
        他说:先生几点走?
        我说:走的时候自然会走,不要再敲门了。
        他还在敲门,我理解了他的意思,
        推了下晓晓,她嘟囔着对外面说:不要再敲门了。
        外面没了动静。
        
        桑拿包间的灯关了,里面什么动静都没有,会让听惯了叫床声的服务员有些不习惯,他也许怕我已经把晓晓安静地杀死在里面了,想到这里,我仿佛理出了一个睡觉的头绪,从身后抱着晓晓,美美地闭上了眼睛。

   (12)睡醒的时候,我看了一下手机,已经快到7点了,我起床,她支起身,问我要走吗?我恩了一声,她揉了几下眼问:想不想做啊?

  我笑了几声,说:不要假惺惺的了。她又很放心地重新睡倒。
      
  到外面结账,依然是那个国营女会计,加上10号的钟,一共花了2000多块钱,差不多把钱包掏空,会计数着钱,依旧面无表情,只是在数完后,破天荒地抬头看了我一眼。
  
  过了几天,又过去找晓晓,晓晓笑着说:我那天夜里没走,好多人都没睡好。服务生一直警惕地在门外转悠,包括他们老板,都过来问了几次有没有走。
  
   他们都在担心晓晓会不会有事,也在担心我会不会饱饱地吃完霸王餐跑路。后来发现我出来付了钱,晓晓也没有事,他们就一起拿晓晓取笑,问客人一晚上做了几次,她身体要不要紧?
      
  晓晓说什么都没做,他们没有一个人肯信。

   (13)有一次去看她,桑拿里人说她回家去了。

  下一次再去找她,她回来了,那天她看起来比往常更开心,她讲了自己的事情。
      
  她上来就讲,自己跟老公离婚了。

  晓晓18岁就在六合的农村跟老公结婚了,这个年纪结婚在农村并不奇怪。

  他们是别人介绍的,老公就是邻村的,在四川那里卖点袜子之类的日用杂货。
      
  婚后第一年生下一个女孩,孩子交给公公婆婆抚养,他们小夫妻腾开手脚吵架。因为年轻所以气盛,三天两头吵得天翻地覆日月无光。
      
  吵急眼了,她说他没用,坐火车出去赚那么一点点的钱回来,下次干脆步行算了,他就说,你有用,怎么连这么点钱都赚不到呢。
      
  伤自尊了,她决定出门赚钱,她想证明自己虽然没用,但他那点钱还是能赚到的。

  她做到了,比她老公赚得多的多,因为她没经历有些小姐的三步走,在她同村伙伴的撺掇下,她直接进入了仙林这家桑拿,直接做了最顶级的服务小姐。
  
   (14)再回家吵架时,她已变的底气十足,抓到老鼠的是好猫,抓不到老鼠的猫只能当老鼠,她付足家用,换来个沉默挨训的老公,却怎么也高兴不起来。
      
      她老公在四川卖袜子,他在仙林卖身,日子就这样周而复始,她觉得好没劲,学会了上网。

      一开始在网上打牌,后来学会打字,开始在网上聊天,认识了六合县城的一个男子。
      
      该男子在县城做着一个服装品牌的代理,在六合算是个有钱人,他们聊得很开心,虽知道对方都已婚,但还是暗生情愫,先是视频聊天,接着就是见面在床上聊天,已婚人士向来就是直爽。
      
  晓晓说,那个男人让她感觉到了爱情的滋味,这是她长这么大没感觉到的。以后每次例假的时候,她就在六合县城开房间,那个男人开车带她出去玩耍,比如唱歌吃饭逛街,也就这么多种玩法了,但她还是感到很开心。
      
  在桑拿里做小姐,在身体上背叛了老公,认识了那个男人,在精神上也背叛了老公,有时候她也会感到内疚,但内疚基本不影响她继续着双重背叛,世上有痛并快乐着,也有内疚并快乐着。

   (15) 卖袜子的和卖身的两个人渐行渐远,晓晓有一天提出了离婚。
      
  并不是她从代理男那里得到了什么承诺,而是她实在无法面对正在做她老公的这个男人。

  她老公坚决反对,公公婆婆带着孙女在旁苦苦相劝,连娘家也放出狠话,离婚了就别回这个家。

  她妥协了。
      
  需要忍受的生活总会变得难以忍受,就像持续的洪水总要漫过堤坝。

  她再次提出离婚,这次她老公亮出了刀子,离婚可以,把命留下,把你全家的命统统留下。

  老实人一旦凶起来就是这么可怕。

  她害怕了。
      
  忍受,忍受,漫长的忍受可能让人生如不死,

  这一次她回家,拿着农药瓶向她老公提出了离婚。

  她老公以为是吓唬他,就说,死了我给你抵命,喝吧。

  她拿着农药瓶,站在院子里,像喝可乐一样大口喝农药,老公慌了,夺下农药瓶,一边说着疯了疯了,一边开着家里的电动三轮送她到镇里的医院。在三轮车的颠簸中,她觉得意识渐渐模糊,但一路苦笑。
      
  她取得了胜利,拿到了她希望的离婚证,孩子判给了男方,她觉得自由了。

(16)  晓晓没有告诉代理男离婚的消息,就像没有告诉他自己是个小姐。
      
  她说,她不期待着和他修成正果,她很珍惜现在的状态,不想因为贪念而丧失现在,所以她连尝试都不想,甚至刻意不要他送给她的东西,她很怕自己得到的不是爱情。
      
  她说,她想多赚点钱,自己也开个服装店,那么她就可以名正言顺地告诉他自己是干什么的了,不用像现在这样遮遮掩掩,每次只能在月经那几天才看到他。
      
  晓晓小学刚毕业,没有学过舒婷的《致橡树》,但我觉得里面有些话像是为她写的:
  我必须是你近旁的一株木棉,
  作为树的形象和你站在一起。
  根,紧握在地下
  叶,相触在云里。
  每一阵风过
  我们都互相致意。
    
    
   (17)  很快,我离开了仙林,就像欧阳锋离开大漠回了白驼山。

  但我还是会去看她,那时候去,每次都做爱,她感觉没那么害怕做爱了,但始终没有大声地叫过床,只是眼睛紧紧闭着。
      
  有一次去,她说在老家相中一个店面,估计很快就要离开桑拿了,让我以后不要再到那里找她。我说,走的时候一起吃个饭吧。

  我希望和每一个人的告别,都能留一个场景在记忆里,仿佛只有这样的繁文缛节,才能让我确认此后真得不会再相见。
      
  但没过几天,我就接到了她的电话,说已经带着行李回到六合了,走的时候太匆忙,事情也比较多,就不和我一起吃饭了,让我注意身体。

  挂掉电话,我才想起来,忘了跟她说生意兴隆,我希望她能赚到很多钱。
    
  (18)有一天,我又接到了她的电话,她笑着说:我在南京市区,今天我们一起吃饭吧,我来请。

  本来应该是个惊喜,可惜我却高兴不起来。

  当时我独自在西藏旅游,当地的海拔让我喘得像条热狗,手机的信号也不大好,讲了半天,终于让她知道了我的处境,她说:呵呵,那就改天吧,不过现在是你欠我一顿饭了。
      
  从西藏回来后,发现她在QQ上给我留了言:你一般都是什么时间上网的啊?有好些天没见到你了,呵呵~还怪想念你的啊!!!
      
  这是我从日记本上,一个字一个字抄下来的,从初中后,我再没有记日记的习惯,只是在特别想把有些东西记住的时候,我才会记下来。所以记了将近20年,也没把一本薄薄的日记本写满。
      
   那一天我很高兴收到这两句话,总共31个字,6个标点符号。

   (19)抄日记本的时候,我发现当日署的日期是2006年5月5日,那么我开头讲的第一次出去找小姐,就不是2006年4月,而应该是2005年4月了。不过这个无关紧要。
      
  以后难得上QQ的时候,难得见到她。 我觉得如果不是为了相见,在网上说些鳏寡孤独的话,也没什么意义,所以虽然上网而不见,也并不觉得有多遗憾。
      
  但有一次还是碰到了。 她给我看了她和代理男的照片,是她们一起在千岛湖玩的时候拍的,照片上的她,比在昏暗灯光看到的她更加阳光,笑得也更灿烂,她穿一条白色的裤子,美好的腿仍显得那么紧绷,我看得很冲动,很想也能和她在湖心荡舟,感到累的时候回宾馆做爱。
      
   那一天,是我第一次那么嫉妒代理男,也是我觉得他离我最近的一次,晓晓很识趣地没给我看他们的合影,这样,我就有理由希望他够帅够风度,这样也算是对我的嫉妒有了一个交代。
    
  (20)没想到还能和她再相见,更没想到见面来的那么猝不及防。
      
  那已经是两三年后的一天,那是糟糕透顶的一天,我不知道那天为什么显得那么糟糕,只是觉得天不是要打雷下雨那么简单,而是天眼看就要塌了,我在仓皇逃命。
      
  我漫无目的地在街上逛着,眼看着要逛离了这个世界。我拼命地想做爱,但路灯下,只有一闪而过的汽车,我一时找不到合适的对象。
      
  终于,我逛到了中山门附近的一家桑拿,泡在暖的有些发烫的通池中,我感觉狂奔的心有了一丝安定。
      
  洗完后,我又要了一个豪包的全套服务,就是由小姐帮你洗澡,然后再做爱的那种。

  我跟服务员交代说,我要年轻的。我觉得那天就剩这一个要求了。

   (21)我躺在床上安心等待,我觉得服务员能满足我这个唯一的要求。

      很快小姐敲门进来,说:先生,我可以为你服务吗?
      听声音,我听不出她的年纪,但已经懒得抬眼看,
      我说可以,我还是对那个服务员太信任了。
      
      
      我脱光后到了洗浴间,她亦然,一切了然,我厌恶的情绪陡然升了起来。

      她长得矮,老,起码有32岁以上,而且留着年轻的纯女孩才留的齐刷的短发,无非想着遮住脸,显得年轻,我真想找来服务员当场问候一下他,难道这就是桑拿里的年轻女孩吗?如果我不说要个年轻的,是不是要搀个老太太给我伺候呢?
      
      严格来说,这个小姐算不上是老太太,但她像老太太一样瘪着嘴,乳房倒不算太小,但仅此而已。

      总之,她浑身上下,没有丝毫地方能引起我的兴趣,我感到越来越厌恶和气愤,厌恶她的身体,气愤服务员的不忠。
   
   (22)她打开水龙头,替我洗澡,我不愿看着她,把脸转到一边默哀。

      她当然觉察到了,问我是不是害羞?

      我自觉像个奸贼一样冷笑着说:不是。
      
      上帝保佑,鸳鸯浴终于结束了,自来水冲净了沐浴液和洗发水留下的泡沫,我迫不及待地走出淋浴间。

      我想立刻穿上衣服,我想拔腿走人,走得越远越好,哪怕绕地球转两圈。
      
      但关键时刻,还是伪善害了我,我在想,我不能这样赤裸裸地打击她的自尊,虽然她是一个小姐。

      我踌躇彷徨,不知该怎样结束这一切,就像走在万众瞩目的红地毯上,我那该死的短裤却一直往下掉怎么提也提不上去。

      我该怎么办呢?好盼望有个晚锻炼的小行星当时就把我砸死算了。
    
  
  (23)我其实是个唯物主义者,我知道等不来小行星,要命的时刻还得靠自己。
      
      我尽量找一些事情来做,比如很小心地一滴一滴地擦身上的水珠,比如假装悠闲地点一支烟,吐两个烟圈,再看着烟圈想想我家乡的炊烟,想它是否能像哈利波特的扫帚一样把我席卷而去。
      
      但这一切都还是耗不过时间,上床的列车轰隆隆开到我的面前。

      她像个千年白狐,早已躺在床上等待,饶有兴趣地看着我,看我在那里像个猴子一样演绎深沉的各种境界。
      
      我像爬上断头台一样爬上了床,但立刻又飞快地下来,踏上拖鞋。

      我知道,我绝对不能忍受她进一步的服务,我必须开口。
      
    
    (24)“我不想做了!”

      我假装平淡但很坚定地说,说完后我如释重负。

      “啊?”

      她惊诧,但并不十分惊诧。

      “嗯,我不想做了”,我重复着这句话,一边拿起短裤往身上套。

      “那怎么办?”,她有些慌张,身体侧了起来。

      “我签单”

      “怎么签呢”

      “就签一个普通的单吧,毕竟我还什么都没做”

      她终于明确我不是个惹事的主,有些镇定起来,同样开始穿衣服。

      “我再另外找个人进来吧”,她开始出主意。

      “不用了”

       “那我把领班喊过来吧”

      我点头说好。

      我听到门外她笑着说话:他对我不感兴趣。还好,她理解我的意思了,能笑着说话,说明也没伤到自尊。我的那些猴子表演也算没有白费。
      
      很快,领班走了个过场,我没据理力争什么。

      我离开了这家桑拿,得到的教训是,不能轻信小姐,服务员同样不可轻信。

      但我还是想做爱,或者说,更想做爱了。
  
  (25)  想到了珠江路的那家桑拿。

      在久远的记忆中,一个书生气十足的服务生,带着一溜小姐挨个来到跟前,那个叫床吓我够呛的小姐就是在那里找的。

      到那边时,发现已经换了门帘,桑拿关门了。

      我走,在路灯下,青松隐没在明暗中,我决定怀旧到底,打车去了仙林,不是去找晓晓,也不是找10号,只是去一个曾经熟悉的地方找一个人做爱。
      
      浴室的跟前不知道何时已经开了家洗头房,灯光很招摇,小姐也很招摇。

      浴室依然在,两个短头发的小伙正倚在门上,不知道是马上要出来,还是倚在那里好长时间了。
      
      收银的还是以前的那位大姐,她认出了我,竟然破天荒第冲我笑了一次。

      那个喜欢玩牌的家伙,依旧象两年前一样,一个人在澡堂内的案几上排纸牌,他也认出我,冲我笑了笑。
      
      我很快冲洗完毕,穿着两年前的浴衣,进了大厅,我一路走过几排沙发,注意到一个体型风满的小姐,我想,今晚会是她吧。
    
    
     (26)  她很快走了过来,当她俯下身子的一刹那,我认出了她,我不知该怎样形容那种感受,有惊喜,又不全是惊喜,总之我们都怔住了。
      
      她是晓晓,洋娃娃般的杨阳。

      但时间已然在她身上留下了痕迹。
      
      她已经不象以前前那样,精心地打理自己。她的头发显得有些乱,人比以前胖了不少,最要紧的是,多了几分世俗的味道,风尘气已浓,脸着脂粉。娃娃成了完全的少妇。
      
      她的第一句话是“还认不认得我”

      第二句:“你怎么又来这种地方”

      我说认得,我们进包间吧。
      
      走进包间,我搂住了她,她的身体依旧很有弹性,我亲吻着她的脸,小心翼翼地说话。

      我们说了些以前的事情,感慨着命运。

      她讲了讲她的女儿,讲了这两年,她怎样又回到这里,很简单地,几乎没有任何内容:她的生意失败了,她还在和那个代理男一起。
      
      接着,她脱掉了她的短裤,又自己脱掉了裙子,把它系在腰际,象以前一样。

      我们做爱。

      我虽然疲劳,但很兴奋,我很奇怪,她的乳房似乎比以前还要挺了一些,耸动着。
      
      想到了小波在《东宫西宫》中的段落,“她已不再鲜嫩有力,但我依然爱她。”

      做完爱,我们又躺在床上聊天,她还是不抽烟。我突然感觉,我已经不大习惯这样的聊天了,我还是想和她做爱。
      
    (27)那次我加了两个钟,没有做爱,也没有再说更多的话,也没有说一起吃饭的事情。

      虽然那一晚我在身体上得到了极大满足,但还是希望那一晚不是她,而是其他随便哪个小姐。

      那样,我想起她时,就会是照片中的晓晓,我就能像把代理男想得够帅够风度一样,把晓晓想得更阳光更灿烂。
      
      人说,百闻不如一见,其实,有时见不如不见,因为一见面,生活的很多种可能性就不复存在。

      我还会想起她,但已不是照片中的她,而是那个坐在后排等待召唤的她。

      从此,我们再没见过面,她的QQ看起来已经给了一个男人使用,我什么都没有对那个QQ说,尽管心里很想问:她还好吗?


(文章取自世界各大新闻媒体,地摊小报和网站论坛,内容并不代表曲线立场!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