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线文摘】

人固有一恋。或重于泰山,或轻于鸿毛,,,
正文

爱情就像鬼魂,相信的人多,见到的人少 (一)

(2009-08-02 18:39:04) 下一个
爱情语录

    孤单是一个人的狂欢,狂欢是一群人的孤单。    

    爱情就像沙滩上的贝壳:不要捡最大的,也不要捡最漂亮的,就拣自己最喜欢的,捡到了就永远不再去海滩。

     猛地一看,你不怎么样,仔细一看,还不如猛地一看。

     对男人一知半解的女人最后成了男人的妻子,对男人什么都了解的女人,最后成了老女人。

     春季是感冒和爱情的多发季节,有人不小心感冒了,有人不小心恋爱了,我属于前者。

     男孩穷着养,不然不晓得奋斗,女孩富着养,不然人家一块蛋糕就哄走了。

     爱情就像两个拉着橡皮筋的人,受伤的总是不愿意放手的那一个。

     心若没有栖息的地方,到哪都是流浪。

     妈妈说人生不要错过两样东西:最后一班回家的车和一个深爱你的人。

     男人没本事就别说女人太现实,女人没实力就别说男人太花心。

     男人没钱时恨女人俗气,有钱时恨不得女人都俗气。

     世界上难以自拔的,除了牙齿,还有爱情。

     你永远也看不到我最爱你的时候,因为我只有在看不见你的时候才最爱你。同样,你永远也看不到我最寂寞的时候,因为我只有在你看不见我的时候才最寂寞。

(文章取自世界各大新闻媒体,地摊小报和网站论坛,内容并不代表曲线立场!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