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线文摘】

人固有一恋。或重于泰山,或轻于鸿毛,,,
正文

友缘,情缘,

(2009-07-06 18:09:06) 下一个

说不清楚为什么,但还是就这样悄悄的离开了。虽然,希望离希望更远,情谊却越沉越深。想着坛子里过去的老ID们,思绪不禁在静静的夜里,无声的流淌。可是,始终漂浮着的,仍然是往日快乐灌水的点点滴滴。

嗯,没有了你们,没有了你,我的生活少了很多很多。

在一个特殊的日子,我们相聚相识,从此结下不解的情缘。那个夜晚因为有了你们,而变成我一生都无法忘却的回忆。酒我喝了一杯又一杯,但是我没有醉。因为孤独有了搀扶、寂寞有了相伴的脚步。如今,我已远离,我知道,距离,使我再看不到杯中酒的豪情,和你们的柔心侠胆,豪爽风范。缘聚缘散世事变幻,呵护的温情却永远在寒冷的时候带给我带来温暖。

相识也许是偶然,相遇莫非是注定?眼看着熟悉的马甲们一个个消失,大家就这样在人生的旅途中交错。茫然的踏入这个天地,见到了你们。是你们闪漏出的一点阳光带给我了一片晴空。流浪的脚步在流浪的街头,因为有了友谊,从此,喜欢了停留,停留在喧嚣的红尘窗口。也许人总要经历太多,才能最终拥有,也许注定心也要漂流,才能找到避风的港口。你们,已经停留。而我还在走,还要继续漂流。

从相识那天起,就没想过有什么能再使友谊分割。然而,没有想到,那么些亲密无间的日子,竟然悄悄的蒙上了伤感的阴影。我知道,那也许是我的错,错到居然想逃离。我知道,我不该那样错,错到想逃离。因为,心与心的牵挂逃脱不了海角天涯。我走了,我把歉疚在酒中喝干,留下那留恋的泪光。看着你们,感觉自己又长大了,我真的很开心!想一想,挫折教会我们成长,我们终会为往事释怀。

你们像风,有着自由的思想,你们是云,过着自由的日子。你们把所有的开怀与不开怀看得都象风一样轻轻。你们像云一样离我们很远,你们又像风一样,时时包围在我的身边。包袱在这里不再沉重,伤感也能化为笑颜。因为,岁月流沙,沉下了闪亮的金子,风,带走了一切!

相对于生命而言,有太多的东西实在短暂,短到真的象流星划过我的天空。在黑暗的夜空,看到烟花的绚丽,那可是生命的啼歌?永恒不属于流星,那是刹那间夺目的绚丽。天空不是流星的家园,它的归宿在天地交合的尽头。你们,也是那样,轻轻的划过了,我的记忆。留下那么多美丽的碎片,常常照亮某些黑暗。

。。。。。。

多情好比春江水,日日不息向东流!不赋新词只说愁,却道天凉好个秋!

唉,分离永远使人伤感,思念的泪水也许永远不会风干!无论是欢乐还是什么,都希望能陪你们永久。

在寂静的水下,我会想起你们,你们也会想起我,这就是朋友!


(文章取自世界各大新闻媒体,地摊小报和网站论坛,内容并不代表曲线立场!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