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线文摘】

人固有一恋。或重于泰山,或轻于鸿毛,,,
正文

兔子是怎样把狼吃掉的 (二)

(2009-07-06 16:06:47) 下一个
这只兔子有次不小心告诉了他的一个兔子朋友,这消息逐渐在森林中传播;

狮子知道后非常生气,他告诉兔子:"如果这个星期没有食物进洞,我就吃你."

于是兔子继续在洞口写文章。

一只小鹿走过来,"兔子,你在干什么啊?"

"写文章"

"什么题目" "《浅谈兔子是怎样吃掉狼的》"

"哈哈,这个事情全森林都知道啊,你别胡弄我了,我是不会进洞的"

"我马上要退休了,狮子说要找个人顶替我,难道你不想这篇文章的兔子变成小鹿么"

小鹿想了想,终于忍不住诱惑,跟随兔子走进洞里。 过了一会,兔子独自走出山洞,继续写文章
一只小马走过来,同样是事情发生了。

最后,在山洞里,一只狮子在一堆白骨之间,满意的剔着牙读着兔子交给它的文章。题目是:《如何发展下线动物为老板提供食物》。


(文章取自世界各大新闻媒体,地摊小报和网站论坛,内容并不代表曲线立场!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