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线文摘】

人固有一恋。或重于泰山,或轻于鸿毛,,,
正文

我是一只孤独的狼,

(2009-07-09 18:40:34) 下一个
我是一只孤独的狼,
我已习惯了那漆黑的夜晚,告别了那明媚的阳光.
每天日出则睡,月升则起.

我是一只孤独的狼,
每天都在看那渐逝的夕阳,
因为你就要远走他乡.

我喜欢独自望月,
月圆时仿佛你那沉睡的脸庞,
月缺时还以为你在背着我梳妆.

我是一只孤独的狼,
每天都在做着同一件事-想你,
每天都在犯着同一个错-爱你.

我是一只孤独的狼,
孤独的背后还透着一丝哀伤,
我的心,我的泪原来只是一堵纸做的墙.

我是一只孤独的狼,
花前月下,细语缠绵,
仿佛已经消逝几千年.

我是一只孤独的狼,
没有了你,我只有每天面对那暗淡的月光,
让我受伤的心灵增加更多的创伤.

我是一只孤独的狼,
正是因为失去了你的芳香,
我会等待,等待我的下一个太阳!



(文章取自世界各大新闻媒体,地摊小报和网站论坛,内容并不代表曲线立场! )


独自舔着透骨的伤
在秋风萧瑟中迷茫
冷冷的痛冻僵我心房
我不再绝望为那一片霞光
淌着鲜血我也要唱
在狂风暴雨中成长
漫漫长夜淹没璀璨星光
我不再彷徨奔向爱的天堂

我是一只孤独的狼
狂奔在遥远的地方
故乡那片青青的草地
藏起我童年幻想
我是一只孤独的狼
向往着明媚的阳光
哪怕前方是悬崖万丈
也要拥抱那血色夕阳

独自舔着透骨的伤
在秋风萧瑟中迷茫
冷冷的痛冻僵我心房
我不再绝望为那一片霞光
淌着鲜血我也要唱
在狂风暴雨中成长
漫漫长夜淹没璀璨星光
我不再彷徨奔向爱的天堂

我是一只孤独的狼
狂奔在遥远的地方
故乡那片青青的草地
藏起我童年幻想
我是一只孤独的狼
向往着明媚的阳光
哪怕前方是悬崖万丈
也要拥抱那血色夕阳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