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线文摘】

人固有一恋。或重于泰山,或轻于鸿毛,,,
正文

如果我是男人(if I were a boy)

(2009-04-26 09:48:50) 下一个

如果我是男人

      如果我是男人,走路时我会抬头挺胸,讲话时我会气壮山河,笑的时候笑得爽朗,哭的时候哭得豪迈,因为我不能丢了自己男人的灵魂!

     如果我是男人,无论春夏秋冬,不管狂风暴雨,我将持之以恒用一颗炽热的心,象保护自己的眼睛一样,去珍惜生命中的另一半,去征服她,感染她,融化她!既使全世界的美女都来诱惑,我也不会伤害她的心灵和感情!

   如果我是男人,我会象包容自己的缺点一样,去包容家人的缺点,随时让温馨浪漫的空气在家中流淌散发!我会勤学苦练,钻研雕刻功夫,把自己的“婚姻”精雕细琢成一件世人羡慕,自己珍爱的艺术珍宝! 

    如果我是男人,不小心和妻子发生争吵,我会想到妻子的优点和奉献,将自己男子汉的胸怀和形象发挥得淋漓尽致,用幽默和智慧在5分钟内,让她从心灵深处情不自禁地发出微笑!

    如果我是男人,我会把家人装在自己的心窝里,既使出差在月球,也不会忘记给家人报个平安!我会站在女人的角度去体会女人的艰辛,我会站在父母的角度去体会父母的心情,我会站在儿女的角度去体会儿女的苦乐,做到将心比心,换位思考,用一生的心血缔造家人的和谐与平安!

    如果我是男人,在困难面前不低头,在悲伤面前难流泪,在名利面前不丢魂,在美色面前不丢心,做一个顶天立地的真君子!如果我是男人,我会处处注意自己的言行举止,凡事从自己身上找原因,做一个有风度、有品味、有魅力的人,做一个能受到天下人尊重、喜欢的人!

    如果我是男人,我会胜而不娇,败而不馁,刚中有柔,方中寓圆,凡事有度,灵机应变,因势利导!用自己的聪明才智去改变世界和自己的家园,做一个能证明自我、战胜自我的强者!

   如果我是男人,我会天天设计、生产快乐,无尝地送给生活中的每一个我喜欢或讨厌的人,让快乐永远伴随着自己的生命!

   如果我是男人,我会象日月星辰,自强不息,象江河湖海,容纳百川,勇敢地带着家人去擎登珠穆朗玛峰!如果我是男人,我会象山间的泉水,清纯善良,不恋野花,永往直前,心系清流,义无返顾地奔向大海!

(文章取自世界各大新闻媒体,地摊小报和网站论坛,内容并不代表曲线立场!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