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线文摘】

人固有一恋。或重于泰山,或轻于鸿毛,,,
正文

今天,交张老师第三个作业

(2009-04-24 18:56:17) 下一个


当我躺在妈妈怀里的时候
常对着月亮甜甜地笑
它是我的好朋友
不管心里有多烦恼
只要月光照在我身上
心儿像白云飘呀飘
只要月光照在我身上
心儿像白云静静地飘呀飘

当我守在祖国边防线的时候
常对着月亮静静地瞧
它像妈妈的笑脸
不管心里有多烦恼
只要月光照在我身上
心儿像白云飘呀飘
只要月光照在我身上
心儿像白云静静地飘呀飘

月亮
我的月亮
请你夜夜陪伴我
月亮
我的月亮
请你夜夜陪伴我
一直到明早


今天练习的是图上图的技巧。谢谢提供歌的同学,谢谢老师。祝周末愉快(周末没有作业,是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