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线文摘】

人固有一恋。或重于泰山,或轻于鸿毛,,,
正文

你知道吗,我已等你很久

(2009-02-18 18:33:14) 下一个


你知道吗
我已等你很久
在千年的等候里
我一直在你来的路上游走
只为你一出现
我就能牵住你的手

你知道吗
我已等你很久
从前世错过的那一天起
我就发誓
不敢再错过这份缘
今生一定要把你拥有

我渴望
你懂得我这份等候
让我的双臂
托起你娇柔的身体
让我的拥抱
来接受你最美丽的温柔
让我的心血
在你的血液里漫流

你知道吗
我已等你等得太久,太久。。。






(文章取自世界各大新闻媒体,地摊小报和网站论坛,内容并不代表曲线立场!)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