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线文摘】

人固有一恋。或重于泰山,或轻于鸿毛,,,
正文

我的情人我的情 (1)

(2009-02-14 07:26:28) 下一个

二月的南国
似一把柔情的小花伞
如丝如烟的细雨里
撑开一段浪漫的缠绵

你如水的目光
始终荡漾在宁静的远方
你说那远处的云
是你心里最美的风景

芳草萋萋的湖畔
有二只蝶儿翻飞起舞
晚风中忧伤的笛声
在你的眸子里流连

风中飘荡的歌
渐行渐远
我千里之外的行囊里
攒起你雾一般的思念

我真想轻轻托起你的脸
吻去你眼角的泪痕
因为你的快乐
就是我情人节的祈祷


HAPPY VALENTINE!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