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线文摘】

人固有一恋。或重于泰山,或轻于鸿毛,,,
正文

人一生会有多少次心动

(2008-12-04 19:46:10) 下一个
(by - DX.  替你收藏了. 舍不得让它沉下去)

人的一生会有很多次心动,但并不是每次都会开花结果;
人一辈子会遇到很多美玉,但属于你的只能有唯一的一块。

其实,在我对你说感谢你的时候,我就已经想清楚了。但是你却说了出来。。。那么好吧,我们就痛痛快快的来个了断吧!

要说明一点,我虽然已经是“名花有主”,但仍属未婚,所以他并没有犯什么大错误。
我珍爱我拥有的那个他,我希望我们能有幸福的生活,希望能够得到大家真心的祝福;
而这个他,虽然有些许的小毛病,但是他值得,也需要一份完整的真爱,因此,也请大家继续祝福他、关心他、帮助他;

我无意低估任何人的智力,我只是还不想当潜水员。我还希望能够继续在这里发表我的心情,继续和XDJM们嬉笑怒骂,这是我多么喜欢的生活一部分;因此,那些已经认出我的XDJM们,请你们就在心里静静的微笑吧,轻轻的笑一下就好;而那些还在考证的人们,请你们停止吧;就让这个帖子静静的沉下去吧,静静的,静静的,沉下去吧......

至于我们,还是不要见面了罢......


君知妾有夫,赠妾双明珠。

感君缠绵意。系在红罗襦。

妾家高楼连苑起,良人执戟明光里。

知君用心如日月,事夫誓拟同生死。

还君明珠双泪垂,恨不相逢未嫁时。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