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线文摘】

人固有一恋。或重于泰山,或轻于鸿毛,,,
正文

无银妹妹,让我怎么谢你?

(2008-12-01 16:40:16) 下一个
谢谢好可爱的无银妹妹,你编的故事真好,真动人。感动我的不知道怎么谢你了。 

好吧,让我悄悄蒙上你的眼睛,轻轻在你脚下放块西瓜皮,温柔的看你踩下去,深情的看你满地找牙,—— 不要说我坏,因为我好想我们能在没牙的那天还是朋友。。。

==================================
by 无银

为了配合特土医生的年度报告,我特地转几个笑话,望大家都能开心,在他的报告中精神得分创佳绩。 在此,我要向特土,曲线,贫农,加蜜几位提前表示一下敬意。:)


土医请客

土医邀请几个朋友到家作客,其中包括曲线和贫农。曲线到的比较晚, 见贫农已在, 便匆忙入座,一见红烧排骨就在前面,于是大为高兴地说:"哈! 我就坐在排骨旁边。" 话音刚出口,才发现身旁一位瘦瘦的女士怒目相视,曲线急忙赔着笑脸说:"对不起,我是说那个烧好了的。"

大家就餐完毕,土医又拿出上等的茶点招待朋友,贫农知道自己上岁数了, 不宜喝茶,否则回去睡不好觉,所以就恋恋不舍地只吃了些点心。谁知,这晚回到家,还是一休未眠, 原来白喝的没喝,也睡不着。:)

P.S. 那位瘦美人不是XX:))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