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线文摘】

人固有一恋。或重于泰山,或轻于鸿毛,,,
正文

有一种心情叫失落

(2008-12-09 17:32:30) 下一个

没有睡意,此刻只想燃起一支烟,看着她妖娆起舞.只是我却已经戒烟,只好一个人寂寞着,想着往事,想着某些人的笑容和声音,想着那些腐烂的海誓山盟,想着一些生活里杂乱的篇章或者插叙.
或许窗外的天已经蒙蒙开亮?有多少人在睡梦里笑,有多少人和我一样反复的失眠,又有多少人和我一样坐在电脑前,敲打着自己的心情?

原来这世界上,我们永远不会孤独,冥冥中总有一些人在我们不知道的角落和我们一起哭泣一起欢笑,或许我们并不相互熟悉,甚至不知道彼此的存在,但是此刻我们却有着一样的悲伤或者兴奋.孤独,永远只是感官上的错觉,在万万人之中,我们与很多人擦肩,回眸,甚至牵手,我们怎么会孤独?

突然想起来一个人,想起来他说他喜欢一个人坐着发呆,任凭时间在指缝里和阳光一起流失.我想你是病了,你总是在太阳东升时,把头别向西方,太阳当头时把头埋在胸膛,而太阳西下时,你却又向东眺望,你没有看到阳光,只是因为你错误的角度和方向.这句话是一个叫亦朵的家伙写给我的,至今我还放着她那发黄的信.我--一个标准的网络寄生虫,我想多年前拿笔书信的我从来没想到今天我更习惯对着冰冷的电脑,更愿意听着键盘的劈劈啪啪声记录自己的心情.那些信还带着我当年的幼稚和温度,带着我当年的无知和莽撞,更重要的是带着我那比天更高的志向,只是如今它已发黄,潮湿,褪色.但我们每一个人的青春一定一样如此美好过,一定有着一样天高,草绿,海蓝的画面.

而今,我们累了,请坐下来,将我们自己分化,一个童年,一个暮年,一个希望,一个绝望,让我们在自己跟自己的辩论里找到重新站起来的理由!

凌晨三点,没有一支烟,但是我需要一个火机,来点燃你的,我的幸福之灯,在若干年后,我们老了,笑一笑美好也罢,平淡也好,却已释怀.

(ZT).......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