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ZT:如果我是男人 (S长,慎入) - 受学生启发

(2009-04-26 14:02:16) 下一个

如果我是男人

      __如果我是男人,我一定长得高高的,壮壮的,英武而有力气。我心爱的女人可以吊在我的脖子上荡秋千,我还可以抱著她上十几级台阶都不用大口喘粗气。看到她如同小猫咪一样偎在我的身边,我就有一种做男人的成就感
      
__如果我是男人,模样不必太俊,只要不象巴黎圣母院里的敲钟人卡西莫多那般吓人就成。大眼睛双眼皮,一看就是讲究人。小眼睛单眼皮,一看也能爱死个人。无论大眼还是小眼,我的目光都绝对够深邃,虽然也追逐漂亮MM的露背装和超短裙,但在面对我爱的女人时,眼神足够深刻聚光,让她知道我是个有内涵有底蕴的男人。
      
__如果我是男人,我一定最有绅士风度。下车时我会给女士开车门,吃饭时为女士挪开椅子,乘电梯时以优雅的姿势请女士先行,在办公室甘愿做给女同事擦桌子抹凳子的小厮。女人们都把我当成绅士的楷模,回家教育老公的典范。

__如果我是男人,我一定把事业放在第一位,因为事业是一个男人的灵魂,没有事业心的男人必然碌碌无为。我会尽最大努力为我的女人和孩子创造最优越的生活。

__如果我是男人,不管在外面遇到多大的挫折,我都不会将那种不快的情绪带回家。在妻子面前,我总是幽默、风趣、阳光和快乐的,让他们始终坚信我是强大的,只要我在,就没有什么是解决不了的。

__如果我是男人,我绝对不会在外面谈笑风生,回到家就成了闷嘴葫芦。我不会躺在沙发上一张报纸挡著脸,也不会坐在电脑前让人看后背。我会耐心地听妻子唠叨今天菜价又涨了几分钱,咱家的鸡又下了几个蛋。

__如果我是男人,我不会对所有人都和颜悦色唯独回家和老婆装屁,还振振有词地,一家人嘛不分反正面。书上告诉我,女人的心能抵御一切****的产生,却难抵御一丝的委屈入侵心头。男人的怒气,吹进女人的心坎,会摧残参天大树。

__如果我是男人,我一定不吸烟。我不会让自己的女人和孩子在我喷出的烟雾中成为尼古丁的受害者。每个月省下来的烟钱我可以给她买点什么,或者改善一下全家的伙食。

__如果我是男人,喝酒一定有节制。我不会见了酒比见了爹还亲,不会为了什么意气非得把自己喝成一摊泥。我知道那酒只要自己不喝别人怎么也不会灌进我的肚子里去。即使偶尔喝高了,我也记得那酒不是喝到了狗肚子里,不能酒后无德。我会在外面把该吐的都吐净了,绝不回家吐,而且绝不能吐的衣服鞋子上都是,我会乖乖地躺下睡觉,绝不糊言乱语,绝不折腾老婆。

__如果我是男人,在外面我是英雄,在家里我甘愿做个狗熊。我坚决不会对老婆说粗话,动手打女人那更是找不到我。我知道打老婆的男人是天下最无能的男人,只会对女人呈威风的男人不如找块豆腐撞死。

__如果我是男人,我不会忘记那些特殊的日子,诸如老婆生日、结婚纪念日什么的, 我明白她是最好哄骗的,一句甜蜜的话,一个理解的拥抱,一份微不足道的小礼物,足以让她幸福的找不到北。

__如果我是男人,我会做饭会洗衣服。时代不同了,同样都是上班的两口子,凭什么只让女人做家务呢。下班后我会抓紧回家,她在我帮厨,她晚归我把饭菜摆到桌上。在每月女人不舒服的那几天,我会容忍她的坏脾气,不让她沾冷水,陪她开心给她解闷。

__如果我是男人,我会自豪地做个搂钱的钯子,让老婆做那个装钱的匣子。我会欣悦地支持她购买华衣美饰,看着她打扮的光彩照人我就觉得在人前有面子。诘问老婆钱都花哪去了,斤斤计较地和她算经济账的,只有那些絮絮叨叨小肚鸡肠的男人才做得出来。

__如果我是男人,打死我也不会做那随处小便的龌龊事。我为那些墙脚旮旯、街边树下、车门挡身就随地撕野的男人脸红。你就是再内急,也不能背转身去就当无人世界吧,我要是这样的男人我就先把自己阉了。我知道那些无意间路过遇此尴尬的女人们有多么难堪,她们的心里早把个“无耻”骂上了一万遍。

__如果我是男人,我不会和狐朋狗友聚会打牌就忘了回家。我会抽时间陪老婆上街,陪孩子做游戏。节假日我会带著她们出去旅游,家人的快乐就是我的快乐。

__如果我是男人,我会支持老婆去美容护肤,不会打击她越捣腾越难看。她瘦我夸她身材好,她胖我赞她丰满有韵味。因为她是当年我于千万人之中挑选来的,若说她不好岂不是说明自己没眼光,这等自抽嘴巴的事我不是白痴当然不会做。

__如果我是男人,我不会当球迷,迷到半夜看球还喝著啤酒嗷嗷喊叫,让人以为家里有个精神病。我不会对那些长长的七转八弯的外国名字烂熟于心,却记不住老婆交待的一件小事。我会耐心地陪她看言情的肥皂剧,对她泪水涟涟的样子我心疼地递纸巾,绝不讽刺她神经质。

__如果我是男人,即使是一个成功的男人,我的心里也永远装著家。我不会经常地晚归,不会让她亮著灯痴痴守候,我会想著给她电话,让她时刻掌握我的行踪。

__如果我是男人,找情人包二奶那样的傻事我不会做。做男人本来就面对激烈的社会竟争,累的难有喘息的时间,若再弄个后院失火身败名裂如此代价,得不偿失。如果可能,我倒渴望能有一位红颜知己,她能给我纯精神的抚慰,让我激情焕发斗志昂扬,永远做个生活中的智者。

__如果我是男人,心胸开阔可行万□巨轮。我不干预老婆的私人交往,允许她保留自己的思想空间,翻查她的手机和信息这样的事我更不会做。她可以和三五好友聚会,偶尔晚归我也没意见。我还可以允许她有异性朋友,比如“蓝颜知己”什么的,咳,谁让咱喜欢“红颜知己”呢,不能只许州官放火不许百姓点灯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