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果和我在一起的日子

懒惰的果果妈从怀孕27周(2008/10/14)开启blog,记录果果的成长和果果一家的幸福生活。
正文

果果的由来

(2008-10-14 08:16:44) 下一个
给孩子其名字是个挺麻烦的事儿,这时候很能看出一个人的文学功底,本人基本缺乏这方面的素养,所以也只能在孩子的乳名上下功夫。



不太记得是怀孕的第几周的一个早上,吃早饭的功夫,果果爹说昨晚上梦到梁实秋(大概由于起名字的压力,做了一些奇奇怪怪的梦|o|),我也开始漫天联系,那宝宝是我们的果实,就叫他(那个时候还不知道是男孩)果果吧。再加上果果爹每天上班前总问我带什么果果(水果),让我很是上火(有时候),如果我们的宝宝乳名叫果果,哈哈,他也就不敢问我带什么果果去吃了。:-)))





从此,我们家的新成员有了一个可爱的水灵灵的名字---果果。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果果儿 回复 悄悄话 英雄所见略同!:)
将来孩子的小名就叫果果。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