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有没有一首歌会让你想起我] — 周华健

(2012-01-22 17:53:52) 下一个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4)
评论
寒江雪~ 回复 悄悄话 又来了!每次上来,都希望能看到些惊喜。。。亲爱的朋友们快乐!平安!爱你们!难忘曾经的相聚!大家多保重,总有重聚的那一天吧:))
寒江雪~ 回复 悄悄话 又是一度秋了,想起咱们“秋天的乐章”,来看看老朋友,亲爱的朋友们都好吗?

一看日子,想起又是你的生日啦!迟了一步,但心意依旧:)) 亲爱的朋友,生日快乐!! 相信和音乐终日相伴的你,心情永远是美丽的!疫情又起,多多保重!!啥时候再能听到你的歌声?
黎哥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寒江雪~' 的评论 :

执着 :).

2020,太特殊的年份。记得底特律...... 愿君一切安好。
寒江雪~ 回复 悄悄话 俺来了,看看亲爱的朋友!!多多保重,愿亲平安!期待重逢:))
最美的相遇 回复 悄悄话 又是一年过去了,来看看你和朋友们!
“有没有那么一首歌,会让你突然想起我”,当然,闪亮的日子,我们曾一同走过啊!
愿你一切一切都好!愿你挚爱的音乐还在时时伴随着你。 亲爱的朋友新年快乐!爱你,想你。。。祝福你!
寒江雪~ 回复 悄悄话 打开这扇大门,发现最后一个留言还是我2014年的脚印。。。太久没有来了,但从未曾忘记所有的过往和朋友们!
十二年过去了,今天好像一下子又回到了从前欢歌笑语的日子。问候我亲爱的朋友,愿你一切都好!!有音乐的陪伴,你一定会幸福快乐!! 也问候楼下亲爱的好姐妹们,想念你们,也祝福你们快乐每一天!!
寒江雪~ 回复 悄悄话 打开这个网页,突然听到了歌声,俺的眼泪一下子涌了出来。。。抱抱俺亲爱的朋友,你带给俺太大的惊喜,俺觉得一下子承受了太多的快乐!太多,太多。。。

送给你无言的hug!!!祝你一切一切都好!!快乐着。。。!!!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很久没有来这里了,今天来看到音乐贴歌贴都恢复了work,太好了,
很高兴看到水还在这里默默的耕耘,问好久违的水,祝一切安好快乐!:))
黎哥 回复 悄悄话 刚看到一句话, 元宵,不是缘消. 那么在这元宵夜, 祝福每一位走进这的朋友...
映日荷花 回复 悄悄话 黎黎新年好!十分欣喜地发现你这儿的歌又能听了!文学城总算消停了,希望它不要再改版,也希望新的一年里能继续在你这儿欣赏美贴和音乐。新年快乐,天天快乐!
寒江雪~ 回复 悄悄话 新年了,来看你!!都好吗? 这歌现在听不到了,但是我们共同经历的每一首歌都在我心里。。。

祝俺亲爱的朋友新年快乐!!!盼着你重返江湖的那一天!!))

多希望有一天打我走向你家的时候,这里依然灯火辉煌,歌声依旧!!! 一切顺利!!幸福快乐到永远!!
映日荷花 回复 悄悄话 又是一年。你好吗?祝你佳节快乐,万事如意!
yuanyuan88 回复 悄悄话 一直想来,却忘了你给的连接,终于找到了,赶紧来留个爪。

真好听,贴子也美!
最美的相遇 回复 悄悄话 你还好吗?这里的每一首歌都让我记着我们曾一同走过。。。

这里有最真的梦,最纯的牵挂。。。我知道每一位朋友都在你心里,我知道友情永不会褪色。

愿快乐永远伴随着你!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