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2007-10

(2008-10-09 08:09:21) 下一个
10月31日

很累

噫嘘唏,疲乎卷哉,干活之累累于上青天.开会和上课,时间何茫然,尔来一天好几次,不予学生通时间.
昨天居然连尿尿的时间都不给了,更别说吃饭,晚上没力气做饭只吃硬米和腐乳.还好恶心强了许多,上课的时候心里如切如搓,如琢如磨.八几年鸭绿江的明太鱼有多又便宜,流氓市场里好多烤的,我一直想吃,就是没好意思开过口,那时候吃了羊肉串之后就不知道什么才是真正的珍馐佳肴.
     东门的麻辣烫,里边加冷面,我吃的时候连汤都要呵掉,还有豆腐脑,每次吃都觉得好吃.全州的海鲜豆腐汤,石板豆腐,石锅酱汤,明月的狗肉汤倒不是那么诱惑了.还有小鲜菜.四川麻辣烫,牛肉米线.还有新疆大肉串.烤苞米.百吉的冷面,想得我都要元神出鞘了.
      奴家自幼就比别人馋,总是忍受不了食堂的饭菜去买点好吃的.而且比别人吃的多,所以胖些.兼并果子,洋菇咛都没有,我还没那么想吃这些.柳兄当年还给我了一个菇咛,后来我去自己买了一堆,柳兄是个上金工实习的时候专门往女生堆里看的,我觉得既萎缩有好笑.
      我想吃好吃的,然而吃不着,人生最大的痛苦莫过于此,如果上天再给我一次机会的话,我还不一定怎么干呢.
 
     
10月30日

大熊猫

想起来大熊猫的故事了,大熊猫小时候喜欢妈妈的香味,长大了就喜欢母熊猫.清楚了那份情感,一个男的对一个女的眷恋.以前都是写梦中的女子,觉得很美.可是当这些女的抛弃或者抗拒这些男人的时候,又会是什么结果呢?后悔,还是因爱生恨?应该用猫做个实验
10月29日

难受

饿了就恶心,看见或者想到吃过的饭菜就觉得恶心,想吃好吃的却没有,每吃完一次东西就再也不想吃.吐了会好受点.刚开始爱吃刺激性的现在酸的辣的都不爱吃.
现在连米线和兼并果子都没有.吃的葡萄和鸡蛋都吐出来了,还有一堆事情要去做,真希望能在家里呆着什么也不干啊....唉
10月28日

13551298875

吴文婷
wwt1117@126.com

吃饱了之后

吃饱之后好多了
不会像疯狗一样流一路哈喇子了
原来胃酸这么恶心,
想起来农夫山泉了
10月27日

脸色

脸色泛黄黑黄黑黄的.嘴也发青,真是辛苦.

小毕

小毕真恶心,居然不经我同意穿我的衣服.
通化这个地方真空气不好
10月26日

烤研过后

记得考研刚过的那个寒假,还看见了王丹,董禹,他们都累得好憔悴.我也报了北大中文系,就是没去考.不过要是去了,说不定比芙蓉姐姐要强点呢.看见曹梦源要组织同学聚会了,虽然不大爱凑这个热闹,但是也想看看几年后大伙都变成什么样了.董禹还是没变,王丹都变成80年代的学者了,还有陈金凤好像有了男友了.那天在大道上看见了,那年看动小燕和蒙着飞也没什么变化.凤姐可能也没什么变化,全班60多个人,真是奇妙.高中时候,挺好.一会就去结婚,紧张....
10月24日

生活

人活着,不管觉得充实还是浪费时间,无论是忙碌还是闲适,总是有收获的.

歌词

你的眼睛明又亮啊,好像那天上的弯月亮
你的衣裳破又黄啊,好像那毛搂的粑粑汤

妈妈呀,恶心地受不了了.
10月23日

累啊

满满的一天,疲劳啊,又不想劳动了.
劳动妇女太不容易了,靠,我可不想当.
我就想天天采菊,晕东篱都成了动力.这些念头熬的不容易啊,我太具有劳动妇女忍辱负重,坚持承受的特点了.等爷有了本事一定要干一番自己愿意干的事业.电脑都这么热.
这阴冷潮湿的天气,微微散发出丝丝韵味,原来这韵,即便在异国他乡也是一致的.风,人如何能创造by 不消耗能量?呵呵.
10月22日

不恶心的感觉真好啊

听黑猫警长和蓝精灵的歌

又能发日志了

本来以为发不了日志了呢,结果又好了,实在是难受死了,怎么打字这么慢,难道电脑有问题.一堆破烂事情,不想干,不过好像thanks giving 快来了,那时候似乎能懒散一段时间,而且没什么课.这两天开始恶心 .看见什么都恶心,水果和冷的还可以,不过大蒜实在是救星,太好吃了. 以后天天吃! 终于不恶心了.
       好像舒舒服服地在电脑前面玩,然后写点日志,听听歌,看看小说,呵呵茶.居然懒惰是人地天性..我说实话,我原来不是懒人,我是相当勤劳地.不过可能已经物极必反了,现在又.那时候一只想有一整年休息,现在虽然不是神经质地累,不过也算是忙了.或者我的速度和容量大了.不知道..
           我不知道要看的医生是什么人,不知道问什么人.也不愿意去问......我的税表填了很久却一直扣我的税,夏天的钱还没有半点消息,应该搞一个进楼的钥匙.还要把planwork加上,婚没结完.这边的事情需要一堆程序,但是办事的人基本是废物,我也懒得去烦了.真是做不完的破烂事.
      Alan 都觉得我忙.不过似乎l觉得我闲得很,让我赶紧把researh搞出来,还给我一堆作业批.还有presentation 和上课,还有破英语课总有这样那样的任务.那两门课也都有term project.
    那老头还说我是smatest的girl.我说不是.我又懒又不愿意上课.还不愿意干活,至少现在是这个状态.
   只好把日子先混过去了.做不了那么好也没办法了.小强觉得我变了.其实我以前也不是好强精益求精的人.只不过是.....
 也没有什么,似乎是越来越不求上进了,或许是怀孕的时候就是这样?
        一中的老师也是刚下课就去生孩子啊.
        我原来就那么弱,最近似乎变强了.练骂人气愤都有了力气,好兆头,不过还是想像小时候那样放学回家有人做饭.有人洗衣服.
      其实也没什么,去做的时候也觉得没那么麻烦了.
    大蒜,其乐无穷.
     家里又要寄来东西了,太好了.
     小刚,我总是唱100分,小伟还98呢.哈哈.
      从农民脱胎出来的我们,还是有时候愚昧.我现在唯一喜欢的就是浪费时间了.
      早晨的阳光,黄猫,割草机留下的味道都让我高兴.这也算是快乐的秋天.
      还记得我姥问我我们教学楼事平房还是楼,去美国是坐火车么.听说我老爷是三国志岳飞传都通晓的文人,我姥却是喜欢进步的人,喜欢好看的衣服和韩剧,跟现在的小姑娘品位一致,臭美和看韩剧.这两者我也喜欢,但不那么热衷.该热衷的东西没热衷好,以后什么都没兴趣,我现在还有一个遗憾就是没当成神仙.郁闷啊..
      境界不能提升文章也写不好.有些事情做了不后悔却留下了遗憾.因为明知道那是不好的...
    
           
10月20日

心理测试

 每个人都有一种气质,它取决于我们的性格,反映在他人对你的印象上。想知道在别人眼中的自己是什么样子吗?你身上还有哪些地方需要改进?做做下面的测试吧。   

1.早上起来,你通常会先洗脸还是先刷牙?
·先洗脸——2
·先刷牙——3

2.你喜欢周杰伦吗?
·喜欢——4
·不喜欢——3
·不置可否——3

3.你有不吃早餐的习惯吗?
·有——6
·没有——5
·有时有——4

4.你能确切地说出苹果对一个人的好处吗?
·能——5
·不能——6
·我能说出,但不知道是否确切——5

5.你喜欢逛书店吗?
·喜欢,并且每次都会买书——7
·喜欢,但通常只看书不买书——7
·不喜欢,那里人太多了——6
·不喜欢,买书太贵,不如借书实惠——6

6.别人拿起刀子的时候,你是否感觉到害怕?
·是——7
·否——8

7.你相信“一切皆有可能”这句话吗?
·我深信不疑——9
·我不相信——8
·我希望这句话是真的,但是偶尔会怀疑——8

8.你觉得在“好”与“坏”之间是否存在一种中间状态,即“灰色地带”?
·是的——10
·不是——10
·我也不知道——9
·都不知道你说什么——11

9.你听说过“蝴蝶效应”吗?
·听说过——10
·没听说过——11
·有点耳熟——10

10.在你看来,父母是否因你而自豪?
·是的,他们总是在别人面前夸我——12
·是的,他们很信任我——11
·我也不知道——12
·他们没有因我而自豪过——13

11.和陌生人接触的时候,你是否感觉到害怕?
·是——13
·否——14

12.你经常熬夜吗?
·经常——14
·偶尔——13

13.提到“信息”,你首先联想到的是什么?
·电脑或者电视——14
·互联网——E
·书籍——14
·文字——A

14.你有过和别人“吵架”的经历吗?
·我脾气不好,经常和别人“吵架”——15
·曾经有过,但只是偶尔——B
·没有,我不知道该怎么和别人“吵架”——C
·没有,我不喜欢“吵架” ——15

15.你每天都会感觉很忙碌吗?
·是的——D
·不是每天,但多数时候会——F
·偶尔会——H
·目前我很闲——G




















A.你是一个很直接的人,在别人眼中,你既有温柔的一面,又很坦诚与直率。你最大的优点就是追求真实,这是很可贵的品质。但需要注意的是,有时棱角太分明了不一定是好事,善意的语言也有很多种表达方式。

B.你时常觉得自己很平凡,但是别人眼中的你却很特别。因为你独特的气质并不做作,这很吸引人。只要保持好现有的风格并不断给他人以真诚的关爱,你的人际关系将发展得更好。同时蓝色的服饰对你有好处。

C.在别人眼中的你是一个极其矛盾的人,你的思想很深刻,但又总是会质疑自己提出的结论,多多参与实践对你是有好处的,这样思想和行为就会平衡一些。并且一定要坚持“做到后再说”的原则。

D.你希望自己可以高效率的做事,但却缺乏很好的规划。这反而会给人留下不是很聪明的印象。其实你不是没有智慧,而是需要一点时间来思考。事情总是做不完的,不如给自己制定一个详实的计划再行动,这也会让你得到更多的信任。

E.别人眼中的你具有敏锐的洞察力,总是看问题很深刻,并且对于世界知之甚广。但如果想要实现更好的自己,必须超越目前的状态,除了知识,你需要更多的实践。做任何想做的事,只要自己真正感兴趣,天赋都会把你推向成功。

F.大家总是很信赖你,因为你踏实的处事风格让人很放心。这样的你,只要好好做自己,通常会有不错的发展。但有时缺乏冒险精神,在某些事情上处理得有些保守。不过这不是什么坏事,至少不会让你犯太多太大的过错。

G.办事不可以太拖拉,不然大家会怀疑你的能力。其实你的智慧和独一无二的判断力是很可贵的,并不是所有人都能像你一样。任何时候,都别忘记了自己的优势。把优势尽可能的发挥,就会为自己创造无限财富。

H.你需要对自己做一些深入地思考,比如你的人生规划,你的理想等。因为在别人眼中的你不免有点头脑简单,但这往往是误解。只要稍微努力一点,做出一些有实际意义的事情,大家对你的看法就会改变。当然,别人的看法只是参考,毕竟你还是你。

京酱肉丝

【制作过程】
1、将猪肉切成细丝,加料酒、少量盐、白胡椒粉、姜末,淀粉抓匀; 将葱切成细丝摆盘待用;
2、炒锅加热放油,待油热后,将肉丝放入炒散,至肉色刚刚褪去血色即可取出并滤干油分;
3、炒锅内留少量底油,加入甜面酱(这里我会把将甜面酱放入一点清水拌匀再入锅,加热至酱汁开始变粘稠),再放入肉丝,不停地炒动,使甜面酱均匀地沾在肉丝上至收汁即可成盘。

垃圾

垃圾,我的垃圾人生,即使是垃圾,我也enjoy.

琐碎

孜然羊肉片
做法:1、半个洋葱切碎末备用;2、涮火锅的羊肉片切两刀改小,加姜末,料酒,生抽,淀粉,孜然粉拌匀腌10分钟;3、锅中少量油烧热,倒入1炒至半透明,加少许盐,盛起;4、锅中适量油烧热,倒入1爆炒(若肉比较多,就分2-3次)---这时锅里应该只有油没有水,加 3,撒孜然粉、葱花起锅。
做法优点:非常简单方便好吃
        缺点:肉片易碎,形状不规则,成品外观欠佳



红烧小蘑菇
做法:1、白蘑菇略改刀为二分之一或四分之一;2、锅中适量油烧热,少许蒜末炒香,倒入1略炒,加适量生抽,少许老抽、蚝油煮熟;3、勾薄芡撒葱花起锅。



蜜式糟鸡
不用说都知道,蜜MM的招牌菜---糟鸡,的确好吃,多谢多谢!
只是这12只鸡腿把我折腾得够戗,这次买的鸡腿皮特少,活活花了俺1个小时才把他们又是戳(牙签)又是捆(棉线)地卷成筒,其状甚是难看;等到第二天,松绑,切片,装盘,然后再装饰装饰---还不错吧?:P

看蜜MM的链接:
http://blog.wenxuecity.com/blogview.php?date=200708&postID=16618
再来一张:

米酒汤圆
做法:1、糯米粉加适量水调匀成面团;2、一小锅水加糖煮开,在煮的过程中将1搓成小圆球(也可以直接用手掰成不规则形状)丢入水中;3、水开后加适量米酒(酒酿)并搅散;4、用糯米粉少许勾芡;5、将鸡蛋打散倒入锅中,再次开锅后离火。
注:如果将1调稀一点,4勾较浓的芡,再加上桂花糖,就成了武汉著名的小吃---糊米酒。:)下次再上PP。


 
谢谢大家!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