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2007-11

(2008-10-09 08:05:37) 下一个
11月30日

饿?

记得那年夏天小伟的手链写的有钱真好,觉得什么不雅致,后来想想,写得还是挺好的。
小伟没结婚的时候还挺好玩的,结婚之后就归他老婆所有了。好久没见了,这些小孩们,曲涵建博,似乎对别人印象不那么深了。不想念阳阳,好像都没什么感情。

恶心基本痊愈

放炮庆祝一下。发现了,胎儿成型过程中母体是会恶心的。长成之后就会好了。
不同的人反应不一样,有几个人一点也不难受,我居然难受超过了一个月。
家里狼藉一片,零乱不已。应当指定周一到周末的菜谱免得挨饿。常常饿得难受。
alan的肉片挺好吃的。人在饿的时候有点吃的就缓解不少。
11月28日

我饿,今天总算干了点事情,时间过得真快啊,一天。
一学期都是混过来的。。。。以后假装好好努力。

小孩长的真快啊

居然全都能看出来了。
可能全长全了就不恶心了。
好像古书有云,当女的是做了坏事之后才投胎成女的,真是不无道理。
明明是蛇引诱的夏娃么,应该让蛇怀孕生产才对。
奇怪,当妈这个词对我来说还那么陌生,我似乎还没接受。还是习惯被叫做乖乖或者宝宝。
11月快过去了,希望别这么不爽了。
本命年什么都可能发生。
我爱吃菠萝。
11月27日

饭店老板娘

曾经对我说,小桐,要努力啊。
我为了钱腐败了。
11月26日

什么日子啊

全身酸痛,很容易饿,一饿就恶心,说不定还吐。

冬天

最讨厌冬天住寝室,嗷嗷冻脚,脚暖之前根本睡不着,导致尿频还得跑厕所,还是上铺,脚蹬子还凉,厕所也冷。真不爽
11月25日

爱情片

看了爱情片,产生思考,一个人一生中能爱几个人?
皇上有成千上万的女人,他爱几个呢,一个还是两个?或者不同阶段爱不同的人?
所有男人都想拥有一批女的,还有一些人喜欢随便找女孩玩玩。
感情的形容根本不能划分清楚,没有完整是非,这是个我很不喜欢的事情,最讨厌的就是过渡啊,渐变这些含糊状态。
历来有些男人泡妞手段就及其高明,让人搞不清真假,比如丑闻里边的,还有类似的搞得弄假成真。
 
人到底能控制什么呢?
看了个不清晰的色戒,脸情节的细节都不清楚,而且床戏全部删除,情节不连贯,体会不到任务感情变化。简直就是破坏和糟蹋艺术。
早些年的时候,尤其是小时候,我是多么喜欢臭美啊,可是美丽就是不属于我,后来到了成长的年龄就拼命假装男人,而且脾气古怪,搞得大家都厌恶。后来终于有机会把头发留长了。我还是很少有机会控制我头发的长度呢。至于别的事情呢,大都循规蹈矩,畏首畏尾,我是个什么都害怕的人,什么都害怕,为什么我是这种人,于是拼命想反抗,结果没有改变反而会干错事。
小猪那时候还说觉得我什么都不怕呢。其实不是的。我只是会一时冲动而爆炸而已。
      到底是上天的安排?还是考验?还是我自己制造的?我坐错的是什么呢?
记得刚来的时候还有人说你像是信了很久的基督徒,还有人说看我觉得是容易轻信什么的人。
我的确容易轻信,也容易动摇,那是因为我要保留一个好的,有了好的,谁会再改个不怎么好的呢。
只可惜没好好坚持。
 
 思维是变化的,我连一段完整的论断都说不出来。这是因为没好好训练还是根本说不好呢。
一个漂亮的女人就懂得审美么?相由心生么,一下就能看出来一个人的心么。也许第一感觉是对的。
 
11月22日

thanksgiving了

晚上吃了茶叶蛋,睡了个觉,真好啊。

胃液真酸,吐出来的东西那么酸,这可能是我胃难受最长时间的了。

智齿

长了四五年了吧,现在还难受,我脸没有那么大地方长这个破玩意因该拔了
11月21日

看冬日恋歌

看见下雪,想在长春的重庆路逛街买衣服,然后吃炸串,那时候冬天冷冷的,感觉真好。

烦人

这个破地方总不能发表日志,讨厌,我讨厌那时候,我的头发那么短,那么难看,所有人都觉得我难看,还那么胖,然后我姥一看见我就说大姑娘了,听着真恶心,越来越讨厌我姥了。现在也不喜欢。我那时候那么难看,还不爽,还得穿一些超级大的破衣裳,有违我的审美,全是那么大,全都是男人穿的,还有一件很猛的,不过那时候精神生活还是很丰富的,体力也不错,就不在乎那些了,就是脾气不好,后来更难受,我憎恨那个失败的年代。后来居然到了一个很不爽的地方上大学,上的也不爽,后来来了这里,不那么不爽了。。可是有时候也郁闷。

挺好

早晨去看房子,昨天的241被别人要了,今天又给我看了一个,这个比较亮,我喜欢,还是喜欢光线好一点的房子。似乎比那个也干净些。不错,还便宜,但是也有一些缺点就是了,还不错。其实那个楼里面还有无数的空房只不过那些人不想给我看,真是不怎么样,还要看老头的心情。说不定还有2bedroom呢。不过搞不到,只有怒而飞那样的哥们可能才能搞到。不过我倒是没想弄那么多地方的。圣诞节之前就可以搬,太好了。今天还不恶心了。可能是要好了。过些天买一些好吃的,那的冰箱真大,现在的冰箱太小了。以后多买点牛肉吃,还要弄的干净点。周五去韩国店买点酱。酱汤。。。不错。然后还可以好好干干活,周五还能去看看买个电饭锅,洗衣机什么的,如果有便宜的。看看摄像机核baby的用品能不能碰上。我现在对做女人已经没有什么兴趣了,香水和名牌化妆品我都一概不care,而且这边的衣裳都难看,也不能烫头。要是买个小洗衣机就可以天天洗衣服了,然后可以熨好,哈哈。不知道家里邮的东西什么时候能到。
214一看门就是厅,虽然大不过感觉不怎么好。不过感觉这个房子还是小了一些,不过省100多快钱还是不错的。房租省下就能多买点好吃的,以后争取不浪费。
    
    
11月20日

不爽

只有一个房子,光线相当暗,简直快和deroy小屋媲美了。不爽。等等吧。。
11月18日

奇怪地饿感

刚吃了一些东西很饱,吃不下去什么,5分钟之后又饿,然后又吃一点就不饿,然后又饿。。。早晨又吐苦水,11月真是个倒霉的月份,年年如此,好像,就没发生过什么好事。希望月末就不用这么难受了。
11月17日

很多年了

我失去的东西里面有一个很重要的就是毅力。。我到底是哪年失去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