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2008-3

(2008-10-09 07:57:10) 下一个
3月28日

肚子大的已经可能被看出来了

这几天来里边的兄弟动的十分活跃

昨天晚上吃的太多了

现在还撑的上
小学的时候,那些老师总觉得批80本作业辛苦,其实那是多么easy的事情啊。。。。
3月27日

嘿嘿嘿

本来很upset的,一听说能去吃烤肉就被turn on 了
3月25日

黄瓜

美国的黄瓜太难吃,还是国内的好。
国内的西瓜甜起来也不错,味道浓,这里的虽然甜总觉得味不够。终于明白萧乾之类的骚人为什么成天念叨狐死首丘,月是故乡明之类的事了。小时候吃习惯的东西还是想。尤其是怀孕的时候。蘸酱菜,高丽咸菜,包子,这头都吃不上像样的。
3月24日

拍电影

我也喜欢拍点艺术作品,电视剧或者电影,无论是写剧本还是当演员,或者导演都可以。就是没有钱,张纪中花了那么多钱拍了一大堆别人拍过的东西,还不如人家原来拍的好,浪费了那么多时间和钱做的那么烂。其实有很多东西可以拍,比如史记,历史上那么多名人名事都可以拍出来。而且以前没有人拍过,至少不出名。现在再拍西游记没有什么新意,而且大家都知道的故事,不容易扩大视听。很难超越80年代的作品。
         前一阵看神雕英雄传,竟然发现演杨铁心的是谢贤,那时候可没现在这么恶心。
一个71岁的哥们现在看起来是那个样子,让人觉得既恶心又恶心。
     
   跟野熊混时间长了居然喜欢许巍的歌了,真是近朱者赤,近墨者黑啊。

回忆国内找工作

想当年在国内参加招聘会,工作也不那么好找,男生要容易的多。女生如果自己要求高的就更加难找了。我还是挣得同情之后才找到一个。现在想想那个工作似乎也没什么前景,而且我好像也不甘心本科毕业就了事。那时候真觉得国内生活没意思。没有希望,至少不是我想要的。不过如果认真找的话可能也能找个至少是大城市的。
现在呢,明知道不应当混,可是还是喜欢浪费时间。
还记得在北京,由于不会趋炎附势被批评。可是,与人相处,不甚容易,趋炎附势?怎么能学的会,可能我的偏激把和人正常相处也误认为是趋炎附势了,不好意思啊。
想起来大学时候的琐事,觉得有些事情干的实在是不好。比如骂刘印,骂装蓄力。
大学上的不爽,也没什么成功的事情。可是经历呢,老天给的,也不算白活。
这边的学校的学生不像大城市的见多识广,口若悬河,多是纯朴自力,或者是踏实的。
想想现在,既想好好干点事情,又常常懒惰。。。
3月22日

网上看的新闻或者评论

其中写人的那些,尤其是加感情色彩的怎么那么恶心,做作,虚假.简直就是粑粑楼.
马英九上来了,他跟吕秀莲俩我个人都觉得不错,台湾的选举真不错,至少感觉能让人什么都说不像某片儿,一党专制还自称民主,而且成天骗人,并且不能随便说不好的.
肚子里边有除了蛔虫之外的生物感觉真奇妙.男人基本体会不到这种感觉了.

眼镜

戴了这么多年的眼镜,当初觉得戴眼睛好看,现在觉得也是,一直不敢戴隐形眼睛,因为难看还埋汰. 不适合我.
镜片是越来越好,但是厚的时候要加钱弄成超薄的.玻璃的不好擦还沉,树脂的还不错,开始树脂眼睛觉得不错,那时候300多就觉得很贵了,现在的800多了也觉得贵.
无框的眼镜架总容易螺丝脱扣,变歪,以后再也不用无框的,这个钻晶的居然从中间裂开,真不爽;白花了我那么多钱.还有的容易磨损也不好.
希望像那些眼睛好的人那样不用戴眼镜
3月21日

爆料

通过艳照事件,觉得越来越不安全的,背地骂人都得小心点,像我这样习惯说实话的人更危险,应当加紧防范,老杨说我小时候那么正直,一点绯闻都没有.不过时间长了骂的人多了就不怎么安全了.爱憎分明嘛....也不能太过,哈哈哈.想把照片发出来,又害怕曝光隐私给敌人机会....还是不发吧.

谈论 large_6532j40.jpg

 

引用

large_6532j40.jpg

主席的妞远看的时候觉得相当漂亮,看清了就没那么..了哈哈.

听歌

浮躁的时候听什么都不好听,今天哦然间打开任贤齐的歌听,似乎过来之后更落伍了,本来就不爱听歌,新出的那些几乎没听过.突然发现任贤齐的歌听好听,原因可能是因为以前听过,而且听的时候能想起来从前的事情,记忆在脑中沉淀久了就变的美好起来,初中的时候就听上新太平洋,姜红林在前边唱的,初中的时候姜红林长得挺帅的,不知道高中的时候怎么就没觉得那么帅了,而且学习还不错在初中.那些女生似乎还挺喜欢他的,他还追了三年赵明明,不过后来大学的时候在火车上遇见赵明明觉得不那么漂亮了,举止也没原来那么雅致了,而且总说自己23了应当有男朋友,唉,可叹时间啊,相同的人都不一样了.
            我去厕所照镜子,头上好多头皮屑,蓝衣服穿了一个礼拜,里边是野熊的白t-shirt露出的领子是黄的,简直窝囊透了.
           我小时候一直都是头发乱蓬蓬的,从来不洗头,全是头皮屑,鞋是最黑的,穿的老爷们裤子,不穿内衣.
           真是酷的掉渣.
            还有什么人回忆呢...很喜欢看看小时候的同学,跟现在比一比,还是很有趣的.
3月20日

我想干什么

我还是想当个老师,然后在一个学校里经常上课.挺好的.教什么都行.不错.我终于有个理想了.以前都不知道自己将来想干啥.最后还是操起了祖传的老本.还是这个事情舒服.phd呀...

上课

本来都懒得写了,Dr Botros 又发邮件说这个事情,我觉得这个事情...至少我没什么错.
Dr botros 是挺不错的,但是每次上课都迟到很久,即便是因为看医生,也应该事先把时间调整好,不然天天上课迟到压堂搞得我们都很不爽.
而且楼上的机房已经一学期都reserve 了为什么还成天上hall of frame 上课?我真是不明白.弄得别人乘虚而入.
他要改时间,只告诉了我,没告诉学生.
别人把教室抢了,有些学生还没来,我怎么上课?,学生都来了,搞得时间和reserve的时间不一样,如何解决? 他来之后有什么资格生气呢?
我倒是没想推卸责任, 至少不该轻易让他们进来.  但是搞得这么乱也是很恶心.
那个上课的女老师也比较烦人.而且后来的人进来那么noisy,很没礼貌,这年头居然礼貌点都不行了.人少了也不行.
像我这么讲理居然都不行.

满足

以前武林外传刚出来的时候不喜欢看,可是跟着别人一起看看还觉得不错.总是不喜欢看新骗子,总觉得无聊,被迫跟别人看的还能将就着.看常了武林外传,觉得他们在一个小地方平静无忧的生活觉得很舒适,不知道是怎么了,我现在也想找个地方安顿下了,不过还是喜欢旅游,因为没看过的东西太多了.如果说仅仅剩下一个嗜好的话可能就是到处走走了.说读万卷书,行万里路,读书的是别人的东西,自己亲眼看见亲自做过的印象才不同于传闻.或许书上写的要美过现实,或许现实的更美.或许不同的时间事物不一样,人根本没有超越时间和空间,想一想,现在人连天气都控制不了还谈什么科技发达.我还是向往工业革命之前的生活,没有电,没有汽车...
         有些人就喜欢平淡的小日子,有时候真的觉得那生活不错,可是有时候就又不甘于没于市井总想经天维地,至少要过得好一点,人不能碌碌无为.可是操劳过后呢,除了疲惫有喜悦么,曾经想把生命用于奋斗,可是不停下来享乐,又觉得亏欠自己.我不喜欢担心,可是又总担心.
           少年的时候总有才情和性质,现在的才情和性质总被疲惫和钱所泯灭,譬如小时候,去做点装饰品或者做点小东西,现在的时间经历都用于做饭洗衣服了.似乎房间里一不留神就乱七八糟起来;少年的时候总向往词里的多愁多病,可如今那个东西太多了,又向往小时候的不知疲倦.
不知道是不是总要担心什么事情,不知道不担心是不是路也一样的走.
         
 
3月18日

ji

不是
 七 says:
就是用普通的炒锅
 七 says:
慢慢煨
桐桐爷爷 says:
直接把鸡腿放进去?
 七 says:
先把鸡腿用水煮开,拿出来,清水洗干净
 七 says:
再炒锅上糖色
桐桐爷爷 says:
上糖色是什么意思
 七 says:
上好糖色直接就把葱姜蒜扔进去,加八角酱油盐卤包,加水没过鸡腿一点,然后慢慢煨,水干了就差不多了

 七 says:
上糖色就是,热油+白糖,把白糖熬到冒泡泡的时候把鸡腿放进去炒两下
 七 says:
油尽量少放,因为鸡本身就很油的
3月17日

舍弃

以前所受的潜移默化的教育就是要想有一个好的方面就要舍弃一个,比如小时候我爸怕我耽误学习就不让我学画画.还有的老师之类的讲搞对象臭美会耽误学习,于是我们索性衣着不整.整天割舍一切为学习.可是如今看,有的人事情干得都不错并没有因为一项而耽搁令一项.实际上这些事情是不冲突的.以前受的教育简直有些抹杀人性,小学的时候不应该禁止搞对象.也不因该教育大家说那是不好的事情.也不应该说穿着好看是臭美不简朴.衣冠整洁看着好点分明是应该的.那时候对是非善恶美丑的绝对化某种程度上泯灭了人性,并且欺骗了我们.那种教育让我直到大学里还认为搞对象是可耻的,我妈似乎觉得现在结婚给人看来也是可耻的,出外上学本就应该正经学习结了婚似乎就不那么正派了.
  唉,现在还有人觉得我辛苦,大着肚子还天天跑.实际上我都是在懒散和玩耍,可能这就是不可避免的吧.以前我都是知道只要自己知道自己就行了.不用在乎别人.后来又经历了物极必反的阶段.
       刚刚一直在想上老站的那个韩国烧烤吃点烤肉,然后在通化逛个集贸..吃点烤羊肉串....难道我的唯一爱好就是吃么?
       每天都在写什么啊,这样的日记老师看到非得骂人不可.
      

这个世界上什么样的东西都有,什么样的人都有,看人吧,就没有任何两个相同的.每个人有每个人的特制.女人是美丽的动物,也是多情的动物,我就觉得每个女人都是美的.但男人不是,男的大多数都是恶心的.他们身上总有能让我觉得恶心的东西,无论是长相身材,气味,还是举止学识为人...相由心生么?
像魏守鑫那样的人简直就是垃圾中的垃圾,人格低劣,平庸无能,还下三烂.
张国威还是个超级恶心的人.不过似乎要有些才华.不过长的那个样子就让人想起来蛆.
董禹呢,聪明人,长的也不算恶心,而且是挺好的人,挺可爱.就是有点埋汰.
我上了这么多年学,几乎没有过什么好同桌,除了到了快班之外,都是一些很烂的男生.学习好的没有几个,那时候老师总喜欢让个学习好的带学习不好的,老实的带调皮的,我这种既老实又没有势力的人只好跟一些破烂男生一起坐,我多么希望跟一些优秀的同学在一起啊.比如孙笑天,虽然有点龌蹉长得也恶心,还埋汰之极但是还是个比较优秀的人才.
       我不顾一切的逃离就是希望离差劲的人远一点,可是我发现走到哪里都会有一些吧....
 
        
3月16日

犯错

  • 人有时候由于对未来的未知,明知是错误还会去犯.那么犯错误的时候到底是应该埋怨命运的安排还是自己的抉择呢>?

镜子

今天走在路上看见楼里的镜子反出来一个肥胖的影子,仔细一看,是我.
3月15日

家里的事情

现在觉得没有什么着落却不担心.我的心态越来越好了.建博考上了研究生,真是有本事.似乎他上学和生活花了不少钱,可是他的家里不在乎钱的事情,我小姑一定相当高兴了.建博的衣着品位已经得到了我妈的赞许,估计还是不错的.还有他女朋友打扮的也很漂亮.不过不知道我要是想考研究生的话能不能考上,当时要是去考一下也不错,不过我抱的是北大中文系.
       昨天我妈说她在那看我大学时候的照片发现我是那里边最土的一个,所有农村出来的都没有我那么土.我一回想,是啊,从初中开始我就不再注意我的衣着外形了.都不清楚自己穿的什么衣服,不过在能看见我的人的眼里...的确是委屈他们了.其实我也是艺术家,像花云平那样愿意臭美的人,只要用些心思便不会太差.不过后来潘金莲说我穿的衣服她都不喜欢,她从来就没喜欢过我穿的什么衣服.
回想起来我大姨那时候弄了一套我高中时候穿的一样的破烂衣服,真觉得太难看了.
       后来到了大三大四就逐渐注重了一些仪表,还是维持点祖国的传统美德比较好.
      那时候觉得白天不好意思穿的太漂亮就晚上偷偷穿.
    那时候觉得自己像公主一样美丽.
    法拉圣到底是什么样,真让人向往那个羊肉串.
    他们出去玩了......
    我过得也挺舒服.
     野熊是个热爱生活的同志.
    我认识的人,热爱生活的程度和方式都不相同,以前我曾经偏狭地鄙视过别人的爱好,比如漫画.....
    现在呢,觉得五花八门的东西,不应该那么偏僻的认为别人的东西不高雅,别人做事情没耐力.有些事情应该看到好的方面.
 物极必反,正如我,不注重仪表太久了,就突然很喜欢在那个方面用心.不看别人太久了,就也喜欢看美女了,当年一中上学放学有多少美女啊,可惜我没仔细看,只顾低头郁闷.现在呢看见美女就喜欢跟她比美.
      
           这个月的钱又花多了.
      有时候觉得我写的这些东西都是没用的.足以见得思想的贫乏性.或许正该如此.可是我现在就是喜欢浪费时间.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