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写给自己

(2008-10-08 16:48:36) 下一个
第一次开博,可能因为太兴奋,用户名都拼错,真是没面子.

菜板上放着蘑菇,一刀下去,血就流出来了.刀口有点深,血流不止,我却麻木的看着这片鲜红,一滴一滴仿佛来自胸口.

胸口很闷,心很痛,痛到我不得不捡起久远的习惯,开始写字,仿佛这是我目前唯一可以减轻痛苦的途径,仿佛这是对于我来说解脱的原始本能. 我像一只受伤的小猫,望着淡淡的灯光发呆,就象身旁的一切都已静止,宛如我的心情. 应该说整个事件是突如其来的,打击着我的高傲,我的自信,我对目前幸福的自以为是,以及我对他深深的爱.

好似冷水倾盆,我开始变的沉默. 我不想笑,也不再笑,严重的挫折感像上帝考验我的一把尖刀,冰冷,残酷,决觉. 我默默的抚慰着自己的伤口,因为我知道在这件事上我无以为靠. 我输了,争了这么久,我还是输了. 长长的舒一口气,原来,这世界仍在继续.寒冷和无助象潮水一般涌来,我想向有温暖的地方靠近,哪怕是令外一个自己.

我也许是这飘幻空间中千千万万无病呻吟中的一员,但是今天,今天就让我倾诉一下,给我自己.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野白合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翎翅的评论:
谢谢
翎翅 回复 悄悄话 放下心情,一切随缘。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