雾,雨,电.

夜深人静的时候,心情随音乐起伏.
正文

午夜听音乐的随想

(2009-03-06 00:50:11) 下一个
该是自我反省,考虑人生的时候了。再这样下去怎么行。。工作没有热情,生活感到疲惫,每天忙于应付,脑子里成天萎缩地翻来覆去想着各种没意义的事。如坐牢一般,盼望早日释放,又懒得努力。归根到底还是因为自己懒。。。

大家看过就忘了吧,不要问。问了我也说不出个所以然来,大概忧郁症又发作了。。

这个时候头脑是最清醒的,也是最混沌的,如刚刚喝下咖啡加酒,已分辨不出什么是清醒,什么是迷糊。。

也许明天我就忘了我今晚都发了什么神经写了什么,但怎知那是因为我变好了,还是因为已经麻痹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